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盯場 洪秀柱出線選立院副龍頭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楊清波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國會出爐,國民黨雖然過半,但是在野黨席次大幅增加,絕對優勢面臨挑戰,馬總統似乎有意測試自己的主導能力,由於黨內有6位立委有意角逐立法院副院長,下午進行假投票,馬總統親自盯場,果然是由他屬意的洪秀柱勝出,另外,國民黨也堅持在這屆立委卸任前夕,召開臨時會,處理政院組織改造法等等議案,恐怕也是擔心未來新國會,在野實力倍增所產生的新變數。

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開始,贊成,反對。」

前一天才開溫馨惜別會,這天藍綠就劍拔弩張,立法院都已經選出新立委,卻趕著開臨時會,處理政院組織改造法,和農漁會法等30個議案,因為法案屆期不延續,到下會期就得通通重來。王金平:「贊成者多數,國民黨所提的修正動議條文通過。」

國民黨說通過法案有急迫性,民進黨嗆臨時會沒有正當性,但藍大綠小表決定奪,綠營大勢已去,只能無奈舉牌抗議,藍營立委議場內,早早開小組會議,傳達教戰守則。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副院長,副院長,洪秀柱副院長。」

洪秀柱一臉笑嘻嘻,剛剛才由馬總統坐鎮,觀看國民黨立院副院長的假投票,說按照民主程序,但就怕有變數,6人報名5人參選,出席58人,第一輪沒人過半,洪秀柱對上潘維剛第二輪PK,8連任立委洪秀柱脫穎而出。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就是第8屆了,男生女生配,身高體重都很速配的話,我想我條件好像還不錯。」

馬總統連任成功,國民黨在立法院席次雖然縮減,但至少驚險過半,挾帶勝選氣勝,趕在放春節前闖關,進行國會佈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9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