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偷工減料 結果共298筆

  • 吳敦義:九二共識維繫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現在兩岸關係停滯,出現「已讀不回」的情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是維繫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重要的歷史事實,不是任何一方可以抹滅、偷工減料。
    2017/10/18 15:32
  • 豪宅樓板塞「保麗龍」好黑心?設計師告訴你真相

    過去常聽到在建物中塞入垃圾或保麗龍等填充物的黑心建商,現在可能要改觀了。有網友貼出一張台中豪宅的施工圖,其中樓地板正在施工,擺放成千上百的保麗龍球,底下有人說這是偷工減料,不料隨即被打臉,說這是更昂貴、更環保的作法。建築系畢業的室內設計師陳連武表示,用保麗龍做樓地板隔層內材料,不僅能有效吸音,更有隔震效果,是不少豪宅的作法。
    2017/08/15 22:47
  • 倫敦惡火疑人禍! 民眾怒闖市府討真相

    英國倫敦葛林菲爾塔大樓大火,起火原因目前還不清楚,但有不少居民質疑,外牆建材偷工減料,認為整起悲劇根本是人禍,市政廳更是擠進大批抗議民眾,要求政府出面給個交代。
    2017/06/17 12:46
  • 倫敦大火引民憤怒 闖市府要求查真相

    英國倫敦葛林菲爾塔大火,引發居民質疑偷工減料,認為這場慘劇根本是一場人禍,大批抗議民眾情緒激動,闖入倫敦肯辛頓和切爾西市政廳,要求政府出面給個交代。
    2017/06/17 07:36
  • 車測僅擦邊、側面 立委轟:交部視而不見!

    時代力量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交通部現行車測項目只有「前面偏置」和「側面」撞擊2項,並沒有做「前面全寬」,也就是完整正面撞擊測試,但這部分死亡車禍件數,明明每年超過100件,認為交通部在車測上偷工減料!對此交通部回應,未來會再進行研擬。
    2017/06/09 12:21
  • 怎麼比較少?超商冰沙量減1/3 業者:運送融化

    夏天是冰品的銷售高峰,超商業者趁勢推出新品冰沙,要搶攻高溫商機,不過有民眾想買冰沙,走一趟超商卻發現有品管不一,有的冰沙竟然少了3分之1。業者解釋,因為在運送過程中冰沙融化,造成原本的中空形狀被破壞,並非是偷工減料。
    2017/05/09 17:14
  • 賺到or偷工減料?炸蝦厚實飽滿 剖開看驚見3小蝦

    金黃酥脆的炸蝦,一口咬下去時,卻讓人大失所望!近日就有網友爆料,在台中的OUTLET美食街用餐時,點了豬排炸蝦飯,他看見炸蝦非常厚實飽滿,沒想到將麵衣剝開,剎看飽滿的麵衣裡竟躺著3隻小蝦,網友無奈表示:「看到這炸蝦...我也飽了!」
    2017/04/04 16:58
  • 偷工減料!高雄輕軌爆弊案 包商遭收押

    高雄輕軌建設驚爆弊案,涉嫌偷工減料的包商台洋公司,為了節省成本,在承作C14哈瑪星站與臨海新路,地盤改良工程時,被查出穩固用的攪拌樁深度不夠,檢調還查出,包商為了躲避高捷驗收將報告掉包,相當惡劣!目前陳姓負責人因涉及詐欺、背信遭到收押禁見。
    2017/01/06 20:54
  • 高雄輕軌涉偷工減料 廠商2人羈押禁見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輕軌路基地盤改良工程偷工減料案,發現承作廠商負責人陳姓男子與監工許姓男子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17/01/06 15:20
  • 「維冠」林明輝等5人 判刑5年併科罰金9萬

    今年初的一場地震,造成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115人死亡96人受傷,289人無家可歸,經過調查,因為建商林明輝、建築師鄭進貴等5人,涉嫌變更設計,偷工減料,南檢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今天宣判結果,通通判有期徒刑5年,併科罰金9萬元。對此,家屬不能接受,認為判太輕了。
    2016/11/25 18:38
  • 快訊/維冠倒塌案 建商5被告一審判5年徒刑

    南台地震維冠大樓倒塌一案造成1百多人死亡,台南地院經過7個月審理,維冠建設是否有偷工減料,負責人林明輝和建築師共5人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起訴,今天下午台南地院做出一審宣判,5名被告依最高刑度刑處5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最高9萬。
    2016/11/25 17:12
  • 黑心業者!害故宮南院疑用假防火塗料

    真的是罔顧人命!檢調長時間追查,台北市一間恩企公司,對外宣稱賣的是「英國進口防火塗料」,但實際上卻是在台灣跟泰國製造,再以低於市價1/3,賣給下游廠商,包括故宮南院、台北藝術中心,跟台北世大運籃球館,都用到疑似假的防火塗料,本來宣稱可以防火1個小時,現在公安有疑慮,北檢約談搜索恩企公司等14人,其中3人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6/10/27 12:32
  • 路樹包「不織布」直接回種 議員突擊打臉施工單位

    先前接連2個颱風,高雄路樹倒了1萬5千棵,結果發現,部分倒掉的路樹,根部被不織布完全包覆住,因此,樹根長不出來,抓地力不足就容易被風吹倒,前一個颱風就吹出了偷工減料的問題,沒想到問題沒改善,在茄萣海岸公園的路樹,施工單位便宜行事,竟然沒把不織布拆掉,又重新原封不動種回去,議員帶隊突擊開挖,立即打臉施工單位。
    2016/10/04 17:35
  • 獨家/成大第一加護病房下大雨 醫護批高層不關心

    中颱梅姬侵台,全台各地傳出災情。而台南成大醫院第一加護病房竟傳出大漏水,遭知情人士質疑三年前裝修工程不夠扎實、偷工減料,才會在颱風天傳出漏水災情。
    2016/09/27 21:56
  • 奧運游泳健將屢破紀錄 俄媒爆「泳池少2cm」

    里約奧運游泳池風波不斷,先是池水從藍色變成綠色,令選手和各國媒體傻眼,現在俄國媒體又爆料,本次泳賽結果屢屢刷新紀錄,原因是游泳池總長度比正常規格短了約2公分,質疑巴西偷工減料,奧會官方又驗收不實,目前奧會官方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2016/08/16 22:23
  • 眼睛業障重?打肉毒皺紋仍在 專家解惑

    45歲的林小姐是個退役的空服員,為了保持美麗與改善大小臉,10多年前就開始施打肉毒桿菌,但3年前卻發現,打了肉毒效果越來越差,到後來等於沒打一樣,以為醫美診所偷工減料,於是換了一間診所施打,沒想到仍然沒效,只好用頭髮遮住大小臉,令愛美的她非常受挫。
    2016/07/29 14:21
  • 印度版比薩斜塔! 民宅右傾瞬間崩塌

    印度又發生樓塌意外,比哈省一棟三層樓建築,從一開始微微傾斜,越來越往右偏,就像變成一座比薩斜塔,沒想到一眨眼,整棟瞬間向右崩塌。
    2016/05/13 10:21
  • 跑道補強偷工減料 日羽田機場驚傳弊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傳出重大工程弊案,日本在311強震後展開羽田機場跑道補強工程,沒想到承商偷工減料,還涉嫌竄改施工報告,一旦發生大地震,羽田機場很有可能因為土壤液化無法運作。
    2016/05/09 22:09
  • 肯亞奈洛比7層樓建築倒塌 12死134傷

    肯亞首都奈洛比一棟7層樓的大樓,星期五晚上突然倒塌,造成至少12人死亡,將近140人受傷,還有很多住戶被埋在瓦礫堆下,專家表示,這棟大樓位於奈洛比河河岸土質鬆軟的地區,地基不穩加上連日豪雨沖刷,可能是倒塌的原因。
    2016/05/01 11:19
  • 快訊/維冠金龍大樓地震倒塌案 南檢偵查終結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在2月6日因為地震倒塌,造成115人不幸死亡,96人受傷,這大樓的興建到底有沒有偷工減料?是否有違法改建?台南檢方經過兩個月來的追蹤已經偵查終結,將在今天下午2點半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6/04/07 09:29
  • 施工全都錄!24小時監工系統 安檢把關

    上個月台南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建商是否偷工減料的問題,也讓人越來越重視。現在有台商,就利用24小時監工系統,隨時緊盯工班施工建案,就算遠在柬埔寨蓋房子,都能夠看得清清楚楚,也讓消費者可以更放心。
    2016/03/06 17:11
  • 疑似收賄! 洋巡副局長黃漢松訊後請回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級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遭到搜索的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強調建造過程絕對沒有不法,而11名相關人士在士林地檢署漏夜偵訊後全數請回。
    2016/03/04 12:53
  • 維冠翻盤 台南建築公會「設計圖沒問題」

    維冠事發至今快要一個月了,但如今究責問題突然出現翻盤,因為原本認定當年建築設計圖可能有瑕疵才會造成維冠軟腳蝦,地震中倒塌,不過台南市建築公會討論後認為設計圖沒有問題,只確定蓋大樓時偷工減料,不過如此一來究責恐怕增添困難。
    2016/03/04 07:57
  • 海巡爆貪瀆!高官涉收賄放水 「台南艦」驗收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不僅搜索中信造船廠及多名官員住家,同時還約談了11名相關人士移送士林地檢署漏夜偵訊,其中多人都已經請回。
    2016/03/04 07:52
  • 海巡爆貪瀆案! 高官涉收賄、放水「台南艦」驗收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級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不僅搜索中信造船廠及多名官員住家,同時還約談了11名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16/03/03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