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值班 結果共774筆

  • 猴痘又來!醫護淚嘆:「不是來犧牲的」 引千人溫馨打氣

    本土新冠確診數雖有下降趨勢,但每日新增確診案例依然破萬,現今猴痘疫情又闖入國門,讓不少民眾人心煌煌,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也不禁大吐苦水,「我讀護理其實都是為了穩定賺錢,不是來犧牲的啊」,貼文一出引起4千多名網友溫馨加油打氣。
    2022/06/28 12:46
  • 旅外飯店遇洗劫求助急難專線遭拒 受害者:外館解釋值班員「太菜」

    有一名國人控訴到義大利旅遊碰上飯店房間被洗劫,打給外交部急難專線尋求幫忙,卻被對方反問是否有受傷,若沒有就無法協助。事後外館向當事人解釋道歉,因為值班人員「未受過專業訓練」,讓她直呼無法接受。翻開外交部對於急難救助定義,協助重大犯罪案的受害者向警察報案等確實有在業務範圍內。
    2022/06/23 18:28
  • 護理師互打點滴 辛酸急診室值班中確診

    疫情高原期,台中中港澄清醫院遭爆料,急診護理師接連確診,打著點滴上班。院方表示,急診有27為護理師,但這幾天就有15人確診,已經緊急調度10名資深護理師支援。當時護理師值夜班出現症狀,還未通報值班護理長,先互相打點滴,補充水分。
    2022/06/15 20:07
  • 警察節驚傳噩耗!花蓮25歲年輕警「巡邏後突輕生」不治

    今(15)日為一年一度的警察節,但花蓮一名剛畢業分發5個月的年輕員警,卻在凌晨4時許於花蓮市軒轅派出所後方停車場輕生,當下值班警聽到槍響急忙外出查看,卻發現他倒臥在地,立即報案搶救,送醫後宣告不治,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6/15 09:36
  • 小奶貓躲巡邏車輪框不肯出來 女警伸手進鋁圈安撫秒收編

    本月8日早上8點,在台中市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的停車場,當日深夜值班的員警要下班回家時,發現巡邏車後輪的輪框內,有一隻橘色的小奶貓卡在裡面,於是幾位員警想方設法才將其救出,並先安置在所內的籠子內,警方表示,若無飼主認領,後續將會通報動保單位處理。
    2022/06/10 15:25
  • 別玩命!遊蘭嶼酒駕+不戴安全帽 滿臉傷

    端午連假不少人安排出遊,這三天到蘭嶼的人數,就來到2025人,只是這幾天值班的衛生所醫師,就說真的好忙啊,因為不少遊客或是民宿小幫手,放鬆心情,去酒吧喝酒,結果還是自己騎車回民宿,半路發生車禍,沒戴安全帽的下場,頭部和臉都有嚴重的撕裂傷,她也公開驚悚照片,希望大家來蘭嶼是開心玩,而不是來玩命。
    2022/06/07 18:16
  • 護理師控訴台中榮總:塑膠布當隔間、拿不到值班補助金

    前立委顏寬恒昨在臉書發文指接獲台中榮總護理師投訴,專責病房沒有負壓隔離設備,塑膠布當隔間、護理站直通病房,院內感染不設防, 置醫護人員於高風險環境中,不過台中榮總透過聲明反駁,對顏寬恒發佈的不實訊息未經查證,深感遺憾。該病房護理師今(7)日又透過顏寬恒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專責病房不僅沒有安全的更衣空間,甚至護理師們也沒有拿到該給的值班補助金。
    2022/06/07 14:01
  • 挨告「妨害性自主」 中正一偵查隊長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中正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涉嫌值班期間,在辦公室內喝酒,事後更被女子指控,妨害性自主,分局主動調查,將偵查隊長停職,依法送辦,而分局長也因為監督不周,自請處分。
    2022/06/04 23:13
  • 「確診可繼續上班」惹怒醫護 火大轟:家人小孩都該死?

    隨著本土確診病例數狂飆,醫療量能漸趨緊繃,然而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確診醫護可繼續值班,引發大批醫護人員不滿,一名護理師氣炸上網砲轟「只有你們有家人有小孩,醫療人員的家人小孩都該死?」
    2022/05/20 19:04
  • 妹粉醫師染疫 兒醫同事不篩2天後咳嗽確診

    台中有醫師去看阿妹演唱會後出現咳嗽等症狀,但沒有警覺,又傳染給同診間護理師,直到護理師發燒確診,醫院趕緊匡列接觸者篩檢,但院內人員不滿,其中有一名同部門的男醫師,明明曾一起開會,睡同一間值班室,卻不去篩檢,直到兩天後出現症狀,才去PCR,竟然也確診了,而他接觸的患者,都是小朋友。
    2022/04/26 18:55
  • 比醫院千金腳香扯!委員耍官威「兒子洗澡」開水 糞水噴3樓

    台中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楊姓女子,脫鞋逼計程車司機聞腳香。怎料,台中不只這一人「耍官威」,一名網友爆料大樓因糞管阻塞,決定先關閉水塔修復,怎料委員竟以「兒子要洗澡」為由,逼迫值班管理員開啟水塔,糞水「黃金瀑布」湧入地下室倉庫,電子商品全浸泡,飄出濃濃味道。
    2022/04/22 09:28
  • 分局旁酒駕自撞! 警聽「巨響」衝出來逮人

    在警局旁酒測自撞,當場被抓!新北市汐止,有駕駛自稱在家喝了兩瓶啤酒,想外出買宵夜,結果就在汐止分局旁,衝撞路邊,毀了7台機車,當下碰撞巨響,讓值班台員警衝出來查看,立刻將人逮住,事後酒測值,竟然高達1。
    2022/04/20 17:22
  • 打保齡球?男酒後精神不濟 開車撞倒警局旁7機車  

    新北市汐止區25歲蘇姓男子,昨(19)日凌晨開車行經汐止分局前,突然不慎撞上路邊7輛機車,「碰」的一聲巨響驚動局內值班員警,連忙外出查看,所幸蘇男毫髮無傷,但發現他精神渙散且渾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當場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2/04/20 15:39
  • 疫情升溫!「醫護」吃緊 雙北再祭徵召令

    新北市今天確診破500百例,為了避免醫療系統崩潰,新北也計劃比照台北市,發布醫護徵召令,醫師每次值班一萬元、護理人員則是五千元。但同時,卻有亞東醫院的護理人員向工會陳情,指院方為了防疫業務,讓他們用休假時間上班!
    2022/04/18 18:37
  • 手機呢!男分局做筆錄 見值班警「在忙」竟趁機偷手機

    到警局做筆錄,竟然偷走員警手機!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涉及公共危險案件,到永和分局做筆錄,看見值班員警正在受理民眾報案,手機放在旁邊充電,竟然收進口袋後逃跑,被發現還辯稱以為是自己的,但他把玩了一分鐘、才收進口袋,被依竊盜罪起訴!
    2022/04/12 12:46
  • 「本土飆500例也不意外」 醫護揭病房實況:擋不住了

    國內新增本土一天比一天高,指揮中心公布,今(9)日一共新增442人確診,對此有醫護透露,這陣子疫情升溫,醫院都在警戒中,一般隔離病房已經沒有床位了,值班時甚至遇到一名和確診者同住的民眾,沒搭防疫車來就醫,讓她不禁直呼「明天500個案例應該不意外吧!」引起討論。
    2022/04/09 17:10
  • 民眾撿到皮夾!貪警轉身收進褲袋涉侵占 二審判緩刑

    新北市柯姓警員值班遇民眾撿到皮夾(內有證件及現金3000元)前來報案,涉嫌將皮夾放入褲袋侵占,一審判刑2年半。二審考量他已與被害人和解等,改判2年,緩刑4年。可上訴。
    2022/04/05 11:34
  • 孕婦值夜班打瞌睡被開除 法院判公司需賠償21.7萬

    大陸廣東一名女員工懷孕期間上夜班,由於實在太睏打瞌睡一段時間,公司得知後決定將她裁員,而且沒給資遣費,她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認為女員工懷孕期間屬於特殊生理階段,其行為有客觀原因,最後判決公司得賠償4萬8146元人民幣(約21.7萬元新台幣)。
    2022/03/29 19:11
  • 「消防超跑」水砲轟分隊 2片門炸裂砸值班台

    桃園埔心消防分隊今天(23日)一早,分隊自動門遭到強力水注衝毀,還砸進分隊值班台,幸好值班的隊員閃得快,沒有人受傷,而闖下大禍的原來是一名,廠商技師,當時正在替價值3800多萬的高效能化學車保養測試,結果沒發現砲塔對準消防大門,結果一按下開關,轟掉大門。
    2022/03/23 21:05
  • 「消防超跑」初四了!強大水柱誤射 沖爆分隊大門

    桃園市消防局埔心分隊的大門,今(23)日上午因廠商操作不當,遭號稱「消防超跑」、造價3800萬的「高效能化學車」灌破,強大的水柱也瞬間值班台的擋板、電腦全部沖垮,所幸隊員及時閃避才沒有受傷。桃市消防局表示,目前已經著手進行復原工作,廠商也允諾將會進行後續賠償。
    2022/03/23 18:10
  • 「消防變形金剛」高效能化學車水柱誤射 埔心分隊大門炸裂

    桃園市政府3年前購入全台唯一「高效能化學車」,今天維修時因廠商不慎,造成水柱直噴埔心分隊,將大門射破,消防局表示,未造成人員傷亡、勤務不受影響,損失將由廠商賠償。
    2022/03/23 17:32
  • 實聯制爆衝突! 女戴鴨舌帽遭保全拉扯

    又是因為掃實聯制釀成衝突!台北市一名女子,要到信義區的超商消費,結果掃實聯制時,出現一連串表格,詢問值班保全,對方卻回覆,一切依公司規定,不然不要進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過程中,帽子還被拉扯,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事後,保全辯稱,是想要請女子脫帽量體溫,但最後還是被依強制罪起訴。
    2022/03/21 19:24
  • 小偷上門!男派出所討泡麵 竟扒警車鑰匙

    派出所竟然變成竊案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肚子餓,跑到派出所內討食物吃,竟然趁員警拿泡麵的空檔,摸走辦公桌上的巡邏車鑰匙,疑似打算趁食物到手,就要開車落跑。事後,員警循線在一小時內抓到人,包括所長、值班台以及車輛保管的員警都被註記缺失。
    2022/03/21 13:31
  • 0303興達電廠事發監視影片 關鍵22分鐘曝光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報告,首次公開303大停電興達電廠人為疏失發生前後的監視器影片,時間為8時54分至9點16分,包含從值班主任事故確認開關設備狀態,到按下隔離開關後,電廠全黑的關鍵22分鐘。
    2022/03/10 12:02
  • 已婚男警強逼女警「下跪5秒」 求償183萬只須賠11萬

    2019年台北市北投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已婚的馬姓員警,被同單位的張姓女警控訴長期騷擾,先是跑到郵局,暴力拉扯女警,將人拖到派出所,還將她的包包都給扯斷,把私人部品倒在派出所值班台後,後續更逼女警在執勤中向他下跪。刑事部分,馬男被依妨害自由判拘役40日、強制罪有期徒刑4月;不過民事部分,張女求償183萬,日前判決出爐,馬男只須賠償11萬。
    2022/02/2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