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結婚真賣淫! 警破「優佳麗」賣淫集團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又破獲跨國應召站,這個賣淫集團在8年時間引進上千名大陸籍女子,假結婚,真賣淫,這個應召站規模不小,客源遍及大台北地區,主嫌還強迫旗下女子服用停經藥,利用春節假期大撈一票。警方調查發現,包括台北縣一名代表會主席,還有多名「男藝人」都是常客。

這幾名大陸女子,平均年齡都只有20多歲,被警方押解出來時還有說有笑,她們在大陸的職業全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到了台灣後,每天的活動的範圍,就只有這10坪大的空間。

6日下午,被警方查獲時,每個人都只穿著睡衣,根本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警方調查,這個集團以每個月1萬元的代價,吸收計程車司機、榮民,以假結婚的方式仲介大陸女子來台,有專人負責調度、載送,還有人負責財務管理,聯絡賓館業者。

這次逮捕4名嫌犯,不過讓警方訝異的是,這個集團在北部地區,經營至少8年,仲介上簽名的大陸女子來台,同時警方從通聯記錄發現,台北縣某名代表會主席也是他們的常客,透過秘書聯絡,每個月至少舉辦一場大型的轟趴派對,甚至還有多名的二線本土演員,也在他們的聯絡名單中。

這個集團用恐嚇的方式,強迫這些女子賣淫,由於受害人數大多,警方將逐一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693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