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藍升旗音控出包 國歌「連卡」2次重唱


發佈時間:2023/01/0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8:47

國民黨元旦這天,按慣例會在中央黨部舉行升旗典禮,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一級主管都到了,不過在唱國歌時,現場音控出包,主持人還在講話國歌就突然響起,就這樣被「卡歌」重放兩次。

圖/TVBS

 
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三民主義,吾黨所宗,中華民國112年。」

文傳會主委洪孟楷還在主持,突然響起國歌,急忙示意「休但幾咧」,但第二次。

文傳會主委洪孟楷:「典禮開始,三民主義。」

 
國歌意外二度被卡掉,直到第三次才照流程走,黨中央升旗音控卡卡,新的一年黨內初選,似乎也跟著卡卡。

新北市長侯友宜:「烏俄戰爭中美競爭,我們絕對不是強國的棋子。」

新年致詞侯友宜這番話的格局,怎麼聽都像是要選了,只不過被視為勝選總教練的朱立倫,或許也是選手之一,但黨內其他太陽。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縣市議長的選舉狀況比較多,希望黨中央能夠深刻的檢討改進。」

當著主席的面,要黨內深刻檢討,朱立倫在台下盯著講稿點著頭,在想什麼好難猜,而趙少康這發言,也頗有圍朱意味。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本來可能都有贏的機會勝選(議長),結果沒勝選那當然要深刻檢討了,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圖/TVBS

 
點了一輪2024可能主戰投手,但獨漏了總教練朱立倫。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郭台銘啦或是像侯友宜啊,那我願意來協助他們,(好像沒有提到朱主席),朱主席可以當立法院長啊。」

直接不給朱面子,不過能當上黨主席,當然也不能只有兩把刷子,傳出三月初南投補選告一段落後,就要加速舉辦初選,就怕侯市長連任位置還坐不夠熱,不宜「自己」大聲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立委(國)陳玉珍:「初選開始辦以後不管誰有意願,就應該勇於表達,我覺得這個(落跑)不會啦。」

2023不只是國民黨新開始,更開啟了2024新戰場。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致詞#總統#郭台銘#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4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