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破人蛇賣淫集團 赫見高階警官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4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地檢署指揮調查站,兵分三路,破獲一起人蛇集團,引進外籍女子,以假結婚真賣淫的方式,謀取暴利;不過,意外的是集團裡頭,赫然出現2名警察,其中一名還是台南市市警局的副所長。

21個打扮時髦的外籍女子,擠滿桃園調查站,這些來自越南、印尼、泰國,等東南亞國家的妙齡女子,全都是透過假結婚的方式,被人蛇集團仲介來台賣淫。

整個人蛇集團包括馬伕共有17人,桃園地檢署兵分三路一網打盡,赫然發現裡頭,包含2名高階警官。

桃園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張進豐:「台南市警局派出所的副所長,他本身也是人蛇集團的一份子,用這種方式(假結婚真賣淫),賺取暴利。」

除了副所長外,同一分局的偵察隊隊員,同是集團成員之一,而集團首腦是一名叫林美珠的女子,涉嫌在台南市以養生,美容護膚做掩護,媒介外籍女子賣淫;諷刺的是檢調人員現場還查獲,林美珠還要求外籍女子寫下,絕不做色情交易的切結書。

目前人蛇集團成員,通通被拘留訊問,外籍女子則是由移民署暫時收留,至於集團中的2名員警,涉案程度如何,有待檢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22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