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談「小三通復航」 陳玉珍酸:卡在蘇院長

記者 張寓科 葉豐瑋 / 攝影 吳奎炎 崔重群 林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42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組團前往廈門協調「小三通復航」事宜,而她在今天(12/14)下午返台時就提到,大陸方面相當支持盡快復航,反倒是國內就卡在蘇貞昌院長,而蘇揆則說,因為大陸疫情突然蓋牌,擔心出現搶藥潮,覺得事情不太妙。

圖/TVBS

 
前往大陸協商小三通復航,談得如何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次報告。

立委(國)陳玉珍:「大陸方面是非常,相當地支持小三通盡快復航,現在我覺得大概只有蘇院長,還有疑慮吧,我希望蘇院長再次呼籲蘇院長,以民為念以蒼生為念。」

圖/TVBS

兩岸小三通卡在哪,陳玉珍口中答案呼之欲出,儘管交通部表態過沒問題,但蘇揆說自己擔憂的是,大陸人民會來台搶藥。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中國政府突然(疫情)蓋牌了,我們覺得事情不太妙所以更加警惕,防疫到底是全國同步的事,不是一兩個人說了算。」

立委(國)陳玉珍:「院長的格局必須要更高一點,第一個大陸人士現在不可能過來搶藥,因為我們沒有准許他們(入境),需要回來的,都是我們台澎金馬的子民,都是我們自己的國人。」

畢竟在金門就高達8千多人連署,希望小三通復航,好在春節返鄉團圓,對於蘇院長的疑慮,朱立倫無情開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要跟蘇院長講選舉已經結束了,不要再每天搞政治對抗搞意識形態,要獲取你的政治紅利,做點事情吧,不要去每天在那邊想五四三的。」

圖/TVBS

只是現在政府多頭燒,要解決的還有多項台灣產品被禁的問題,其中金門高粱陸方表明態度。

立委(國)陳玉珍:「金酒是兩岸的民酒,也是兩岸和平的象徵,所以我們這次去溝通,大陸方面有表達出,我們文件只要備齊,沒有不准許的道理。」

 
陳玉珍指出,過兩天將召集各部會相關單位,開協調會討論具體方案,只是這回,似乎國內比國外還要難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選舉#立委#防疫#小三通#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3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