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健忘 結果共165筆

  • 急著回家顧兒!車窗敞開嘸知 警急尋車主

    新北市一對謝姓夫妻,下班後急著回家照顧小孩,愛車停在馬路邊車窗卻沒關,員警巡邏發現可疑,一開始還以為是發生竊案,幸好在5分鐘內及時找到車主,車上財物沒有損失。
    2016/11/19 12:31
  • 林美秀拍健忘村 俠女扮相超有喜感

    由陳玉勳執導的「健忘村」搶攻明年賀歲檔,其中林美秀拋開好媽媽、好媳婦形象,飾演殺人無數的冷酷俠女,其實陳玉勳和林美秀已經數度合作,包括先前的「總舖師」、還有在枇杷膏廣告扮成孟姜女,也是出自陳玉勳之手。
    2016/11/17 16:42
  • 健忘走不穩頭暈 恐罹患小中風

    氣溫驟降,血管收縮、循環差,許多民眾知道要預防心血管疾病,但要是老人家、三高族群突然有健忘、走不穩、頭暈症狀時,要注意恐罹患「小洞性腦梗塞」,宜及時就醫。
    2016/11/10 09:47
  • 10秒記20道菜 健忘村比誰記憶好

    由舒淇、張孝全主演的賀歲片「健忘村」,還沒上映宣傳一波波,最新話題是以電影主題為出發點,要演員們好好動動腦筋,看10秒鐘的影片,來記住曾經吃過的20道菜,張孝全和楊祐寧完全被考倒,而實際街頭考驗民眾,能記住一道菜就很厲害,但這互動式的宣傳預告展現創意,成功吸引不少人點開來看。
    2016/11/03 16:52
  • 「幸運是我」關注失智症! 惠英紅精準詮釋病患

    電影《幸運是我》講述一位70歲的失智症老婆婆,跟一名素昧平生的年輕房客發展出如親情般的情誼,港星惠英紅還化老妝和陳家樂有許多感人對手戲,惠英紅更因為經歷過媽媽罹病照顧階段,更能精準演出病患神態。
    2016/10/27 17:00
  • 搶攻賀歲檔! 砸5千萬成本恆春搭健忘村

    由舒淇、張孝全主演的健忘村是古裝奇幻喜劇,為搶攻明年賀歲檔,片商砸下5000萬在屏東恆春搭景,現在拍攝花絮也曝光,包括經歷霸王寒流、還有35度高溫,就連動物都是來真的,戲服也是純手工製作,替電影增加可看性。
    2016/10/21 17:05
  • 舒淇賀歲片預告出爐 演啥先賣關子

    2017賀歲片《健忘村》前導預告出爐,舒淇的村姑造型,時而含淚時而手舞足蹈,還拿著一個忘憂神器,讓人看不懂預告到底在演什麼,懸疑神祕風格引人入勝。耗資3億台幣打造,創歷來賀歲片成本新高,只是葫蘆裡賣什麼藥,還是列為機密。
    2016/10/08 19:11
  • 【健康2.0】早期預防效果好 判別「失智」看這裡

    老人家記憶力衰退,能記得的事情本來就比年輕人少,但如何判斷老年人是「健忘」還是「失智」呢?
    2016/08/02 12:17
  • 「健忘」為失智症警報? 醫:常伴隨「失能」

    常常忘東忘西會是失智症的前兆嗎?一名65歲公務員退休後,身體相當健康,平常也會到公園運動,但生活中卻常「健忘」,出門忘了鎖門,或者是打開冰箱卻忘了要拿什麼,認知衰退讓他以為是失智症前兆,醫師說在客觀的醫學判斷上雖然不是失智症,但伴隨病史或心血管疾病等等,在未來仍有演變成失智的風險。
    2016/06/23 17:20
  • 《健忘村》舒淇扮醜當村姑 搞笑功力再進階

    舒淇繼《西遊》之後,再次接演喜劇片,回到家鄉台灣拍攝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古裝奇幻電影《健忘村》,劇組斥資5千萬搭景,舒淇在戲中扮醜演村姑,張孝全則是首度嘗試古裝扮相,準備搶攻2017年的春節檔期。
    2016/06/12 16:11
  • 小S化身健忘魚多莉 3個女兒總動員配音

    「我們母女4人的聲音竟然同時出現在將大賣座的電影,這真是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小S開心表示。在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搶盡小丑魚尼莫鋒頭、色彩斑斕的健忘多莉,竟成為《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王牌女主角,並展開她的尋根之旅。迪士尼特別找來徐熙娣(小S)擔任多莉的配音,除了小外,令人驚喜的是,她的3個女兒也加入配音陣容,一家4女全體總動員。
    2016/06/02 12:11
  • 舒淇「健忘村」演村姑 搭張孝全搞笑演出

    舒淇繼《西遊》以及《刺客聶隱娘》後,再次接演古裝,回台灣拍攝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古裝奇幻電影《健忘村》劇組拍攝地選在屏東縣滿州鄉,茅草屋和吊車全部實木搭建,還有旁邊的吊橋、山丘,全部的場景占地200公頃,這次舒淇演的角色是村姑,張孝全則是首度嘗試古裝扮相,準備搶攻2017年的春節檔期,場景跟演員扮相也曝光。
    2016/03/28 20:01
  • 補腦不再健忘! 聽莫札特有助新細胞生成

    上了年紀的人記憶力容易退化,不過英國腦神經學家發現大腦中掌管記憶和情緒的海馬體,其實會不斷生成新的神經細胞,研究也證實多聽莫札特的 「D大調雙鋼琴奏鳴曲」,能夠刺激細胞增生並有助於改善健忘症狀。
    2016/01/29 22:17
  • 「換柱」前再酸! 洪秀柱:朱立倫「老兄」不領表

    國民黨17日就要臨時全代會,面對「換柱」態勢底定,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晚間與選民聊心事,她說當初問朱立倫很為難,不領表,所以選擇挺身而出,但黨內同志卻不支持,洪秀柱笑著說自己很健忘,跟別人吵架會忘掉,還會跑過去示好。
    2015/10/14 22:50
  • 沒在怕? 逾76%民眾仍每週一杯手搖飲

    台灣人真的這麼健忘嗎?茶飲風暴才剛發生,但根據立委趙天麟提供的民調顯示,仍然有76.6%的民眾每週會喝一杯以上的飲品,而且,台灣接二連三的食安問題,有超過3成5的人認為,政府管理鬆散就是最大漏洞
    2015/05/13 11:58
  • 等太久!乘客飆罵 「胡志強敗選公車司機害的」

    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等公車等了30分鐘,因為等車不耐煩。上車後找不到悠遊卡,司機唸了一句,「年輕人怎麼那麼健忘」,男子情緒失控爆走,飆罵司機,還嗆聲「胡志強會落敗,都是因為你們公車司機害的」,其他乘客看傻了眼,過程全被女大生用手機記錄下來
    2014/12/04 15:50
  • 台灣人太健忘!低價+便宜 消費取向轉移

    滅「頂」運動碰上「低價促銷」,有用嗎?觀察賣場發現,滯銷的林鳳營鮮奶祭出買一送一,量販業者就私下表示,業績並沒有掉太多,甚至台灣之星祭出市場最低月租599元,也讓申辦門號量往上成長,專家解讀,是因為消費品本來就具有高度取代性,也容易有消費轉移現象,網友就批評台灣人真的太健忘了!
    2014/11/07 21:32
  • 太健忘? 塑化劑、毒澱粉…飲料照喝照買

    ◎詳情請見影音
    2014/09/13 21:54
  • 米糠油中毒35年 台灣仍陷油品風暴

    餿水油流竄全台,食用油出了問題,但這可不是第一次,35年前,發生「米糠油事件」,因為裡頭摻了「多氯聯苯」,2千多名受害者,全身出現中毒反應,長出氯痤瘡,可能代代遺傳禍延子孫,現在毒油事件又爆發,當年成立受害者協會的台大教授郭育良,以及紀錄片導演蔡崇隆一致認為,政府得過且過,企業在資本主義下,把利潤看得比人命重要,2300萬台灣人又太過健忘,讓油安問題一再發生。
    2014/09/09 21:08
  • 頭暈又健忘! 小心「血管性」失智症

    聽到失智症,很多人的印象就是退化引發的疾病,而且是沒辦法復原,但其實有3成屬於血管性失智症,原因之一是頸動脈狹窄,造成腦部供血不足,讓神經退化,而最新研究,這類型的失智症如果及早發現,做血管擴張手術,而且積極服藥,患者甚至有機會回到失智前的狀態!要怎麼及早發現?醫生說頭暈跟健忘就是徵兆。
    2014/09/01 19:24
  • 「失眠、健忘、焦慮」 壓力性格磨出身心症!

    台灣人是否壓力大呢?有些人可能不覺得自己壓力大,但其實「常喊累」就是一種壓力的展現。TVBS民調中心調查,壓力導致國人出現五大身心症,譬如對未來感到恐懼、經常忘東忘西、常常頭痛腰痛,或是失眠、常感到緊張,有些人是因為職業本身就處在高壓環境,但有些人屬於「A型性格」,意思就是對自己要求高、常要在時間內做完事情的人,自己磨出壓力性格,醫師就說,這類人在腦部等疾病機率比一般人高出4倍。
    2014/06/27 21:30
  • 「指尖體操」防失智 動一動改善健忘

    根據統計,日本有100萬人患有老年失智症,其實做一點簡單的「指尖運動」,不僅可以防止腦部退化,還可以刺激前額葉,改善健忘的症狀。
    2014/05/20 21:58
  • 忘對方姓名、忘帶手機 「腦鬆族」增

    見過幾次面,仍然記不得對方的姓名,出門老是忘記帶鑰匙、手機或錢包,這些狀況你碰過嗎?國內網路平台調查,最讓網友們困擾的健忘習性,就是記不得對方姓名,再來是忘記自己上一分鐘講過的話,轉個身就忘了,這些宛如大腦上不緊發條的腦鬆族,其實跟失智症無關,而是現在人生活壓力大,接受的資訊、刺激太多,因此才會注意力不集中,導致健忘。
    2014/05/20 12:11
  • 均衡飲食減少壓力 預防記憶力衰退

    你是健忘一族嗎?根據最新研究,原本60歲才會出現的記憶衰退,現在已經提早幾十年,到中壯年族群。
    2014/05/20 00:58
  • 【FOCUS新聞】聰明吃藥!健忘OUT 智能藥瓶助分辨

    越來越多「智能家電」,現在都會結合網路和智慧型手機,讓消費者方便用手機偵測,而在醫療領域,也吹起這股聯網熱潮,像是會提醒人吃藥的智能藥瓶,或是可分辨藥丸膠囊的藥品偵測板,還有連結手機網路的電子香菸,家用醫療用品,似乎也搭上智能化的列車。
    2014/01/2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