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假投票 結果共60筆

  • 國民黨基隆議長人選假投票 蔡旺璉勝出

    基隆市第19屆議員選舉,國民黨席次過半,現任議長宋瑋莉及副議長蔡旺璉表態參選基隆市議長,經過兩次協調未果,市黨部今天舉行假投票,蔡旺璉獲得10票勝出。
    2018/12/14 13:52
  • 新北正副議長選舉 國民黨假投票決定副議長

    第三屆新北市議會議長選舉,國民黨由一人參選副議長與議長蔣根煌搭配,將在18日舉行假投票後揭曉。國民黨當選33席,加上積極爭取親藍無黨籍議員,國民黨有機會掌握過半席次。
    2018/12/13 18:04
  • 台北市議長選舉 民進黨推人選不排除白綠合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成藍綠爭取目標,國民黨已推人選。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茂楠今天說,目前正副議長傾向先透過假投票自推人選,之後不排除和友柯議員及其他黨派合作。
    2018/12/12 17:34
  • 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 國民黨推陳錦祥、葉林傳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進行正副議長人選黨內初選假投票,經兩輪投票,正副議長分由陳錦祥、葉林傳勝出。國民黨要勝選,關鍵在於無黨籍,葉林傳說,會爭取各黨支持。
    2018/12/12 15:37
  • 快訊/藍北市正副議長敲定! 陳錦祥搭配葉林傳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經過兩輪假投票,確認推派陳錦祥、葉林傳角逐正副議長。
    2018/12/12 14:50
  • 國民黨台北市議長初選 第二輪投票決定人選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行正副議長黨內初選假投票,經上午第一輪投票後,議長人選由陳錦祥、鍾小平角逐;副議長則是葉林傳、戴錫欽拚搏;下午進行第二輪投票決定人選。
    2018/12/12 12:51
  • 藍營協調基市議長人選破局 14日決定人選

    基隆市議會第19屆議長之爭,國民黨內的現任議長宋瑋莉、副議長蔡旺璉都想爭取。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進行第二次協調會仍無結論,預計14日舉行假投票,決定推派議長人選。
    2018/12/10 17:15
  • 許崑源回鍋選議長 綠營批:黑金勢力復辟

    韓國瑜25號上任,他也親自督軍,和議員協調以及假投票方式,國民黨推出議長由許崑源參選,副議長則是陸淑美,由於藍營只拿下33席,還差一席才過半,因此,韓國瑜以黨部主委身份,說出重話,要是有人跑票,一律開除黨籍,六年內不得入黨,而議長人選許崑源,也曾任過一屆議長,問政剽悍,爆發的爭議當然也不少,綠營議員批評是黑金復辟,許崑源對此回應,民進黨只會拿這個攻擊他。
    2018/12/05 21:16
  • 高雄正副議長提「許陸配」 韓國瑜:跑票一律除黨籍

    本月25日將舉行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這次選舉取得半數議員席次的國民黨,4日在高雄市黨部進行協調和假投票會議,最終決定提名現任議員許崑源為議長候選人,並由另一現任議員陸淑美搭配許角逐副議長。對此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則下令,「若有黨籍議員在正副議長選舉跑票,一律開除黨籍,且6年內不得再入黨。」
    2018/12/05 09:00
  • 民進黨假投票禮讓柯文哲 周玉蔻批:沒出息的窩囊廢

    民進黨至今未決定是否要提名台北市長人選,今日傳出民進黨中央考慮用「假投票、匿名問卷」的方式蒐集黨內意見。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批「沒出息的窩囊廢」!
    2018/04/16 16:40
  • 綠禮讓柯文哲與否不排除假投票 姚文智提「腳投票」

    民進黨年底選戰是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仍未定案。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表示,黨內高層放話要假投票,基層就用「腳投票」遊行表達反對,認為應自推參選人。
    2018/04/16 16:14
  • 民進黨禮讓柯文哲與否 5月不排除假投票

    民主進步黨備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選舉是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仍未定案,民進黨將在5月徵詢議員參選人和立委的意見,且不排除用假投票或匿名問卷方式徵求意見。
    2018/04/16 15:01
  • 民進黨團假投票 所得替代率過渡10年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針對年金改革所得替代率過渡年限採5年或10年兩版本投票,民進黨團副幹事長莊瑞雄說,假投票結果出爐,所得替代率將分10年降到60%。
    2017/06/23 11:54
  • 不甩總統軍令? 綠委拒守年改會版

    立法院繼續審查年金改革,今天要進入深水區,包括所得替代率跟能不能溯及既往,國民黨揚言要武鬥!蔡總統下達軍令,要求民進黨按照年改會版本通過,綠委公然唱反調,說這樣會喪失立委的主體性,甚至傳出內部假投票時,直接排除年改會的版本。
    2017/06/23 11:41
  • 龍頭換總召? 柯建銘挺蘇:讓蔡無後顧之憂

    誰將擔任下屆立法院長,民進黨內做出決議,下週將推派蘇嘉全和蔡其昌角逐正副龍頭,不過中間轉折也耐人尋味,因為另一位有意爭取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在昨天的協調會上仍堅持不退希望用假投票定生死,但就在今天早上他宣佈退出要支持蘇嘉全,而且微妙的是他現身時,還是跟著蘇嘉全和陳明文一起出現。
    2016/01/29 12:11
  • 「挺蘇壓柯」明朗化? 蔡派陳菊協調立院龍頭

    今天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指派高雄市長陳菊主持「立院龍頭」協調會,陳明文、柯建銘準時出席,蘇嘉全則是閃躲鏡頭,但黨內謠傳蔡英文早就屬意蘇嘉全打出陳菊牌,可能要壓制新潮流系轉向挺蘇,若協調不成預計29日假投票,但蔡英文先現身黨團再開協調會,已經讓不少黨內同志有些不滿!
    2016/01/28 18:16
  • 立院「壓柯抬蘇」?蔡取消謝票 出席黨團大會

    民進黨立院黨團大會明天正式登場,原本蔡英文已經安排謝票行程但臨時取消改出席黨團大會,因為傳出會議當天某人選以假投票方式突襲選出院長,蔡英文親自「壓陣」疑似要「壓柯抬蘇」,蔡英文今天被問到這問題是微笑不回應,倒是黨內同志頻頻滅火!
    2016/01/25 13:04
  • 開始動作? 傳國民黨擬定「換柱三劇本」

    國民黨內「換柱」聲浪不斷,不只有中常委要求召開中常會討論,就連藍營議員也建議立委要假投票決定是否換柱,黨內動作頻頻甚至傳出,有「換柱三劇本」,不過只有一個是要洪秀柱留下但得要配合黨中央,其他兩個都是要撤換掉洪秀柱,而國民黨立委雖然說,這三個可能都很低,但也坦承確實需要好好面對「換柱聲浪」。
    2015/10/05 13:29
  • 10月23日前逼退洪!藍委擬「假投票」換人選

    國民黨到底會不會「換人選總統」!?中選會11月23日就要開放總統候選人登記,一旦登記就成了定局!TVBS獨家掌握消息,已經有中央委員打算策動立委用「假投票」逼退洪秀柱!不過國民黨要撤銷洪秀柱的提名,必須先由中常會通過,再開全國黨代表大會,作業時間至少需要1個月,10月23日很可能是「換柱」最後期限!
    2015/10/02 18:08
  • 回台大交接 柯文哲搬桌「開會式話別」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年2月向請假投入選舉,投票前就跟記者約定,要一起回台大看看老同事,沒想到進到辦公室,他的話別方式竟然是搬出折疊桌跟椅子彷彿回到之前,在地下4樓的辦公室見證他從一路走來,從蟄伏到現在前進市府,柯文哲和記者有革命情感,重然諾的他,真的和記者相約台大,而回去和葉克膜小組交接、話別
    2014/12/02 22:05
  • 馬盯場 洪秀柱出線選立院副龍頭

    新國會出爐,國民黨雖然過半,但是在野黨席次大幅增加,絕對優勢面臨挑戰,馬總統似乎有意測試自己的主導能力,由於黨內有6位立委有意角逐立法院副院長,下午進行假投票,馬總統親自盯場,果然是由他屬意的洪秀柱勝出,另外,國民黨也堅持在這屆立委卸任前夕,召開臨時會,處理政院組織改造法等等議案,恐怕也是擔心未來新國會,在野實力倍增所產生的新變數。
    2012/01/19 16:18
  • 投票當天須准假 上班工資加倍給

    大選倒數在即,但還是有不少人得守在工作崗位,過去中科曾經給員工兩個小時的公假去投票,但被員工質疑說,時間太短,光是路程就不夠用,為了避免這樣的困擾,新竹一家知名紡織大廠,大選當天戶籍不在新竹的員工,通通放假投票去,而戶籍在新竹的員工留守,也有兩個小時的公假能夠投票,還有雙倍薪資。
    2012/01/12 21:08
  • 吳伯雄出手了! 明為監委坐鎮黨團

    明天就是監察委員同意權行使的日子,到底這份人事案能不能過呢?國民黨團幹部下午再度開會,但包括假投票在內的多種方案,還是沒有定案,要等明天上午黨團大會再做決定,但部分被提名人確實有可能被刷掉;而在總統府積極疏通下,黨主席吳伯雄將親自出席黨團大會,出手相救,不讓馬總統面子太掛不住。
    2008/07/03 19:04
  • 上萬伏特電擊! 工人奇蹟甦醒

    被上萬伏特電擊,還能平安出院!這樣的奇蹟發生在屏東,一名36歲的吊車工人潘先生,因為工作誤觸高壓電,送醫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他卻奇蹟般的甦醒,甚至還在住院期間請假投票。
    2008/03/26 17:29
  • 〈快訊〉選前敏感時刻 憲兵隊長大調動

    距離322總統大選不到20天,軍方大規模調動被稱為「一級縣市」的憲兵隊隊長,全台灣一共7個一級憲兵隊,就有5個單位出現北中南互調的狀況。 由於憲兵在總統大選具有協助維護正副總統候選人造勢安全,各種影響大選情資通報,以及處理官兵休假投票秩序的執行,軍方在選前敏感時刻的大幅調動,格外受到矚目。
    2008/03/03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