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比較少?超商冰沙量減1/3 業者:運送融化


發佈時間:2017/05/0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9:25
圖/TVBS
圖/TVBS

夏天是冰品的銷售高峰,超商業者趁勢推出新品冰沙,要搶攻高溫商機,不過有民眾想買冰沙,走一趟超商卻發現有品管不一,有的冰沙竟然少了3分之1。業者解釋,因為在運送過程中冰沙融化,造成原本的中空形狀被破壞,並非是偷工減料。


 

天氣熱,進超商想買新款冰沙,竟然發現怎麼有的多、旁邊的卻是少了3分之1,容量差很大!

超商店員:「因為它可能中途運送途中有融化,所以你看到它這個中間是沒有洞的。」

店員解釋運送過程中冰沙融化,導致中空形狀被破壞,並非偷工減料品管上有疏失。其實冰沙融化的快因為冰塊水分高,有人就覺得如果一杯要60到80元,跟熱飲品都是牛奶價位卻一樣,感覺比較不虧錢,真的是這樣嗎?
 

有手搖杯業者透露一般市面上,以一杯500cc的熱抹茶和抹茶冰沙為例,通常都會加入20g的抹茶粉,但是差別在於牛奶比例,熱抹茶牛奶比較多,而冰沙不只比較少,還得加入1比1的冰塊才打得出碎冰。

民眾:「天氣熱還是會想喝冰沙。」

民眾:「加冰之後好像比較有口感,就是會冰冰刺激刺激的,熱的話會比較有味道。」

咖啡色外觀裡面含有可可碎片,加上熱牛奶攪拌後,就變成巧克力冰沙,講求快速和便利,儘管有民眾認為熱飲的口感偏濃厚,但是每到夏天冰沙還是賣得嚇嚇叫,有超商龍頭趁勢推出冰沙新品,要搶攻夏日高溫商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沙#夏天#偷工減料#融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0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