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黑統」爭議?王鴻薇沒同框季麟連、葉林傳

記者 莊鎧毓 張寓科 / 攝影 吳俊緯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4:08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元旦出席黃復興黨部主辦的升旗活動,不過原定會到場的副議長葉林傳,和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臨時未到,被解讀是避免選前和爭議人物同台,對此王鴻薇表示,人員邀請是尊重主辦方安排。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吾黨所宗。」

 

一早八點來升旗,只不過這裡可不是國民黨中央,而是黃復興黨部主辦的升旗典禮,但比對一下邀請函出席人員,有季麟連和葉林傳,不過這兩人最近爭議不少,季麟連參加統促黨活動被黨內人士喊懲處,而副議長葉林傳被質疑有黑道背景,臨時不見人影,被解讀是刻意避開要選舉的王鴻薇。

黃復興黨部主任戴文隆:「不會啦不會不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子,他今天是在南部有行程。」

據了解主辦方一個月前,早已確定出席名單,直到前一天才臨時取消,就怕與黑、紅同框,對王鴻薇選情不利,而升完旗王鴻薇也緊接著和侯友宜掃街拜廟。
 

圖/TVBS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誰會出席說實在我是,應我們劍潭里的邀請,我想我會充分尊重我們主辦單位。」

尷尬問題沒正面回答,但國民黨最近陷入,黑紅和中常委被通緝爭議,同樣問題侯友宜怎麼答。

新北市長侯友宜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問我是嗎(對啊)哦哈哈哈,這樣子啊,其實我們永遠要抱著一個,如果是法律上的問題,我們都尊重法律的過程。」

自家人爭議確實不好答,那麼對手呢。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我真的沒有辦法揣測別人元旦行程,(那你覺得他們的黑統...)妳要接一下嗎,(那個黑統爭議怎麼看),大家都知道...真的要不要接一下嗎。」

圖/TVBS

曾說過不打攻擊選戰,吳怡農支支吾吾向顏若芳討救兵,現場氣氛尬到不行趕快轉移焦點。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我們最後的一場廟口開講,那也非常感謝,我們準主席(陳其邁),撥空出來參加給我們鼓勵。」

傳出不止陳其邁,選前也會和副總統賴清德同框,畢竟對手王鴻薇黨大咖全力挺,吳怡農似乎也不想,一個人的武林打到底。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陳其邁#王鴻薇#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