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膛裸屍/為外遇女友出氣 殘忍兇殺大陸女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首起開膛剖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兇嫌是48歲的計程車司機闕興華,他手持藍波刀將劉姓大陸女子一刀刺死,再開膛剖屍,兇嫌供稱,因為大陸籍女友不滿死者散佈她假結婚真賣淫,因此跨海要他殺人洩憤;而兇嫌原本計畫將屍體丟入海裡,但擔心會浮起被人發現才開膛剖屍,要讓遺體石沉大海。

剖屍嫌犯闕興華:「你們有什麼問題,再來問我好不好,不然讓我翻臉,就很麻煩了。」

殘忍開膛剖屍的兇嫌就是他,48歲的計程車司機闕興華,兇殘犯案毫無悔意,而他就是手持這把尖銳的藍波刀,將43歲的劉姓大陸女子一刀刺死再開膛剖屍。

蘆洲分局長李安淳:「被害人沒有害怕,而且講話刺激(嫌犯),因為兇嫌有受過特種訓練,所以第一刀刺進她(心臟)後,就把死者刺死,刺死了以後,他就把屍體,拖到(汽車旅館)一樓,然後用車子載回家。」

利用計程車載運屍體,後車廂因此殘留血跡難以湮滅,而兇嫌痛下毒手後,還將女子脫光衣物剖開身體,竟然原本是意圖讓遺體石沉大海。蘆洲分局長李安淳:「他是說要把屍體丟進水裡,但是一般屍體掉入水裡面,膨脹的話會浮起來,所以他認為把屍體剖開,就沒有膨脹的問題了。」

殘忍將女子殺害再開膛,最後改變心意,載到八里墓園區棄屍逃逸;嫌犯手段兇殘,為的就是自己的外遇女友,大陸籍的薛姓女子她不滿死者,回老家散佈她假結婚真賣淫的事實,因此跨海遙控,傳簡訊要闕興華為她殺人洩憤。

儘管兇嫌棄屍逃逸,還將死者染血衣物,丟入新生高架橋下的水溝湮滅證據,但兇刀及運屍車輛罪證確鑿,台灣治安史上首名殘忍的開膛兇嫌也只能俯首認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2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