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健忘 結果共166筆

  • 【FOCUS新聞】聰明吃藥!健忘OUT 智能藥瓶助分辨

    越來越多「智能家電」,現在都會結合網路和智慧型手機,讓消費者方便用手機偵測,而在醫療領域,也吹起這股聯網熱潮,像是會提醒人吃藥的智能藥瓶,或是可分辨藥丸膠囊的藥品偵測板,還有連結手機網路的電子香菸,家用醫療用品,似乎也搭上智能化的列車。
    2014/01/29 20:17
  • 谷歌效應來襲! 常網路搜尋易健忘

    您有覺得自己的記憶力越來越差嗎?或許是因為年紀大了,但還有一種可能是科技惹的禍,美國學者研究發現,現代人太仰賴電子科技幫忙記憶,明明可以用腦袋記下來的事,卻寧可上網搜尋,不肯花腦力去記憶,久而久之人體會自然適應,導致腦部的記憶功能衰退。
    2013/11/21 22:09
  • 健忘駕駛!咖啡放保險桿 嬰兒忘車頂

    有些人開車實在很健忘,美國1位婦女,把剛買的咖啡,放在休旅車保險桿上,然後開車上路,後面的機車騎士很熱心,一路幫她捧著咖啡,騎車追上去,還有糊塗媽媽,居然把小孩遺忘在車頂上,就這樣開車走了。
    2013/07/11 17:15
  • 國民歌王周華健 「健忘」趣事一籮筐

    張學友8月演唱會門票首賣瞬間秒殺,接近暑假大牌巨星輪番開唱,包括國民歌王周華健,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常忘詞;下面的報導裡揭露,他的健忘鬧出的笑話,其實蠻不可思議。
    2011/05/15 11:32
  • 【一步一腳印】「永遠的大孩子」 何修女的健忘老友

    何華珍修女,從比利時來台灣服務50年了,今年76歲的她,還有一群放不下的「大孩子」要照顧。工作人員:「手上有沒有綠色(卡片),趕快拿出來,你有很多,你有2個,找,趕快找。」
    2010/12/26 22:12
  • 越年輕越健忘 高中生記憶不比中年人

    年紀大的人記性就比較差嗎? 就會忘東忘西嗎?那可不一定,這樣的調查結果,可能顛覆大家的想像,企業委託人力銀行做了一份「記憶力大調查」,結果發現,15到19歲的年輕人,竟然是記憶力最不好的一群人,而25到40歲上班族,記憶力最好;分析原因,可能是因為,15到19歲的年輕人,大量使用網路,接受太多資訊,注意力不集中,在事情多又雜的情況下,容易忘東忘西。
    2010/09/01 00:22
  • 哈林拿小抄 張學友忘詞高唱「你最珍貴」

    「歌神」張學友專輯賣得好,但最近卻碰上一個大問題,也就是「忘詞」,前天張學友在好友「哈林」庾澄慶的演唱會上一開口就唱不出來,臨時被拱唱的經典男女對唱「你最珍貴」也一樣忘詞;直到昨天惡夢又發生,與台灣歌迷相聚時,又再度出糗,還被大陸媒體諷刺他是不是得了健忘症,另外,還傳出,他要幫哈林介紹女朋友,張學友否認,他說這樣的責任他負擔不起。
    2010/04/12 13:23
  • 珍媽患健忘症? 珍終於打破沈默

    台北地院審理扁家相關案件,最近兩週密集進行提示卷證程序,今天傳喚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到庭應訊,在庭上吳淑珍依然對於法官提示的證據表示沒有意見,唯一被問到對於證人珍媽的供詞有沒有意見,吳淑珍發表看法,她表示母親很健忘,連陳幸妤的3個孩子都分不清楚,她的證言恐怕沒有證據能力。
    2009/07/20 18:01
  • 吹口哨就感應 遙控器不怕亂丟藏

    現代人日常生活越來越忙碌,對於一些家庭瑣事,像是電視遙控器放在哪裡,常常會想不起來;日本最近就開發了一系列新商品,像是只要吹口哨,就能找到的遙控器,還有門上鎖一看就知道的鑰匙,讓健忘的人,不必再提心吊膽地過生活。
    2008/07/11 22:24
  • 說退沒退 親綠名嘴質問謝長廷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召開記者會,首度長談他成立的影子政府,不過向來被認定是親綠的名嘴余莓莓,卻公開質疑謝長廷,之前多次說要退出政壇、不參與選舉,為何現在卻要成立影子政府?謝長廷則解釋,他是為了兌現500多萬選民的承諾,認真監督政府;不過謝長廷批馬,說著說著卻提到人民很健忘,選舉承諾跳票就是詐騙大會。
    2008/05/29 18:56
  • 囂張竊賊!1夜2偷 接連竊2名車

    現在的小偷越來越猖狂了嗎?桃園一棟別墅被闖空門,2名竊賊先偷走屋主的名牌LV包包,再用裡頭的鑰匙,二度回到犯案地點,偷走2台名車,失主一覺醒來發現車子都不見了,才想起來忘了開啟保全系統,這一健忘,也讓他在一個晚上損失了至少700多萬。
    2008/02/23 21:33
  • 藍發動「討國產公投」 120萬人連署

    朝野兩黨,相繼打出公投大戰面對民進黨的「討黨產」公投,國民黨今天也完成了「反貪腐,護國產」的公投連署,而儘管外傳國民黨方面,打出「尊李牌」,但面對前主席,竟然也去連署討黨產,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是公開批評李登輝得了健忘症,也讓國民黨的「尊李牌」是不是還能打得下去,面臨考驗。
    2007/07/02 13:17
  • 31頭獎得主捐5千萬 公益做愛心

    在聖誕節前夕,國內有45個社福團體得到一份大禮,這份禮物是由31位樂透頭獎得主所捐贈的5,000萬元,由台北銀行代表捐贈。北銀表示,3年來有3位健忘的頭獎得主沒來領獎金,當然這些獎金也都沒浪費,全部拿來做公益了。
    2004/12/23 18:00
  • 健忘祖母搭火車 女嬰留在車站裡

    桃園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傍晚被民眾發現丟棄在桃園火車站裡,警方循線找到家屬,女嬰父親指稱是小孩的祖母記性不好,搭火車時忘了把小孩也帶上車,才會被誤以為是棄嬰。
    2004/11/04 23:08
  • 忘了付錢? 80老翁涉偷手機 判罰2萬7

    活到80多歲還偷手機吃上官司!被指控的是一名警察的老父親,他堅稱付了3300元買新手機,過兩天到店裡要發票,卻被控偷竊、扭送警局。業者說,當時老先生是帶舊手機來,趁亂換走新手機,根本沒付錢,可能是年紀大健忘,老先生也因此被判處拘役30天,易科罰金2萬7千元。
    2004/02/24 17:59
  • 〈獨家〉辦趴嗑藥悔恨多 前趴主痛苦訴當初

    雖然參加「轟趴」可以獲得一時的感官刺激,但那裡是疾病的溫床,而且嗑藥過多身體還會留下嚴重的後遺症。一位前趴主就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他說自己變得反應遲鈍、容易健忘,根本無法和別人競爭,非常後悔。
    2004/01/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