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假結婚 結果共229筆

  • 恐怖旅社/殺遊民詐財 主嫌前妻是奪命新娘

    淡水民宿老闆李憲章涉嫌誘殺遊民案,已確定有3人死亡,警方追查發現,除了李憲章的女友,前妻董姓女子也涉嫌和遊民假結婚並投保壽險,丈夫死後順利領走135萬理賠金;主嫌李憲章還利用遊民當人頭借貸買屋,警方懷疑嫌犯戶頭裡2千多萬存款,全都是不法賺來的黑心錢。
    2008/03/26 12:14
  • 恐怖旅社/囚房709!拘禁遊民 隔壁房客不知

    國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假結婚真殺人案件;嫌犯李憲章,在北縣淡水經營民宿,再假意收留遊民拘禁,然後夥同自己的女友和這些遊民假結婚,並且趁著和遊民被騙到大陸渡蜜月時,活活把人推下山摔死,詐領鉅額保險費;警方經過追查,直闖民宿救出5位遊民,還被拘禁在房間內。
    2008/03/25 19:02
  • 恐怖旅社/恐怖旅社! 遊民進民宿有進無出

    國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假結婚真殺人案件!警方破獲一個男女4人組集團,專門誘拐遊民跟女嫌犯假結婚,再把遊民騙到大陸渡蜜月時,活活把人推下山摔死,之後詐領鉅額保險費,而警方進一步發現,被害的遊民至少4個人以上。
    2008/03/25 13:55
  • 恐怖旅社/假結婚真殺人 騙遊民蜜月推落山

    國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假結婚真殺人案件;警方破獲一個男女4人組集團,專門誘拐遊民,跟女嫌犯假結婚,再把遊民騙到大陸渡蜜月時,活活把人推下山摔死,之後詐領鉅額保險費;而警方進一步發現,被害的遊民至少4個人以上。
    2008/03/24 22:19
  • 移民署內塞錢行賄 大膽人蛇被逮

    人蛇集團竟然公然賄賂移民署官員,要讓假結婚案件過關;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在面談一件大陸配偶來台案件時,自稱台灣老公妹婿的男子,竟然拿出1萬2千元現鈔,塞給移民署官員希望打通關,當場被當作行賄現行犯帶回警局。
    2008/03/19 18:30
  • 尷尬! 員警抓全裸嫖客、賣淫女

    台中市警方抓到大陸女子假結婚真賣淫,她們所屬的應召站租下公寓,有櫃台還有辦公室,格局相當完整。警方破獲應召站時,嫖客和賣淫女子正要進行交易,都是全裸,場面相當尷尬。
    2008/02/15 22:57
  • 陸女賣淫月入30萬 全身名牌

    高雄市警方破獲人蛇集團,專門仲介大陸女子假結婚真賣淫,為了順利通過移民署面試,還特別找來假老公的父母護航!警方說,這些賣淫女子,仗藉姣好的面貌及曼妙身材,一天接客10、20次,月入30幾萬,她們全身名牌出手闊綽,讓員警傻眼!
    2008/01/30 16:52
  • 破獲人蛇集團 來台打工當看護

    台北縣警方,晚間破獲人蛇集團,總共逮捕25人,主嫌之一的女子是假結婚來台後,再自己當起仲介,以每人3萬元人民幣,介紹大陸女子來台打工當看護,但落網時,卻有人頭丈夫在警局大門口大吼,台灣沒有人權,場面一度失控。
    2007/10/26 00:11
  • 開膛裸屍/為外遇女友出氣 殘忍兇殺大陸女

    台灣首起開膛剖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兇嫌是48歲的計程車司機闕興華,他手持藍波刀將劉姓大陸女子一刀刺死,再開膛剖屍,兇嫌供稱,因為大陸籍女友不滿死者散佈她假結婚真賣淫,因此跨海要他殺人洩憤;而兇嫌原本計畫將屍體丟入海裡,但擔心會浮起被人發現才開膛剖屍,要讓遺體石沉大海。
    2007/08/16 13:30
  • 兵分多路!查獲陸女吸毒賣淫集團

    新竹市警方兵分多路破獲一個賣淫集團,發現集團首腦涉嫌以毒品控制大陸女子,假結婚真賣淫,其中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害怕被遣送,躲在一個相當狹窄的衣櫃裡1個小時,被警方發現時腳都坐麻了。
    2007/08/02 12:15
  • 假結婚真賣淫! 警破跨國人蛇集團

    國道刑警隊破獲一個跨國的人蛇集團,逮捕7名嫌犯和賣淫女子,她們大都是大陸和印尼籍的女子,利用假結婚的方式來台賺錢,而這個集團還要求這些賣淫女子,把客人的資料建檔歸類,方便搜尋,還提供專線聯絡。
    2007/07/04 12:21
  • 「一樓一鳳」躲查緝 警破色情賣淫

    刑事局偵八隊破獲一個色情應召站,逮捕7名假結婚真賣淫的大陸女子,業者為了爭取業績,打出仿效香港「一樓一鳳」賣淫模式的新噱頭,跟客人保證不會被抓,甚至還搬出一套交戰守則,要讓人生地不熟的賣淫女子應付警察,但怎樣準備完善,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07/06/28 12:59
  • 元配生8女 妻幫夫娶柬女生子觸法

    台中縣一對夫妻結婚20多年,生8個女兒,沒有兒子,夫妻倆竟然叫朋友用假結婚方式,去幫他們娶一個柬埔寨太太回來,讓他們「借腹生子」,結果順利生下兒子後,先生愛上這個柬埔寨太太,另租金屋藏嬌,元配老婆雖然得到一個兒子,但老公變心,醋勁一發,自己跟檢察官自首,現在這對夫妻和朋友都吃上了偽造文書罪。
    2007/06/01 11:33
  • 桃園破人蛇賣淫集團 赫見高階警官

    桃園地檢署指揮調查站,兵分三路,破獲一起人蛇集團,引進外籍女子,以假結婚真賣淫的方式,謀取暴利;不過,意外的是集團裡頭,赫然出現2名警察,其中一名還是台南市市警局的副所長。
    2007/04/04 00:10
  • 假結婚真賣淫 陸女一天接客20次

    台南市剛破獲馬來西亞賣春集團,高雄市警方也破獲一個大陸賣春集團。而誇張的是,這個假結婚真賣淫集團的大陸妹,一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最高1天接客20次,而且馬伕還在樓下拿碼表計時。
    2007/03/26 11:48
  • 大陸種田婦 來台當「黑寡婦」老鴇

    刑事局昨晚在中壢破獲一間應召站,警方抓住主嫌後才發現,應召站的老闆是一名大陸婦人,她原本在大陸鄉下種田,6年前以假結婚來台後,發現賣皮肉錢比較好賺,竟然當起仲介賣淫的老闆,找同鄉來賣淫,甚至還用毒品控制,由於她腰間刺有黑蜘蛛圖案,所以她有黑寡婦稱號。
    2007/03/23 11:42
  • 父疑涉跨國賣春案 警官澄清喊冤

    基隆昨天破獲跨國賣春集團,傳出宜蘭一名警官的父親涉案,疑似經營翻譯社代辦假結婚證件,今天這名被警界公認為孝子的警官出面為父喊冤,他說父親只是單純的幫人跑腿代辦證件,6年來只辦了7件,由於最近頻繁向嫌犯索討2萬多元的欠款,才會被誤為涉案,並相信法律會還父親清白。
    2007/03/23 11:18
  • 警破大型應召站 逮33名賣淫女子

    刑事局晚間在中壢破獲一個大型應召站,查獲33名非法賣淫的女子,這些女人全都利用假結婚的方式,來台賣淫,業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甚至在每個房間內都加裝密道,互相連結,警方還開玩笑的說,沒有熟人帶路,說不定還會迷路。
    2007/03/22 22:57
  • 假結婚真賣淫! 警破「優佳麗」賣淫集團

    刑事局又破獲跨國應召站,這個賣淫集團在8年時間引進上千名大陸籍女子,假結婚,真賣淫,這個應召站規模不小,客源遍及大台北地區,主嫌還強迫旗下女子服用停經藥,利用春節假期大撈一票。警方調查發現,包括台北縣一名代表會主席,還有多名「男藝人」都是常客。
    2007/03/07 11:53
  • 假結婚來台拔鴨毛 人蛇剝削柬女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人蛇集團,集團首腦四處尋找流浪漢,和柬埔寨女子假結婚,這些被帶回台灣的外籍配偶,卻被帶到農場專門負責幫忙拔鴨毛,每個月2萬元的微薄薪水,還要被剝削一半以上。
    2007/02/03 11:37
  • 涉嫌重大 李若玲勾結人蛇收押禁見

    為國門安全把官的入出境管理局,竟發生官員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國會聯絡人李若玲涉嫌利用立委請託案,成功掩護近百名假結婚的大陸女子來台賣淫,遭到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境管局晚間立刻召開考績會,李若玲被記兩個大過,免職處份。
    2006/10/28 23:55
  • 國會聯絡人李若玲 涉收賄遭收押禁見

    為國門安全把官的入出境管理局,竟發生官員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國會聯絡人李若玲涉嫌利用立委請託案,成功掩護近百名假結婚的大陸女子來台賣淫,遭檢方聲押,境管局長吳振吉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李若玲若涉及不法,絕對免職,而晚間最新消息,李若玲遭到收押禁見。
    2006/10/28 17:32
  • 境管局官員涉勾結人蛇 檢警搜索

    為國門安全把官的入出境管理局,竟發生官員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國會聯絡人李若玲,涉嫌利用立委請託案,掩護近百名假結婚大陸女子來台賣淫,檢警27日搜索境管局,約談10名嫌犯,其中李若玲涉嫌重大,很可能遭到聲押。
    2006/10/28 11:50
  • 境管局官員疑收賄 勾結人蛇集團

    為國門安全把關的入出境管理局,竟然發生官員疑似收賄案件。台北地檢署下午指揮上百名調查局和憲警人員,兵分17路搜索,其中就包括入出境管理局。檢方懷疑有官員勾結人蛇集團,掩護近百名大陸女子,假結婚來台賣淫。目前已經約談其中1名境管局官員,以及10名的涉案人。
    2006/10/27 19:53
  • 假溺死真詐財 運將坑騙上億保險

    又出現詐領保險金案件,2名男子跑到大陸假結婚,再向台灣的保險公司投保上億元巨額保險,之後居然假裝溺斃,拍攝假死遺照,甚至取得死亡及火化證明,不過嫌犯手法太拙劣,被保險公司識破,刑事局一舉逮捕9個人,發現根本沒人死亡,全部都是騙局。
    2006/07/2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