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假投票 結果共60筆

  • 國民黨假投票 提名曾永權副院長

    今天國民黨進行假投票,確定提名現任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角逐下屆立法院副院長;和外界揣測結果相去不遠,而這次黨內初選副院長6搶1,兩輪都由曾永權領先,在第一輪,還有3人平手拿到相同票數,競爭相當激烈!
    2008/01/21 17:34
  • 立院副手/立院副手人選 國民黨下午假投票

    立法院副院長國民黨到底要提名誰跟王金平搭配?今天下午國民黨就要進行假投票,選出最黨內提名人選,6位表態參選的立委,到今天早上還在做最後拉票,但是票都還沒投,就已經傳出連馬王各有屬意的人選,像是徐中雄,外傳是馬英九欽點,曾永權則是獲得連王力挺,不過當事人通通否認。
    2008/01/21 12:56
  • 立院副手難喬 國民黨週一假投票

    誰要來搭配王金平爭取立法院正副龍頭?國民黨內有總共6個人登記爭取,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下午就找來大家協調,但誰也不肯退讓,堅持要以公平機制產生,最後黨主席吳伯雄宣布,將在下星期一以「假投票方式」,產生人選。
    2008/01/19 18:15
  • 〈快訊〉立院副手「喬」不定 吳:週一假投票

    國民黨立法院副院長的提名之爭,下午由主席吳伯雄跟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有意角逐的6人展開協調,秉著公平公正原則,在下星期一舉行假投票。
    2008/01/19 17:06
  • 檢察總長人事 藍定調封殺陳聰明

    到底陳聰明能否順利接任檢察總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於陳聰明公關拜票行為,充滿疑慮,態度傾向否決人事案;而國民黨團在經過假投票後,定調明天全部投下反對票,封殺陳聰明,對此,民進黨團痛批國民黨,只想找一個不會起訴馬英九特別費的檢察總長,藍綠再度槓上,週四表決大戰,將無法避免。
    2007/01/17 15:11
  • 橘營爆料:挺綠官兵才能放假投票

    去年總統大選,軍方啟動國安機制,讓軍方放假人數成為藍軍質疑的焦點,今天親民黨立委又跳出來質疑,指國防部副部長蔡明憲主導,要讓支持藍營的阿兵哥,在12月3 號投票當天不能放假,對於立委指控,國防部立刻召開記者會駁斥並反擊,要立委拿出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
    2005/11/28 11:36
  • 親民黨副院長之爭 鍾榮吉勝出

    爭取參選立法院副院長,親民黨立委沈智慧、李慶華和鍾榮吉的三強之爭,結果揭曉。經過黨內假投票,鍾榮吉以2票驚險勝出。人在美國的主席宋楚瑜隨即打電話回台交代,黨中央決定國親配,要和王金平一同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
    2005/01/24 18:34
  • 親民黨擺不平 副院長下週一票選

    最新消息!經過一個下午,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與3位有意參選副院長的親民黨立委李慶華、沈智慧以及鍾榮吉懇談後,3人都表達了不肯退選的態度,因此黨團決定在下星期一舉辦黨內假投票,推舉親民黨副院長人選。
    2005/01/21 20:58
  • 國安機制士兵禁假? 李傑出庭:沒這回事

    總統大選當選無效官司,針對319槍擊案後啟動國安機制有沒有影響國軍官兵休假投票,傳喚現任國防部長李傑出庭,李傑的證詞,跟前天出庭的前國防部長湯曜明完全一致,都說沒有增加一兵一卒留守。
    2004/09/09 11:44
  • 動員不如預期 張文正失望寫在臉上

    在這一次台鐵工會行動中,可以發現一個靈魂人物,就是主導集體休假投票的工會理事長張文正,從今天第一班列車開出,動員不如預期,到中午愈來愈多人前來支援工會行動,張文正的心情,短短半天像是洗了三溫暖,不過對於動員成果不佳,張文正還是堅持要辭去理事長職務。
    2003/09/11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