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不忍了 裁派遣員漁港變髒?竹市府澄清還轉傳怒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9:10

上個月底就職新竹市長的高虹安,才剛撤銷選舉期間對媒體的訴訟,沒想到元旦過後,又對網友提告,這次是不滿有人用假照片,散布她要裁撤清潔隊派遣人員的訊息,而且澄清後仍遭轉傳,另外最近傳出她的前老闆郭台銘及現任黨主席柯文哲,都有機會競選下任總統,也被問到會挺誰。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比出你的愛心,好。」

以市長身分,跟隔壁的新竹縣長共同參加活動,高虹安心情愉快,展現首長風範,但前一天,卻委由發言人對網友提告,都是為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明明就已經排除的南寮漁港的髒亂問題,用舊的照片,持續的在社團上做一個不實的發布。」

 
原來有民眾在臉書提問,南寮漁港怎麼變髒了,有人留言,是因為清潔員過完年就要失業了,由於新竹市環保局不用派遣工,將改派正職,才會導致路邊沒人清掃,雖然市府發言人,趕緊留言澄清,絕無此事,但都過了15小時,仍有人轉發,因此決定提告。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這些都是不實的謠言,那所以在這情況之下,其實我們就委由我們的發言人,來做這個警察局的提告動作。」

另外卸下台北市長的柯文哲,頻頻以黨主席身分趴趴走,參選2024總統大位的企圖不言可喻,沒想到又傳出,高虹安的前老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跟藍營密會,可能也不會缺席,因此面對自己的前老闆跟現任黨主席,該要幫誰,她也說話了。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柯文哲主席說要選總統,應該也不是一個新聞,他其實很早就已經告訴大家說他在準備當中,身為民眾黨的黨員,還有我們相關的支持者來說,一定都是樂見其成,那至於像郭台銘董事長,我想這個部分,目前都沒有很明確,有更多的優秀人才,願意出來競選中華民國總統,來為大家服務,這都是非常好的。」

雖然左右為難,但高虹安沒把話說死,以拖待變,避免敵人還沒開砲,自己已經先成為炮灰。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選舉#高虹安#郭台銘#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979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