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偏離 結果共433筆

  • 突偏離車道!貨櫃車撞斷電桿 駕駛:閃神了

    駕駛一時閃神自撞電線桿,導致附近住家停電!昨天(12/31)下午,新北一名貨櫃車司機,行經汐止大同路一段一處巷口,疑似閃神偏離車道,撞上路邊電線桿,導致附近八百多戶停電,路口號誌也沒作用,撞擊瞬間,火光四起,畫面也曝光!
    2023/01/01 13:21
  • 吳子嘉稱「從沒幫過別人」 吳怡農駁:過去數月全國輔選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8日將登場,《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得罪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另外「吳怡農有幫人助選過嗎?沒有人家為何要幫他?」吳怡農今(21)日受訪時回應,過去幾個月他幾乎跑遍全國在各地輔選,說他從沒幫過別人是偏離事實太遠,希望評論能公平一點,基於事實。
    2022/12/21 11:08
  • 恍神? 突失控自撞路燈「轎車翻落田裡」

    行駛途中突然失控,整輛車摔進路邊田裡!宜蘭一名駕駛昨天(12/16)下午,行經五結親河路二段,突然偏離車道衝向路邊,撞斷路燈以及標誌桿後,整輛車還翻落田裡面,駕駛因為被安全帶卡住,導致脖子有擦挫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但後續恐怕要花錢賠償撞壞的設備。
    2022/12/17 13:31
  • 輝瑞口服藥一盒破萬元! 陸官方回應取消通報「無症狀」

    中國大陸今(14)天起,取消通報無症狀的病例數,讓確診數字,從破萬例一下子降到兩千多例,北京居民也認為偏離現實。其實,中國大陸「確診」的通報標準,跟國際社會不太一樣,此一改變,也被質疑為疫情蓋牌。
    2022/12/14 18:09
  • 長榮飛溫哥華班機 載250名旅客+3嬰滑出跑道 卡大雪畫面曝 

    長榮飛溫哥華班機偏離跑道!長榮航空表示,11月29日台北-溫哥華BR10航班於當地時間18點42分安全降落,因當地大雪導致能見度不佳,航機於落地脫離跑道後,於滑行道轉彎時因道面積雪側滑,航機鼻輪偏離滑行道面,但人機均安。
    2022/11/30 15:03
  • 屏東基地E-2K預警機降落衝出跑道 空軍證實了

    屏東第六聯隊本屬屏東基地1架E-2K型空中預警機,今(25)日上午實施例行訓練任務時,飛機偏離屏北跑道,據悉機組人員均安,詳細原因還待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調查。
    2022/11/25 12:30
  • 車門脫落!一年內兩起事故 港鐵總裁致歉

    香港地鐵,今(13)早發生車門脫落的意外,港鐵初步調查發現,車頭的轉向架偏離,列車進站時,擦撞月台,不只車廂門掉落,軌道旁的設備也因此受損,引起港民的不安,港鐵為此致歉。
    2022/11/13 20:27
  • 回應北韓!南韓射國產「天弓」飛彈卻失敗 空中自毀爆炸

    北韓在過去兩天,共計發射31枚飛彈,最新動作就是在臺灣周四晚間8點半左右,發射3枚短程飛彈。北韓動作不斷,也讓南韓國軍做出反應,他們舉行了砲彈射擊大會,沒想到南韓國產的「天弓」飛彈偏離航道,最後只能啟動自毀模式銷毀。此外,還有愛國者二型飛彈,也因為系統故障無法射發,讓人質疑韓軍對可能的開戰,還沒做好準備。
    2022/11/04 15:12
  • 女駕駛打完流感疫苗 開車返家撞7輛汽機車

    南投草屯一名女駕駛,剛打完流感疫苗開車返家,突然偏離車道撞擊路邊停車,衝向機車行前面,總共撞了2輛汽車5輛機車。
    2022/10/30 13:03
  • 小黃雙黃線迴轉遭無照男撞上 再波及14輛機車

    花蓮發生連撞車禍!一輛計程車違規在雙黃線迴轉,遭直行車撞上,直行車再偏離撞向路旁一整排機車,警方事後調查,計程車違規,而撞到計程車的駕駛沒有駕照,兩人在釐清肇責和賠償比例前,都先吃上罰單!
    2022/10/21 19:43
  • 柯文哲「玻璃屋」說引討論 柯建銘:講話怪怪、偏離民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最近表現跟平常行事風格不同,也說住在玻璃屋的人不要向外丟石頭;柯建銘今天說,柯文哲講話怪到離譜、偏離民意,住在玻璃屋的人是柯文哲。
    2022/10/17 14:15
  • 17歲少年無照上路 彎腰撿拖鞋對撞休旅車

    彰化和美日前發生車輛對撞車禍,轎車駕駛穿拖鞋開車,拖鞋掉了彎腰撿,造成車輛偏離車道,撞上對向來車,警方追查出,肇事駕駛,為撿拖鞋肇事,而且才17歲,無照駕駛。
    2022/10/16 14:20
  • 相信總會撥雲見日! 陳時中深夜吐「內心話」:心頭掠予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近來深陷媒體人周玉蔻引發的政治效應,藍白陣營喊出「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還狂酸「玉時俱焚」、「時指緊蔻」等。今(28)日晚間,陳時中針對連日來的風波發表聲明,直言選戰主軸已經偏離正軌,也有許多朋友擔心流言蜚語造成影響,因此想趁著忙碌行程告一段落,報告內心的想法,「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
    2022/09/28 23:18
  • 日本正露丸出包!主成份含量不足 2廠牌2千萬顆急回收 

    知名正露丸藥品出包!食藥署今(16)日公布最新藥品回收,日本的「德佑正露丸」及「極東正露丸」因主成分含量偏離規格,故啟動回收,食藥署表示,此2款藥品來自同一間日本廠商,因收到日方通知,驗出主成份含量低於設定規格,所以通報回收,2牌共有3個包裝,總計12.3萬瓶、2千萬顆需回收,提醒買到問題批號的消費者可進行退換貨。
    2022/09/16 10:50
  • 嚇出冷汗!導航出包帶到墓園 網笑:您已抵達「墓地地」

    科技進步雖然帶來諸多便利,但有時候還是不宜過度依賴,否則像是衛星導航有時一出包而駕駛人太晚察覺的話,一個不小心可能就真的「上山下海」了!過去時常有民眾過度信任Google地圖導航,輕則只是偏離目的地太遠,嚴重則可能出現逆向或把車開進汽車根本無法通行之處,影響交通安全。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也碰上Google導航出包,到了定點時導航說:「目的地在您的左手邊」,結果一轉頭居然是「墓地地」。
    2022/09/15 14:40
  • 三颱共舞!南瑪都颱凌晨兩點成形 不排除西偏離台更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各地低溫約22至25度,各地白天高溫約32至34度,其中臺東地區及花蓮縣縱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請留意。
    2022/09/14 06:11
  • 突偏離車道! 駕駛開到恍神「自撞電杆受困」

    昨天(9/8)中午,花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恍神自撞路邊電線杆,導致車頭嚴重變形,他跟車上乘客肋骨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脫困送醫後沒有大礙,另外也幸好後方用路人,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事發當下立刻緊急煞車,才沒有發生追撞。
    2022/09/09 11:50
  • 私人飛機墜毀拉脫維亞沿海 離奇空難4人下落不明

    瑞典當局指出,一架在奧地利註冊且載有4名乘客的私人客機今天原定降落在德國,卻偏離航線而墜毀在拉脫維亞沿海,相關救援部門更提到,沒看到有人在飛機駕駛艙內。
    2022/09/05 08:58
  • 超離譜!2機師「睡死」忘記降落 衣索比亞航空客機一度失聯 

    近日非洲發生一件非常離譜的事件,一架衣索比亞航空航班,15日從蘇丹飛回衣索比亞,應該開始降落時卻與塔台失聯;原來是兩名機師同時在3.7萬英呎的高空中「睡著」,才導致飛機偏離原本的軌道,所幸在系統發出警報聲後醒來,沒有釀成空難意外。
    2022/08/19 14:15
  • 視障伯過馬路誤入車道!指揮哥急引導 籲「一起當他們眼睛」

    網路上知名的「指揮哥」袁立誠,因為平時於路上遇到事故時,都會熱心伸出援手幫忙,甚至還曾協助外國朋友,獲得不少民眾讚揚!日前他騎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附近停等紅綠燈時,赫然發現一名視障老伯伯越走越偏,就要走到車道上,卻完全沒有閃避行經汽機車。這時袁立誠趕緊衝上前幫忙引導,才沒讓他發生危險。
    2022/08/14 15:58
  • 船員過失撞毀珊瑚礁! 求償579萬僅判賠65萬

    屏東滿州外海2018年發生一艘貨輪,因為船員疏失偏離航道擱淺,造成海底硬珊瑚礁被撞毀,墾管處提出求償579萬元,但法院最後僅判賠65萬元,由於珊瑚復育得花上15年的時間,判賠金額落差太大,墾管處決定再上訴。
    2022/08/14 12:34
  • 北市景美死亡車禍!轎車疑狂飆失控 衝人行道撞死騎士毀9車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靠近景美捷運站,今(13)日早上10點多發生嚴重車禍!翁姓駕駛無照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車速較快,導致車輛失控偏離車道,先是撞上路旁一輛轎車後,衝上人行道,撞倒整排機車。而當時許姓騎士剛好站坐在機車上等朋友,閃避不及受傷,當場血流不止、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8/13 13:19
  • 奇蹟!迫降山區無傷 飛行傘教練獲救:跑山獸說往山上走

    飛行傘教練到宜蘭玩飛行傘,預計降落在外澳沙灘,疑似遇到強風,偏離航線,迫降在新北市坪林山區,手機還沒訊號,無法向外求援,但奇蹟的是,三小時後,他撥通手機向朋友求救,還說,自己想起跑山獸羅培德曾經提醒,受困山區,一定要往高處走,果然三小時後,手機出現訊號,就在當晚平安獲救。
    2022/08/09 12:54
  • 玩飛行傘疑因風大偏離航線失聯 「這句話」讓他平安獲救

    桃園一名劉姓飛行傘教練,昨(8)日上午前往宜蘭北宜公路玩飛行傘時,本來預計將在頭城外澳沙灘降落,但卻疑似因為風太大,偏離航線,還一度因為手機沒有訊號,而與外界失聯,幸好他最後想起知名山搜達人「跑山獸」說過「要往高處走」,才終於能聯繫上親友,由新北市消防局出動前往坪林救援,劉男平安順利下山。
    2022/08/09 10:27
  • 宜蘭飛行傘教練一度失聯!起飛1小時遇強風 迫降新北山區

    宜蘭縣今(8)日一名劉姓飛行傘教練上午從北宜公路61K起飛,卻在起飛後1小時失聯,所幸後來於新北市坪林山區尋獲。據了解,當時疑似因為陣風太大,導致本來要飛往外澳沙灘的劉教練偏離航線,目前人平安無事,虛驚一場。
    2022/08/08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