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健康食品 結果共275筆

  • 健康食品新制 精緻糖不得逾25克

    酸甜養樂多、優酪乳是常見保健食品,但含糖量過高恐造成肥胖、心血管疾病。為此,食藥署訂定健康食品含糖標準,每日建議攝取量不得超過25克精緻糖量,超過17克就得標註警語。
    2017/08/29 13:07
  • 防健康食品吃了無效 食藥署祭新指引

    為確保健康食品吃了有效,食藥署今天預告「健康食品安定性試驗指引」草案,除了不同包裝材質需做安定性試驗,未來不同包裝容量也得做安定性試驗,避免健康食品還沒過期就沒效,最快年底上路。
    2017/08/01 12:07
  • 生技食品建觀光工廠 AR體驗學健康知識

    老品牌的健康食品在桃園打造觀光工場,設計了AR體驗館,可以透過小遊戲了解健康知識,也有規劃親子活動,像是自己手作巧克力,把自家商品像是葉黃素等食品加在食材裡面,讓小朋友在製作過程,除了可以更了解健康食品,也能促進親子關係。
    2017/07/21 22:52
  • 葡萄糖胺軟骨素「可不標」 消基會:建議修法

    不少人喜歡吃葡萄糖胺食品保健筋骨,現在消基會針對市售22款葡萄糖胺健康食品做檢測,發現其中有3款產品,軟骨素的含量和外包裝標示的不符合,其中一項更是完全測不出含量,食藥署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4到400萬元,消基會也呼籲政府能強制訂出規則,讓消費者購買上更清楚。
    2017/07/10 18:52
  • 快訊/售過期堅果! 知名有機食品遭查扣3萬公斤

    高雄市頗有規模,專門販賣有機健康食品的春橋田公司,涉嫌販賣過期的堅果、燕麥及黑砂糖等食品,高雄地檢署今天會同衛生局等單位在苓雅、前鎮及岡山區的門市及工廠,查扣近三萬公斤的過期和未標示效期的產品。
    2017/05/04 18:28
  • 誇張廣告誤導消費者 買健康食品有撇步!

    台灣人愛吃保健食品,更有不少的廣告打著醫師、藥師背書甚至宣稱療效,衛福部食藥署就說了,通過衛福部的認證許可,包裝上頭有個小綠人的標示,才能算是健康食品,而其他的歸類為一般食品,就不能宣稱功效,只能標示營養成分和作用,若是違法就得開罰。
    2017/04/10 23:21
  • 假台大博士直銷保健品 檢:吸金海削32億

    一名67歲直銷公司負責人,不只假冒台大畢業,還說自己擁有生化博士學位,進口未經許可的保健食品,再翻倍高價賣出,到處舉辦說明會和講座,向會員誇大療效,賣給四萬多名會員,其中受害人還包含藝人吳宗憲的女兒Sandy,台中地檢署查出嫌犯海削32多億元,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以及詐欺等罪嫌將負責人跟幹部一共七人起訴!
    2017/02/10 18:28
  • 葡萄王發聲明 駁斥高價買樓回扣傳言

    週刊報導,檢調偵辦葡萄王涉竄改過期健康食品效期案,查出案外案,爆出葡眾購地疑有弊,針對週刊爆料,葡萄王發表正式聲明,駁斥不實報導,將積極研議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17/01/11 12:07
  • 大突破 葡萄王職員坦承竄改期限

    以康貝特、靈芝王的健康食品走紅國內、已有47年歷史的葡萄王生技,才剛榮獲2016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卻被本刊踢爆,涉嫌販賣過期改標產品靈芝王等多項保健食品,台北地檢署分案調查後,昨天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多路赴桃園帶回葡萄王副總經理陳勁初及前行銷總監許昭成等10名員工查證,晚間移送北檢複訊,案情有重大突破。
    2016/12/30 09:41
  • 葡萄王改標賣過期品案 北檢傳喚員工

    以提神飲料康貝特、及靈芝王等健康食品走紅的葡萄王集團,遭週刊爆料,疑似將過期產品回收改標後再上架。
    2016/12/29 23:02
  • 駁改標!葡萄王: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將追究

    出產知名健康食品「靈芝王」的葡萄王集團,爆出將過期產品回收改標後,在重新包裝上架的事件,包含熱銷20多年的靈芝王、晶識王、多醣靈芝王等產品,恐有20萬顆都被民眾吞下肚,對此稍早葡萄王董事長曾聖麟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改標事件被爆料是2012年發生,當時的確有些「行政疏失」,但2014年接班後,可保證食品安全無虞。
    2016/12/28 15:15
  • 竄改期限文件曝光 葡萄王驚爆賣過期健康食品

    以提神飲料康貝特及靈芝王等健康食品走紅的台灣本土第一大傳銷公司葡萄王集團,年營業額逐年成長,直逼百億元大關,股價4年內飆漲7倍至每股逾2百餘元,上個月甫獲《天下雜誌》評選為「最佳聲望標竿企業」,竟驚爆將過期產品回收改標及改瓶裝後再上架的醜聞,疑被改標的產品包括熱銷近20年的靈芝王、多醣靈芝王及Q10納麴E、晶識王等共6項知名產品總數近20萬顆,恐已全遭消費者吞下肚!
    2016/12/28 05:44
  • 銀髮族注意 這8招保健康

    消基會今年在全台為1307位銀髮族宣導正確消費觀念時,特地傳授落實少量多餐、以豆製品取代動物蛋白質等8招保健康;並呼籲老人別聽廣播亂買藥吃,並要打食藥署專線1919檢舉。
    2016/12/07 12:06
  • 飛鳥涼染毒疑雲 自稱台灣友人跨海澄清

    日本團體「恰克與飛鳥」主唱飛鳥涼日前陷入吸毒疑雲風暴,不料,今天一名自稱他好朋友的台灣舞台劇演員,在高雄召開記者會,自稱取得飛鳥涼同意,幫他澄清吸毒疑雲,他說,雙方在飛鳥涼被捕當日,曾數度通話,他認為飛鳥涼驗尿結果呈現陽性,可能是吃了感冒藥或健康食品導致,加上檢警沒找到毒品或吸食器,呼籲媒體不能未審先判!
    2016/12/06 12:56
  • 小幸運!統一發票最新千萬獎得主  10人花不到百元

    財政部今天公布7、8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16人成為千萬富翁,消費金額最小的,是在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統一超商花2元影印;最高的則是買台灣美安的健康食品4830元。
    2016/10/03 17:16
  • 提前開打!零食乾貨組合包 賣場搶中元商機

    中元普渡還有一個多月,但現在賣場都已經提早開啟中元檔期,加上景氣不見起色,民眾普渡拜拜的次數和預算也增加,業者把進口乾貨"大包裝"組合,主打異國風,還有其他賣場則是把健康食品和機能飲料,打普渡組合,搭配網購,業績成長三成。
    2016/07/16 12:02
  • 詐騙陸客亂買收回扣 日本要抓無牌導遊

    越來越多陸客喜歡到日本旅遊,卻被無照導遊帶到免稅店詐騙消費!有遊客投訴買了5萬日圓的健康食品,但服用過後完全沒有療效,原來這些黑心導遊和免稅店勾結,誘騙陸客買東西從中收取高額回扣,日本政府擔心傷害觀光形象,已經下令徹查取締。
    2016/03/04 16:50
  • 保健食品「顧身體」?  吃多恐增罹癌風險

    台灣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忙、經常外食,因此喜歡吃保健食品來調節身體機能,根據董氏基金會指出,台灣人1年吃掉的保健食品高達1095億元,可蓋1.5棟台北101大樓,且根據血液樣本顯示,有超過一半的男女性血鐵都超過正常值,反而增加了罹患肝癌機率,顯示保健食品並不是人人適宜。
    2016/02/15 23:41
  • 韓籍牧師誆有治癌良藥 信徒誤信喪命

    高雄有韓國籍牧師自稱,自己有可以治療癌症的偏方,利用教會取得信徒信任,得知那些人有癌症後,向病患推銷一些來路不明的健康食品,100cc的飲品賣1300元,就有癌症病患誤信,花了16萬元,結果延誤就醫丟了寶貴性命。
    2016/01/07 13:19
  • FOCUS/南韓政府資助「泡菜實驗室」 夢想:打遍國際

    傳統的韓國人吃飯餐餐不離泡菜,但令人驚訝的是韓國人吃的泡菜高達90%從大陸進口,這是因為現代人泡菜的消費需求下降,很多餐廳因為成本考量只好進口廉價的大陸泡菜,為了振興國菜也為了把韓食推廣到世界,韓國政府近來投入2000萬美元做廣宣,還資助泡菜大師的實驗室,希望能研究出可以讓泡菜征服國際的完美配方,事實上2013年泡菜被登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後,在歐美開始小小流行起來,例如紐約自己做泡菜、醬菜,近來蔚為風潮,這是因為泡菜屬於發酵食物,富含益生菌,被很多人視為是健康食品,超市就能買到各式醃漬菜罐頭。
    2015/12/04 21:13
  • 南韓雙男神金秀賢、李敏鎬 代言服飾搶曝光

    金秀賢不只在韓國當紅,就連大陸廠商也找上他,已經和手機廠商簽約,準備推出「金秀賢明星手機」,因為金秀賢在大陸的風潮至今不墜,光是接拍大陸廣告就進帳超過10億台幣,還代言了韓國維他命品牌,讓藥廠股價漲了五倍,成為大陸賣第一名的韓國健康食品,而經常被拿來比較的另一位男神李敏鎬,也為服裝品牌拍攝宣傳照,兩大男神馬不停蹄搶代言。
    2015/11/28 12:39
  • 獨家/租霸夫妻育五子!皆年逾30能謀生 卻欠租

    持續追蹤欠租最後把屋子搞的一團亂的鄭姓一家人,一家七口,5個孩子都超過30歲,照道理都有謀生能力,加上搬家後現場還留著不少值錢的東西,像是未拆封水冷扇、跑步機、印表機,還有一罐就要價2千多元的健康食品也全新沒拆過,他們都丟在屋子裡不帶走要房東處理,房東就指控,他們經濟狀況應該不差卻欠租不還,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2015/08/20 19:59
  • FOCUS新聞/精緻農產競爭白熱化 「日本製造」尋活路

    向來標榜精緻的日本農產品,由於競爭對手變多,在國際市場上開始遇到瓶頸,尤其上週美國國會通過貿易促進法案TPA,被認為將加速歐巴馬推動的TPP談判,更讓日本農業備感威脅。為了不被市場淘汰,日本各地方政府開始有些不一樣的做法,比如島根縣,呼應美國的健康食品風潮,開發「不含麩質」的零嘴到美國超市擺攤。至於鳥取縣,為了把縣內名產20世紀梨推向海外,找上國際知名品牌合作,以世界基準進行栽種,來為品質掛保證。
    2015/06/29 21:24
  • 糖分過高也有「小綠人」 健康標章挨批浮濫

    受到茶安風暴影響,民眾買飲料更注意成分原料,市面上通過食藥署認證,貼有健康食品標章飲料,成為不少人優先選擇;不過有專家發現其實從成份來看,這些宣稱具有護肝、調節血糖、血脂,或是喝了不會胖的飲料,喝多了未必健康,因為根據相關法規,只要有單一成分具有特殊功效就能取得標章,其它包括糖分、添加物含量都沒有特別規定,因此遭質疑健康食品的認證太過浮濫。
    2015/06/09 12:53
  • 「不得食用」花草 公館農會紅棗茶淪陷

    苗栗衛生局清查毒玫瑰又有新發展,誠健生技公司使用高雄何容公司,標註為「不得食用」的花草原料,拿來製作、代工茶包,提供給包括公館農會的紅棗茶包,還有長庚生技多款茶包,泰安觀止飯店杭菊茶,甚至連嬰幼兒健康食品,惠幼的健康纖維茶都受到牽連。
    2015/05/2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