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渣男「找傳播妹買春」 蔡易餘助理請辭提3聲明並喊告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9:06
立委蔡易餘助理遭爆料私生活不檢點。(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立委蔡易餘助理遭爆料私生活不檢點。(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團隊陳姓助理遭爆,在有女友的狀態下,趁應酬時找傳播妹買春,專挑「大奶妹」,私生活不檢點。陳姓助理今(4)日下午在臉書上發表3點聲明,表示遭惡意攻擊,使私生活攤在陽光下遭受霸凌,已委請律師蒐證、提告,並已向蔡易餘口頭請辭。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該助理外表文青具有文采,但與該助理友人表示,該助理大選前與議員參選人一起買春,還偏愛「大奶妹」,淫亂影片遭論及婚嫁女友發現,該助理隨即認錯求饒,女友選擇原諒卻換來糊弄。

 
 
而此事件讓蔡易餘名字躍上新聞版面,該陳姓助理傍晚發出聲明表示,今天臉書網路及媒體報導他感情與影片事件,在此針對所有不實內容嚴正澄清,整起事件全為私領域本人感情生活,雙方沒有任何不法行為,他也沒有任何強暴脅迫行徑。男女感情關係因理念不合走到終點,難免會有一方不滿意,他深感遺憾,但是不需要如此的惡意攻擊。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TVBS資料畫面)

該助理指出,他並非公眾人物,私生活毋須受大眾霸凌,他呼籲所謂爆料者、造謠中傷行為請立即停止,相關不實、攻訐貼文和妨害名譽行為,他乙委請律師蒐證,針對加重誹謗、侵權行為、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提起告訴,絕不寬待。
 
 
該助理指出,囚為私領域事件對蔡易餘委員與服務處同仁造成困擾,他深感歉意,目前他已向蔡易餘口頭請辭,司法問題交托律師處置,靜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蔡易餘#助理#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7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