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停運 結果共187筆

  • 北捷板南線突跳電 民眾驚:險從電扶梯摔倒

    昨天(10/20)晚間九點多,板南線善導寺站到新埔站,車站用電受影響,以及江子翠到忠孝新生站的列車動力用電也受牽連,有民眾抱怨,當下電扶梯突然暫停運作,慣性力量害他差點跌倒,北捷表示,因為「新復捷主變電站」的供電盤跳脫,當下立刻處理恢復,屬於設備問題,並非用電吃緊。
    2022/10/21 13:27
  • 「六張犁-麟光」系統異常 文湖線大塞、乘客擠爆

    不少人早上搭北捷「文湖線」是不是都等的一肚子氣!因為在早上8點31分,北捷文湖線六張犁到麟光站間系統異常,「中山國中到辛亥站」更是一度停運,無法自動行駛,列車異常花了50分鐘才排除。但因為故障時間發生在上班的尖峰時刻,所以不少人都擠在月台和列車上,由於一開始不知道多久才會修復,北捷也疏導乘客改搭其他大眾交通工具,派發「公車搭乘券」讓民眾轉乘。
    2022/09/23 12:30
  • 濟州島現四樓高巨浪! 首爾降豪雨恐再淹水

    強颱「軒嵐諾」路徑持續北上,對南韓的威脅越來越大。濟州島已經出現將近4層樓高的巨浪,下午2點後,所有航班全部停飛,由於颱風明天將在釜山附近登陸,當地也宣布,明天早上路面地鐵全部停運。
    2022/09/05 17:45
  • 停運14個月後回歸!港太平山「山頂纜車」升級重開

    香港太平山的夜景舉世聞名,而連結太平山頂與中環的「山頂纜車」,也已逐漸褪去過往交通工具色彩,成為在地民眾與遊客的觀光休閒項目。而在去年年中,疫情相對現在更嚴重之際,山頂纜車因為乘客從6百萬人次銳減至1百萬,選擇停運進行升級改造。最新的第六代車廂以及新的中環車站,8月27日正式與公眾見面,新車廂能容納更多乘客,天窗與採光風景也升級。因此儘管票價比過往高出6成多,仍有民眾認為值得。
    2022/08/31 19:52
  • 深圳新增35確診!羅湖、福田封控 地鐵停運

    大陸深圳昨天新增35例新冠本土確診個案,因此部分地鐵站暫停運作,病例較多的福田、羅湖兩區,也從昨天開始實施一連四天的管控措施。
    2022/08/30 11:19
  • 黎巴嫩柴油庫存耗盡!最後一座發電廠停運 全國供電中斷

    黎巴嫩自2019年以來,因國內反政府抗議導致政治、經濟局勢動盪,能源問題難解。如今該國更因為柴油庫存耗盡,最後一座國營發電廠也宣布將暫停運作,預期境內將出現大規模停電。
    2022/08/26 15:04
  • 日本供電危機再升級 福島火力發電廠機組突傳故障停運

    日本東京近期出現將近150年來的最熱6月,估計將出現40度高溫,炎熱天氣讓民眾用電量大增。隨著國內部分地區供電拉警報,官方今(30)日更宣布,負責向東京電力公司供電的福島火力發電廠在凌晨3點左右突然因為設備故障停止運作,相關單位正在緊急搶修,希望能在晚上的用電量高峰恢復至少一半的運轉量。
    2022/06/30 13:54
  • 60年來最強雨炸華南!山洪沖毀房屋 土石流奪5命

    中國大陸南方最近面臨60多年來的最強降雨,並因此引發洪災,包括廣東、廣西、江西、湖南、福建與浙江等多個城市與農村,幾乎被泡在水裡。暴雨和洪水不但沖毀房屋,土石流更掩埋村莊,廣西就因此至少5人喪生。當局雖然出動大量警消救援,但連10多噸重的消防車都被洪水沖走。為了防災,廣東韶關等多地已緊急停工停運。氣象預報雖然顯示,南方暴雨將從周三起趨緩,但專家坦言,暴雨還有可能再來,加上緊接著的颱風季節,華南地區近期恐怕很難擺脫洪水。
    2022/06/22 19:52
  • 北京封控區域再擴大 12日起兩區公共交通停運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中國北京市房山區、順義區今天起公共交通停運,海淀區也部分交通停駛並部分實行居家辦公。北京封控區域正不斷擴大。
    2022/05/12 11:05
  • 上海地鐵全網停運 防範區篩檢出陽性感染

    上海單日新增感染降至1500例以下(1487例),但官方不輕易鬆綁解封,加碼將最後2條在運行的地鐵線路也關閉,上海地鐵目前全網停運;另外,由於防範區篩查出陽性感染者,每星期一次的核酸檢測要改為2次。世界衛生組織罕見批評大陸防疫政策,認為不該持續清零,要考量人權和世界經濟。而大陸堅持清零,4月公布的CPI年漲2.1%,是近5個月新高;特斯拉上海廠因為上個月停工,交車量大減83%。
    2022/05/11 19:51
  • 上海封控第40天「地鐵大停擺」 6、16號線停運

    上海已經封控長達一個多月,單日確診人數依舊突破2千人,而且超過九成確診者,來自城中村以及老舊社區,疾控中心也將針對城中村,進行重點加強防控,另外從今天(5/10)開始,上海地鐵6號線和16號線全面停運。
    2022/05/10 17:24
  • 一夜回到上世紀 北京關地鐵站大批市民騎單車上班

    今天是「五一」長假後中國首個上班日,受到部分地鐵站因疫情而臨時封閉、百餘公車路線停運繞行的影響,大批北京市民今天改騎自行車上班。有網友戲稱,這種景象仿佛回到80年代。
    2022/05/05 17:03
  • 上海全域靜態管理 醫療出包.物資供應缺

    大陸31號一天新增確診加無症狀感染者超過7千例(7229例),絕大多數的病例都來自於上海;上海的本土疫情壓不住,當地官員坦言對Omicron變種病毒認識不足,準備不夠充分,防疫多有缺漏,導致如今的局面。上海現在全域靜態管理,不僅出現物資供應問題,市民抱怨上網訂菜難,緊急醫療還出包,有救護車漠視求助,導致急症長者離世:另外生產經濟也受影響,特斯拉上海廠延長停運。
    2022/04/01 19:52
  • 上海急宣布「分批封控」 各停四天檢測

    大陸本土疫情升溫,現在一線城市上海成了關注焦點,27號新增確診加無症狀達3500例,壓制不住疫情,原本堅持不封城,也突然改變要採取分批封控,以黃浦江為界,今天起(3/28)先封浦東、浦南4天,進行核酸檢測,接著4月1號再換浦西。配合這波防疫,特斯拉上海廠停運4天,而其他涉及國際貿易、金融股市的行業,則被要求不停工,改召回員工留宿企業。
    2022/03/28 20:00
  • 日本規模7.4強震海嘯警報已解除 當地核設施暫無異常

    日本福島外海16日晚間發生規模7.4強震,最大震度達6強,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沿海海嘯警報,今早已解除,而截至中午為止,這起地震已經造成多人傷亡。TVBS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地震威力十分強,昨晚關東有超過200萬戶停電,雖然目前大多已恢復電力,但地震仍對民眾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除了路面龜裂、圍牆倒塌,導致物流業運輸延誤外,許多商家也因貨價倒塌,今天仍無法正常營業。另外,由於東北新幹線今日停駛,因此日本航空縣已加開臨時班機,幫助大家解決交通困難。」 施勗皓補充「此次地震發生在311餘震帶上,未來一周可能仍會有些許餘震。至於核電廠方面,雖然核廢料冷卻一度暫停運轉,但很快就恢復運作,日本核能單位也針對較嚴重地區進行監測,目前並未有異常。」
    2022/03/17 15:48
  • 烏俄烽火+本土疫情!陸面臨「內憂外患」 經濟成長恐受阻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持續蔓延,根據大陸官方表示,此波疫情主要是由Omicron亞型病毒BA.2所引起,從月初至今,已超過1.5萬人染疫,範圍波及28個省級行政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這可說是2020年武漢疫情爆發後,大陸最嚴重的一波本土疫情,台商密集的深圳等地也面臨地鐵及公車停運,部分工廠停工的情況。而此波疫情傳播速度十分快速,根據陸媒報導,目前已有至少5個省、60位官員遭問責,當中部分官員甚至因此被免職。」 而本土疫情的擴散加上烏俄烽火延燒,中國大陸經濟也面臨挑戰,林閔榛說明「先前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經濟成長目標設為5.5%,專家認為蠻保守的,不過根據路透報導,許多國際投資公司認為大陸目前面臨『內憂外患』,在戰爭及疫情皆不確定何時能平緩的情況下,要達到5.5%可能有點難度。」
    2022/03/16 15:36
  • 陸東莞封城加嚴 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企業停產停業 

    廣東省東莞市昨天宣布市內交通停運等防疫措施後,今天再加碼,宣布全市住宅小區、村一律實行封閉式管理,發生疫情的鎮街,企業一律停產;除民生保障外的營業場所全部停業。
    2022/03/15 18:14
  • 深圳、東莞地鐵、公車停運 台商:封城7天

    大陸本土疫情反彈,今天(14日)又新增2125例本土確診,至少27個省市區淪陷。而重災區深圳、東莞都是台商聚集的地區,當地先後宣布將進行一個星期的封閉式管理。深圳台商形容,防疫規模形同封城。
    2022/03/14 17:33
  • 疫情存在較高社區擴散風險 深圳宣布封城

    深圳昨日(13日)宣布,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3輪全員核酸檢測,期間實行巴士地鐵停運、全市社區小區封閉式管理、非必要企業停止營業或在家工作等。今日(14日)上午,深圳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黃強表示,深圳在入境人員、入境物品等方面都面臨較大的外防輸入風險。隨著全市全員開展核酸篩查,不排除陽性病例數還會繼續增加的可能性。
    2022/03/14 16:28
  • 全市公車、地鐵停運! 深圳疫情擴大「封城」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再爆發,深圳宣布封城!除了全市公車和地鐵暫停營運,關閉非必要商店之外,市民都必須展開三輪核酸檢測,非必要不得離境,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境。
    2022/03/13 23:00
  • 陸疫情遍地開花 深圳公車、地鐵將停運「全市封閉管理」

    大陸當前COVID-19疫情在多省、市同時發生。廣東省深圳市昨天新增66例感染者後,今晚宣布全市自明天起公車和地鐵停運,所有社區、城中村、產業園區等實行封閉式管理。
    2022/03/13 21:25
  • 快訊/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 深圳疫情擴大「封城」

    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陸急速擴大,疫情嚴重的深圳市宣布封城,也就是實行「封閉式管理」,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市民都必須展開三輪核酸檢測,非必要不離境,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境。
    2022/03/13 21:18
  • 上海疫情再起 官方宣布長途汽車停運、離返須持核酸證明

    大陸上海市COVID-19疫情持續,官方深夜發布加強防控措施,市民非必要不離滬,離開上海者須持有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今天起停運。
    2022/03/13 09:34
  • 烏國斷供全球半數氖氣「恐加劇晶片荒」 經濟部回應了

    隨著俄軍加強在烏克蘭攻勢,烏國2大氖氣供應商被迫暫停運作。這2家公司供應全球約50%半導體主要光源原料,其客戶也包括台灣半導體公司。台灣經濟部回應表示,台企有安全庫存,短期內供應無虞。
    2022/03/12 14:08
  • 快訊/烏克蘭證實烏俄談判 周一白俄邊界舉行

    烏克蘭總統證實即將和俄羅斯,在白俄的邊境展開和談,烏克蘭的內政部釋出了最新消息,他們說這場談判即將在當地周一的早上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在和白俄總統「盧卡申科」通過電話後,才確認會和俄羅斯談判,盧卡申科已經給出保證,在談判期間白俄羅斯的所有軍機、飛彈系統都會暫停運作,不過目前並不清楚,俄羅斯有沒有做出一樣的承諾。
    2022/02/28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