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值班員 結果共109筆

  • ​前夫搶走7豪車 車行女老闆欠5千萬哭倒

    大陸四川春節期間發生一件奇怪案件,一家車行裡有7輛豪華汽車一夜之間被多人闖入,當著值班員工面前大喇喇開走,被搶的車輛裡包含名貴的保時捷,因此車行一口氣損失超過5千萬台幣,警方調查發現,搶車的竟然是車行總經理,和公司老闆娘曾經有夫妻關係,被害人面對龐大債務和狠心的前夫,痛哭失聲
    2015/02/23 18:29
  • 險遭詐騙 花蓮阿嬤揹孫奔3百里說明

    一位70幾歲阿嬤揹著才1歲的孫子,從花蓮坐火車前往高雄,長途跋涉3百多公里到派出所求助,值班員警原本以為對方迷路,不過聽完阿嬤陳述,才知道她遇到了詐騙集團,電話謊稱她涉嫌詐領補助款,還好經過員警解釋,才讓阿嬤安心回家
    2014/12/19 08:54
  • 恐怖攻擊?衝撞警局6車毀 竟是酒駕肇事

    酒後開車,不但把車開到警察局,還衝撞警車!高雄這名蘇姓男子,中午和朋友聚餐後,開車回家,竟然失控衝撞,住家隔壁的警局停車棚,3輛警車和警用重機被撞毀,值班員警趕外出查看,肇事駕駛酒測值0.34。
    2014/11/16 22:28
  • 莽撞男搶配槍!警撥手、後退 叫支援

    員警配槍差點被搶,警方竟沒立刻反壓制,4月初,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因為和老婆吵架,心情不好跑去新莊丹鳳派出所,員警看外頭下雨,請對方到值班台安撫,沒想到,徐姓男子卻大吼大叫,還趁隙要搶配槍,當下,員警雙手護槍、往後跑,槍沒被搶走,但怎麼第一時間的反應,不是將男子壓制,分局澄清,就怕一對一扭打過程,槍枝可能走火傷人,值班員警才會跑去請同事支援,過程沒錯。
    2014/05/11 23:07
  • 運將酒駕撞警局 車四輪朝天被逮

    新竹縣警察局5日凌晨,一輛酒醉開計程車的運將,竟撞上警局花圃,值班員警看到車子四輪朝天,通報消防局將駕駛救出送醫,這名44歲的鄭姓運將酒測1.19,之前就曾有酒駕紀錄,卻不知悔改,這下又闖禍撞到警局去,直接被逮。
    2014/02/06 11:47
  • 韓客4口來台過年 ATM鎖卡警資助

    韓國金姓一家4口春節來台旅遊,因為現金不夠拿信用卡到ATM領錢時,因為忘記密碼,輸入3次失敗遭到鎖卡,最後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金先生到派出所求救,值班員警以及所長除了幫忙他們聯繫韓國旅遊辦事處,還幫忙出計程車資,甚至包了紅包給他們應急。
    2013/02/11 18:11
  • 〈獨家〉通緝犯「尿遁」! 從派出所後門溜走

    通緝犯被抓回派出所了,竟然還能尿遁逃走!南投一名詐欺通緝犯,5日和人打架被帶回派出所,警方原本以為抓到通緝犯,沒想到這名嫌犯告訴員警要上廁所,打開了手銬,就這樣直接從派出所後門溜走,值班員警因為疏放人犯,被函送法辦。
    2013/02/05 23:05
  • 大膽!警局前搶提款民眾 女子被逮

    新北市瑞芳18日晚間發生離譜搶案!被害人才剛從提款機領完錢,就遭一名女子徒手搶劫,被害人大聲呼救,沒想到路人以為是女子吵架,沒人出手搭救,而對面其實就是瑞芳分局,值班員警發現上前逮人。
    2012/07/19 17:21
  • 「妳來一下」紅衣賊逛大街 警眼尖逮人

    新北市一名女竊賊日前行經派出所門口時,由於她的穿著剛好和查緝專刊上的嫌犯特徵一模一樣,值班員警發現後,先請對方到警局喝茶,接著拿出案發時的監視器畫面,這名嫌犯只好乖乖認罪。
    2012/06/17 11:46
  • 好大膽!扛贓物警局門前過 賊落網

    這名竊賊未免也太囂張!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到新店一家炭烤店,偷走2座不鏽鋼洗手台,犯案後竟然扛著贓物,大搖大擺的從派出所門前走過去,值班員警覺得奇怪,總麼會有人深夜還在施工,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慣竊,正準備要變賣偷來的洗手台,當場人贓俱獲。
    2012/04/28 11:48
  • 「You…know…」日客迷路 警落英文相助

    昨天一名日籍遊客到新北市九份遊玩,搭車下山準備到火車站轉車時,因為早了一站下車,再加上語言不通迷路,只好到附近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值班員警想要幫忙,卻發現對方不太會說英文,最後只好拿出地圖,雙方比手劃腳,才順利載這名遊客到車站搭車,回到台北投宿的飯店。
    2012/02/26 15:54
  • 〈獨家〉兒失蹤30天 家屬向警調監視器遭拒

    高雄一名替代役男,在上個月8日,從旗山回台南工作崗位服務後,隨即失聯,家屬報警之後,發現男子最後的發話地點還在旗山,家人隨即向當地派出所要求調出路口監視器,卻被值班員警以侵犯私人隱私為由拒絕,後來警方又改口可以調閱,而且如果知道車牌,以車追人,應該可以比較快找到人,但1個月前的監視器恐怕又被洗掉,家屬空等了1個多月,到現在還是沒有替代役男的音訊。
    2012/02/09 18:41
  • 假警官來電 騙走4警所53筆個資

    高雄市六龜分局竟然有4間派出所,短短10天之內,被人用電話騙走53筆失竊車輛的車主資料,嫌犯手法都是打電話進派出所,佯稱是偵查隊警官,請求值班員警代為查詢資料,事發後,市警局已經全面禁止員警利用電話查詢個資,並將5名失職員警函送法辦,不過嫌犯的身分到現在還沒掌握。
    2012/01/30 12:24
  • 引擎蓋冒煙 婦驚慌推車警局求援

    開車到一半,車子突然冒煙該怎麼辦?新北市一對夫婦遇到這樣的情況,竟然忘了打119,而是把車推到警察局,讓值班員也傻眼,警方緊急打119求救,還好火勢順利在10分鐘內撲滅,沒釀成更大的意外。
    2011/11/06 07:53
  • 市場遇性侵歹徒 水果攤母女聯手擒狼

    彰化市有一對見義勇為的水果攤母女檔,聯手制伏性侵歹徒,這對母女平常在市場賣水果,前幾天凌晨準備收攤時,突然看到一名歹徒,脫掉越南籍女子內褲企圖性侵,母女倆當場喝斥,還死命抓著歹徒,不讓他騎機車逃走,雙方拉扯到派出所旁邊,剛好引來值班員警注意,當場把歹徒逮個正著。
    2011/06/21 12:02
  • 剁鵝切斷指! 夫開車載妻警局求救

    高雄縣今天中午傳出一起斷指意外!一名婦人中午煮飯,就在剁鵝肉時,竟然不小心剁到自己的左手中指,他的先生第一時間手足無措,直接把太太載到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值班員警趕緊通知消防隊,將人送醫,還好經過檢查沒有傷到神經,癒合後也不會影響正常功能。
    2010/09/12 13:47
  • 菲國挾持/菲國特種敲窗攻堅 事前竟從未訓練

    菲律賓挾持事件,菲國特種部隊攻堅過程突槌連連,警方在國會備詢時,鬆口證實,攻堅之前,特種部隊根本沒有受過「敲破車窗」的訓練;那時另一個訓練更精良的軍方部隊待命,但指揮官認為,警方特種應該可以掌握狀況,便讓軍方部隊一直在旁坐冷板凳;而香港TVB前往特種部隊的辦公室也發現,門禁管理相當鬆散,值班員警甚至呼呼大睡,看到媒體,才趕緊爬起來。
    2010/08/27 22:43
  • 落雷擊知本 派出所電器故障2天

    昨天凌晨台東知本地區雷雨交加,落雷擊中派出所,一開始值班員警還以為是地震,而派出所裡頭的監視器、網路、電話等所有電器,也因為雷擊影響全故障,不過,除了溫泉派出所外,台電3個變壓器同樣遭殃,造成知本地區10幾戶住戶停電。
    2010/08/25 07:14
  • 騎贓車警局借錢! 笨賊自投羅網

    嘉義縣一名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騎到沒油,竟然異想天開跑到警局借錢加油,被值班員警發現他騎乘的是一輛贓車,當場人贓俱獲。
    2010/07/09 15:33
  • 遇警開破案記者會 竊賊當場遭逮

    刑事警察局30日晚上,召開一起色情光碟破案記者會時,附近剛好發生竊案,一名竊賊在忠孝東路4段刑事局門口附近巷子逃竄,值班員警見狀,上前踢倒竊賊,帶回刑事局偵辦。
    2009/12/31 07:13
  • 搶匪囂張警所前行搶 員警狂追逮人

    歹徒犯案囂張,竟然選在派出所附近犯案。星期四晚上,有一名歹徒在派出所附近飛車搶劫,受害的婦人大喊救命,值班員警聽到呼救,立刻衝出大門,看到嫌犯跌倒在地。員警立即狂追歹徒2、3百公尺,終於把人逮到。
    2009/12/11 19:42
  • 沒錢加油! 男拿中獎發票到警局兌現

    中獎的統一發票,正常是拿到銀行兌現,但台中市卻有一名男子,跑到派出所向警察兌換,男子宣稱他要開車回南投,不過身上沒現金可以加油,他有一張中1千元的發票,但銀行休息無法換錢,男子於是拿著發票到派出所,讓值班員警當場愣住。
    2009/07/16 10:58
  • 持菜刀搶加油站 歹徒得手16800

    台東一間加油站傳出有歹徒持菜刀搶劫的事件,歹徒趁著凌晨尾隨落單的值班員工,搶走收錢的腰包,騎機車逃逸,不過這過程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警方正在循線調查。
    2008/03/15 11:28
  • 化學有機溶劑外洩 2員工嚴重灼傷

    高雄工業區,1家電子化學工廠,在清晨2點半左右,有2名值班員工,遭到化學溶劑灼傷。已經送醫急救的兩名傷者,因為傷勢嚴重,目前仍然要在加護病房中持續觀察。
    2007/02/16 09:19
  • 踢爆國道分隊 拉下鐵門不做事!

    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國道警察,被民眾踢爆,拉下鐵門不做事!有這麼誇張嗎?今天,被指控的國道分隊隊長跳出來澄清,他們只是節省警力,還是設有對講機,可以向值班員警尋求協助,並親自示範。
    2007/01/0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