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偏離 結果共433筆

  • 興櫃報價異常 櫃買:錯帳390股影響約5萬餘元

    興櫃報價系統22日出現異常,投資人反應報價偏離或無法下單,櫃買中心統計,22日興櫃錯帳390股,都是零股交易,影響淨額約新台幣5萬餘元,券商正進行後續處理。
    2021/12/23 12:35
  • 「這款」口服避孕藥含量不足 恐影響效果回收三百萬顆

    食藥署今(22)日公布口服避孕藥「“溫士頓”溫不妊T/28膜衣錠WINSTOP T/28 F.C.TABLETS “WINSTON”」四個批號要求在明年1月14日前回收下架,原因是因為這四匹號安定性試驗發現主成份已經偏離原核准規格,含量低於90%,恐影響避孕效果。
    2021/12/22 10:43
  • 愛滋40年!新冠籠罩.診斷20年來首下滑

    今年是愛滋病被發現四十周年,至今已有7930萬人感染愛滋病毒,其中英國知名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也是其中之一,被感染時因為藥物還沒被研發出來,在45歲就不幸離世。如今在對抗愛滋病的治療與預防上面已取得重大進展,除了口服藥外,更有一款可以將每日口服藥物降低成一年注射六次的療程。不過在新冠疫情籠罩下,非洲在對抗愛滋病毒上受到干擾,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UNAIDS)發出警告,全球在對抗愛滋病上已經嚴重偏離軌道,若是不積極採取作為,將在未來十年面臨770萬例與愛滋相關的死亡。
    2021/12/01 19:55
  • 保衛地球安全!NASA將發射太空飛行器撞擊小行星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尋求展示行星防禦系統,此系統設計旨在讓可能撞上地球的小行星偏離軌道,搭載撞擊飛行器的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火箭將於加州發射。
    2021/11/24 06:09
  • ACC與AEB等ADAS駕駛輔助同步導入 Hino:貨車也該配主動安全

    為因應即將在2022年1月1日上路的新階段車輛安全法規,Hino商用車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為旗下300、500與700等系列車款推出全新6期車款,除了外觀與內裝設計進化,更重要的是安全配備升級。不僅對應法規,全車系皆配備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更全面配備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甚至500系與700系列還導入PCS預警式安全防護與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進一步提升大型車輛行駛安全性。
    2021/11/11 16:55
  • 驚險救命!前車突左偏 特斯拉「輔助駕駛」秒閃

    有特斯拉車主開自動輔助系統,在國道上突然有車沒打方向燈,急往左偏,AP系統快速閃躲,才沒撞上。有其他車主建議,應該在中線車道開自動輔助較安全;但達人認為功能會偵測地上標線,不會讓車身偏離太多,沒太大差別。
    2021/11/08 18:36
  • 基層警心頭肉!警政署長慰問中風所長 承諾照護不間斷

    曾經在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保安隊、刑事警察大隊、少年隊服務過的員警陳德威,2018年擔任新店分局石嘈派出所長時,突然在所內中風,身體右半側無力,送醫後醫師診斷為顱內出血致腦中風併右側肢體偏離,,還有失語症,經過治療,陳德威的狀況並未好轉,於當年12月18日退休,相關單位仍持續關懷、照護。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特別於今(2)日下午,在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到陳德威住處慰問,承諾助後續的醫療復健及居家照護不會間斷,讓家屬無後顧之憂。
    2021/11/02 19:06
  • 怕!控客運司機手離方向盤 嗑飯糰、瞄手機

    台中有一名廖先生指控,25日搭乘國道客運,司機行駛過程中不但邊開車邊吃飯糰,雙手還幾度離開方向盤,乘客還質疑司機低頭看手機,一路上幾度偏離車道,乘客拍下畫面投訴實在太可怕,客運業者表示,會約談司機,將會扣獎金並記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1/10/27 14:01
  • 救地球時間快耗盡! WMO警告:溫室氣體濃度創新高

    近年來全球各地均受極端氣候影響,歐洲也不斷發生森林大火。「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即將於31日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召開,就在會議前夕,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發出最新警告,去年地球大氣中的溫室氣體濃度再創歷史新高,甚至在實現控制升溫目標上已「偏離軌道」。
    2021/10/27 14:00
  • 怎偏離車道!衝撞台電工程車 人員遭撞飛

    好好地在馬路上施工,竟然被撞飛!桃園大溪昨天(14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黑色轎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突然偏離車道,撞上正在施工的台電工程車跟人員,還波及到停在路旁的轎車。除了造成車損外,施工人員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1/10/15 18:20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指控臉書 未阻擋仇恨、虛假訊息流傳

    菲律賓新聞網站Rappler執行長瑞薩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她利用新獲得的關注發起指控,批評臉書(Facebook)未能阻擋仇恨與虛假訊息流傳,「偏離事實」且會對民主造成威脅。
    2021/10/09 23:43
  • 大陸黃浦江貨輪失控!筆直撞上步道 嚇壞路人

    大陸上海的知名景點「外灘」昨天晚間發生驚險的一幕,一艘貨輪突然偏離航道,迎頭撞上江邊的景觀步道,嚇壞了不少正在散步的民眾,所幸事故沒有造成傷亡。
    2021/09/23 11:59
  • 脊椎位置是否正確「看鞋墊」就知道 醫警告:留意3姿勢

    脊椎絕對是影響人體健康中最重要的結構之一,除了支撐身體之外,更與平時的活動控制息息相關,醫師便提醒,千萬別忽略脊椎偏離位置的重要性,平時雖然只是輕微痠痛,但長久下來可能造成神經壓迫,建議民眾可觀察常穿鞋子的鞋墊等3個簡易方法自我檢查,現在起留意日常生活3個姿勢,別等膝蓋痛才後悔。
    2021/09/17 16:04
  • 現代Porter Pro小霸王市佔創新高 本月入主贈原廠盲點輔助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國人生活型態,尤其電商及物流宅配的貨運需求大增,今年1~8月國產商用車市場較去年同期成長17.5%,最亮眼熱銷當屬Hyundai旗下Porter Pro於三噸半級商用車市佔將近七成,8月市佔率一舉超越85%的傲人成績。
    2021/09/07 14:06
  • 疑似突病發!新北男開貨車偏離車道「撞路邊攤」不治 妻:他很健康

    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名男子駕駛貨車,在新北中和立德街一條巷子轉彎後,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正在路邊做生意的攤車,造成老闆膝蓋受傷,貨車駕駛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說,駕駛當下不停抽搐、發抖,類似癲癇發作,只是駕駛的妻子表示,他很健康,沒有慢性病等相關病史。死因為何,有待解剖釐清。
    2021/09/03 12:35
  • 高雄輕軌列車出軌「車上僅2乘客」 網酸:銅板包車服務

    高雄輕軌今(31)日上午傳出脫軌意外,因草皮捲入車底,司機察覺有異緊急煞車,部分車頭仍脫軌偏離軌道,當時車上載有2名乘客,所幸無人受傷。消息傳到PTT八卦版,網友除了對於高雄輕軌又出事故表示「不意外」,更驚訝上班尖峰時刻竟然只有2位民眾搭乘,嘲諷「蚊子輕軌」、「幸福暖暖,兩人包廂除草專車」。
    2021/08/31 18:39
  • 草太高釀禍!草皮捲入車底 高雄輕軌列車出軌滑行30米

    高雄輕軌一輛列車,今天(8/31)早上八點多,開C36凱旋二聖站方向前進,列車行進間草皮捲入車底,司機員覺得有異狀緊急煞車,列車往前滑行30公尺,過程中把軌道上的草皮沿途刮起,車頭最後脫軌偏離軌道,列車上當時有2名旅客,所幸毫髮無傷,研判這起事故是剛鋪設的草皮過高導致。
    2021/08/31 13:38
  • 恍神?駕駛偏離車道撞 汽機車等紅燈挨撞

    機車騎士等紅燈,卻遭汽車撞上!桃園一輛黑色轎車經過路口時,不但沒有煞車,還偏離車道,撞上正在等紅燈的汽機車,自己也差點翻車,另外在新竹也有機車騎士,在綠燈時前進,卻遭到一輛闖紅燈的轎車用力撞上,導致肋骨骨折,需要開刀。
    2021/08/24 12:42
  • 戰略模糊不再?拜登把台灣類比北約 分析家指口誤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在接受訪問中似乎暗示,台灣若遭受攻擊,美國將保衛台灣。不過現在有一名拜登政府官員跳出來澄清「美國對台政策並未改變」,報導指出拜登的說法偏離美國一貫以來的「戰略模糊」立場,分析家認為是拜登的口誤。
    2021/08/20 14:45
  • 楊川輝東京帕運最終戰!全盲跳遠風險高 未進沙坑恐扭傷腳

    台灣的帕運田徑選手楊川輝,是一名全盲人士,但他過去在國際賽事,不管是跑百米或跳遠,都曾拿下金牌,只是全盲跳遠風險高,也很危險,如果選手沒有跳進沙坑,容易扭傷腳,過去曾也有其他選手,落地位置偏離,導致半身不遂。
    2021/08/15 18:11
  • 大陸核武迅速擴張!美國務卿出席東協論壇示警威脅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昨(6)日出席東協區域論壇部長會議,他除了點名中國大陸在新疆、香港的人權問題,也高度關切北京快速發展核武,示警中國大陸已嚴重偏離「最低核威懾」戰略。
    2021/08/07 07:44
  • 車頭變形全毀!廂型車撞大貨車 親人2死1輕傷

    台東傳出死亡車禍!1名60幾歲的男子駕駛廂型車,載了2名女性親戚,從桃園南下要前往台東市區,卻在台9線多良車站附近,車子偏離車道,撞上對向的大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導致廂型車上3人全被卡在車內,緊急救出送醫,仍造成2死1輕傷的慘劇。
    2021/07/28 19:34
  • 輕艇靜水競速賽 選手操槳技巧決定勝負

    輕艇靜水競速賽同樣分為K艇和C艇兩大類,十個子項目的比賽,雖然比賽都分為男女項目,但是K艇和C艇的坐艇方式並不同。K艇比賽中選手採用坐姿使用雙槳撥水,並用腳來掌舵;C艇選手會在艇上採跪姿,另一條腿成方步,只在輕艇的一側操槳,或左或右;加上C艇沒有舵,因此選手必須操槳來控制方向,保持艇身不會偏離賽道。
    2021/07/17 09:26
  • 7旬翁一路偏離車道!逆向對撞小巴 重傷不治

    台中市發生對撞公車意外,一名72歲駕駛開車出門,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一路偏離車道,最後逆向正面撞上一輛小巴,車上駕駛頭頸部嚴重受傷,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
    2021/07/16 18:53
  • 闖紅燈撞貨車!男連人帶車衝早餐店 生財工具全撞毀

    闖紅燈撞上貨車,轎車駕駛連人帶車衝進路旁早餐店!昨天(7/15)下午,新竹竹東一名謝姓駕駛,在興農街跟莊敬街口,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貨車,只是這一撞,貨車偏離,波及到等紅燈的轎車,而謝姓駕駛更是直接衝進路旁的早餐店,不僅鐵捲門被撞毀,裡頭的設備更被撞得稀巴爛,整理起來,恐怕好幾天都沒辦法營業。
    2021/07/1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