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停車長 結果共36筆

  • 〈獨家〉高鐵駕駛艙首曝光 直擊「訓練列車」

    不少民眾搭過高鐵,但不一定看過列車駕駛艙!為了培訓駕駛員,高鐵斥資上億一比一打造「模擬機」,除了儀器設備,螢幕上還可以看到軌道畫面,車身也會跟著動,但光這樣的訓練還不夠「真實」,高鐵還有「訓練列車」,和一般列車一樣在營運線路上行駛,也會進站停車,但訓練列車不載客,專門訓練駕駛員跟列車長,北高來回一趟,換算營運成本差不多要165萬,一年至少開出80列以上的訓練列車,砸下上億元。
    2012/10/31 19:28
  • 自強號冒煙!車長忙滅火 民怨沒疏散

    自強號怎麼會邊開邊冒白煙?昨天上午一輛從高雄開往花蓮的自強號列車,就在行經左營站時,機車頭開始冒白煙,當時濃煙還竄到後方的2節車廂,逼得許多乘客還紛紛躲到其他車廂,民眾抱怨,當時看到列車長趕快停車拿滅火器滅火,卻沒有同時疏散民眾,實在誇張。
    2012/06/18 15:23
  • 高鐵停駛救命! 2醫救心臟病發乘客

    昨天一輛高鐵北上列車,停駛延誤13分鐘,但乘客事後卻鼓掌叫好,原因是一名男子突然心臟病發,陷入昏迷,目擊乘客立刻按下緊急通話鈕,通知列車長,由於列車還沒完全離站,列車長當機立斷,停車並且廣播請求協助,剛好車上就有2名台大及國泰醫院醫師,馬上幫病患進行心臟按摩,直到救護車趕到,大家通力合作,將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
    2011/12/06 12:11
  • 〈獨家〉亂!跳蚤市場外 攤商佔用人行道車格

    高雄十全路上的跳蚤市場,一到假日吸引許多民眾到現場挖寶,成為攤商的兵家必爭之地,TVBS的記者就發現,有部分擠不進市場裡面攤位的攤商,乾脆直接把商品放在路邊,或是人行道上販售,甚至還有人為了搶位子,直接用貨車長期佔用停車格,沒有車的人,就把人行道當家,在路邊睡覺吃飯打牌,嚴重影響交通和市容!
    2011/10/24 19:12
  • 〈獨家〉「車霸」怪象 長期強佔車格免繳費

    在台北市要找到路邊的停車位,除了努力更要靠運氣,不過有民眾投訴,不只有路霸,還有「車霸」長期佔用停車位,像在信義區郭台銘家門口,就有一台發財車長期佔用車格,但因為有身障識別證,儘管收費員按時蓋章開單,但一年下來高達12萬的停車費,通通免繳,還有貨車改裝成私人舊衣回收箱,佔用免費車格,但因為營利事實蒐證困難,同樣也無法可管。
    2011/06/06 19:12
  • 〈獨家〉公務車闖廣場違停 直擊驚險亂象

    如果您常常運動、散步,甚至是媽媽們跳土風舞的廣場,卻變成公家單位的停車場,大概很多人都無法接受,新北市板橋體育場外的廣場,前陣子畫起停車格,但由於管理鬆散,明明是公務車或洽公民眾才能使用的停車場,卻無時無刻都停了幾十輛車,不是停在停車格外,就是連證件都沒有的違規車輛,甚至還有公務車長期擺放,連輪胎都長青苔了,由於體育館平日有學生上課,假日有民眾活動的空間,但毫無秩序的停車場,管理跟安全問題,都已經亮起紅燈。
    2011/05/11 18:56
  • 火車上癲癇死 台鐵判賠107萬

    2年前,一名29歲王姓男子,搭乘台鐵在高縣路竹段突然癲癇發作,頭頸部被卡在踏板和座椅間,不過列車長在發現時,竟然卻沒有第一時間在附近車站停車,還行駛到終點站高雄才搶救,但男子送醫後已經不幸死亡,當時台鐵宣稱沒有延誤,但最後高雄地院認為,是因為台鐵延誤才造成遺憾,判台鐵賠償107萬。
    2009/09/03 13:21
  • 塞爆!端午假期 阿里山日湧9千遊客

    端午節4天假期,國內的各大觀光景點幾乎人滿為患,嘉義的阿里山更是誇張,園方說,園區裡的停車位幾乎都被停滿,阿里山公路塞車長達1公里,園區只能用接駁的方式,將遊客接駁進遊樂區,園方估計,光是一天的遊客就將近9千人。
    2009/05/30 12:42
  • 掛「台灣國」車牌 佔位不繳停車費

    有民眾向TVBS投訴,高雄市區有自稱「台灣國」政府的公務車,沒懸掛車牌,就大剌剌停在收費停車格內長達1年!實際走訪發現,當地停車位原本就很少,這輛無牌車長期佔用,1年還少繳近11萬元的停車費,難怪引起居民憤怒。
    2009/03/15 18:38
  • 廣告車佔車位 北市今起加強取締

    許多房仲業者為了打廣告,常會用掛上廣告看版的小貨車長期霸佔停車位,台北市政府從今天開始,將取締這種形同路霸的行為;未來只要在早上7點到晚上9點之間,廣告車停在公有停車格之內市府就會開罰,最重可以罰1200元;不過業者也開始尋找對策,就是把廣告車放進私人停車場內,逃避警方查緝。
    2007/07/16 18:39
  • 〈獨家〉高鐵大烏龍! 按錯鈕列車誤點6分

    高鐵第二天又出包,早上7點從台中發出的頭班車,在接近過了桃園站不遠後卻突然減速,整列車停在黑漆漆的桃園隧道裡整整5分鐘,讓搭車民眾大為緊張。後來追查發現,緊急停車的原因竟然是服勤員、列車長不小心按到了警示鈕,高鐵再擺烏龍。
    2007/01/06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