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借機車 結果共49筆

  • 爆勾搭人夫過夜!謝京穎「走出不倫陰霾」首發文:很溫暖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日前遭爆疑似假戲真做人夫許仁杰,男方被拍到進女方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但事後雙方都不認,僅稱對方是「工作上的夥伴」,而被拍到是因為許仁杰為躲避狗仔「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事隔2日,今(23)日謝京穎在臉書上曬出美照發表心聲,看似已走出陰霾。
    2022/09/23 19:05
  • 墾丁租機車騎10公里「胎紋全磨平」 網曝業者坑人手段

    許多人到外地旅遊,常常會到當地租車,方便在當地往來。但最近有網友抱怨,日前到墾丁遊玩租借機車,沒想到才騎了約莫10公里,就發現輪胎幾乎被磨平,整個胎紋都不見了,讓他十分氣憤,認為店家為了賺錢,卻拿人命來開玩笑,讓他忍不住詢問「輪胎長這樣是正常的嗎?」
    2022/04/07 19:56
  • 夜闖停車場管理室! 管理員遭2煞持刀砍傷

    借機車沒喬好,竟釀成砍人糾紛!凌晨兩點多,新北市土城一處停車場管理室,兩名惡煞突然持刀闖入,管理員遭砍傷濺血,警方事後調查,原來受傷的管理員,日前和嫌犯借機車後,把車撞壞了,對方要求他買下維修,雙方喬不攏,一氣之下跑來尋仇。
    2021/12/12 13:33
  • 不賠就買!不滿友借車搞破壞 2煞持刀棍追砍保全還搶錢

    新北市土城一處停車場,今(12)日凌晨發生保全被砍,甚至還遭搶奪現金。據了解,該名保全先前和朋友借機車,卻不慎造成毀損,朋友要求他以「購買代替賠償」,但保全不願答應。一氣之下,朋友竟撂來同黨,持球棒和西瓜刀闖進保全工作的停車場,對他毆打追砍。
    2021/12/12 12:27
  • 向姊借車遭拒!弟弟糾眾朝家門口放炮

    巷弄內突然傳來好幾聲爆炸聲,嚇壞左鄰右舍!8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21歲的男子跟姊姊借機車,但是他常常違規,因此遭到拒絕,沒想到他竟然在住家一樓朝社區放炮,甚至找來三名好友助陣,連續爆炸聲,也讓所有住戶以為發生刑案。
    2021/09/09 12:24
  • 借車不還友翻臉!報警告侵佔 半年後男成現行犯遭逮

    高雄一名27歲男子,今年初退伍跟一名朋友借機車,說他要去找工作,結果車借了電話不接也不回,車主只好報警提告侵佔,時間經過大半年,直到員警巡邏,查出林姓男子騎乘失竊機車,將他攔查,他說車子借來的,沒想到被好哥們告侵佔,懊惱不已,成了侵佔現行犯被抓,他跟警方說,真的很後悔跟對方借車子。
    2021/07/26 19:59
  • 希望他趕快醒來!愧疚道歉 盼奇蹟出現

    繼續追蹤這名17歲的張姓騎士,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他,其實他家裡單親,為了想要多賺錢貼補家用,平時到餐廳打工,最近才剛剛轉為正職,因為下班的時間比較晚,沒有交通工具,才會貪圖方便跟朋友借機車代步,但這天來到路口時,他說沒聽到警笛聲,再加上看到自己這一向是綠燈,才會繼續往前騎,但釀成大錯,他好愧疚,只希望員警能趕緊快醒來。
    2020/08/03 14:46
  • 撞壞車賠償談不攏 少年遭8人圍毆棒打

    台中三天內,發生兩起鬥毆事件,起因是羅姓少年跟朋友借機車,出門卻發生車禍,賠償金額談不攏,雙方大打出手,兩派人馬多半是未成年,沒駕照還聚眾鬥毆。
    2020/02/08 18:58
  • 太烏龍了!鑰匙竟然通用 借機車騎錯一年才發現

    雲林張先生,因為到市區洽公,停車不方便跟女同事借機車,竟然騎錯車時間還長達一年。一直到前幾天,女同事說車子發不動,他一起到停車場查看,才發現這一年來都騎了另一名同事的機車,機車鑰匙竟然也可以啟動
    2018/10/15 18:27
  • 嚇死人!共享機車路中「斷電」 驟停恐遭追撞

    共享經濟崛起,有些人已經漸漸習慣租借共享電動機車通勤,不過台北市就有一名男子上週四下班一如往常租借機車要回家,卻在路上突然斷電失去動力,再加上沒電無法打方向只好慢慢靠向路邊,幸好沒發生意外,對此共享業者表示應該是個案,車子已經送回原廠要找出原因。
    2018/08/27 19:38
  • 阿伯借機車「桃園到彰化」10分鐘來回 網驚:比高鐵快

    這是什麼情形?有名男網友日前從五股騎車回桃園的路上,遇到一名60幾歲的阿伯向他借機車「10分鐘」,他好心問「還是我載你過去」,沒想到阿伯竟說要騎車回彰化,讓男網友當場傻眼「桃園彰化來回10分鐘,原來我的機車居然比台灣高鐵快啊?」
    2018/04/17 14:43
  • 女闖禍撞壞鐵門 屋主一度誤認歹徒入侵

    台中一名20歲的吳姓女子跟朋友借機車搬家,但她疑似對車況不熟,轉彎時衝撞到對面鄰居的鐵門,當下沒有通知屋主而是扶起機車急忙離開,而劉姓屋主深夜返家看到鐵門變形,一度誤以為遭到歹徒破壞入侵,立刻報警,也嚇到整晚不敢入睡,結果監視器還原鐵門移位的經過。
    2018/04/01 19:05
  • 燒毀!不滿父沒買iPhone 屁孩燒衣洩憤卻燒光家

    青春期的孩子實在不好教,一名少年因不滿父親不買iPhone給他,加上跟父親借機車遭拒,竟然一氣之下在家裡燒衣服洩憤,結果不小心一把火將整間房子燒毀。  
    2018/02/12 21:23
  • 哩賣造!通緝犯見路檢落跑 警借機車逮

    屏東警方在霧台山區設入山檢查哨,但一名陳姓通緝犯跟朋友騎機車要辦理登記時被發現是毒品通緝犯,陳男當下立刻甩開警察飛奔下山,2名員警一個跑上去追,另一個向路邊騎士借機車,最後在山下合力逮捕通緝犯,目擊民眾直呼不可思議。
    2018/01/09 12:00
  • 「你沒朋友嗎」騎士酒駕躲酒測 不惜嗆警

    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將人攔下後,警方還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而且騎士被攔下,他面對酒測使出推託戰術,遲遲不肯配合,騎士自稱他涉入毒品案,準備要被關7、8年,朋友捨不得他,特別舉辦了一場惜別宴,沒想到騎士酒過三巡,沒錢搭車回家,就和朋友借機車騎,但遇上警方攔查,他擔心自己罪加一等,不僅嗆警察,還一度想直接騎車離開,最後被驗出酒測超標,多背一條公共危險罪。
    2017/12/08 12:58
  • 機車咧?自摔送醫 肇事車失竊恐賠14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好友借機車,沒想到半路發生自摔車禍,不只人受傷,這部機車更車禍後2個小時,疑似遭遊民騎走,事情發生至今快1個月,當事人很著急,因為機車要價不便宜,一部就要14萬元,騎士自己受傷,車又找不到,很可能因此賠償車主一筆錢!
    2017/07/23 12:33
  • 機警!民眾揪詐騙車手 借機車助警逮人

    機警民眾,超商見詐騙車手提領,報警成功逮詐騙車手。南投竹山一名男子,在超商ATM鬼鬼祟祟,被眼尖民眾發現,懷疑是詐騙車手,報警後員警到場,嫌犯心虛拔腿狂奔,民眾跟員警也跟著追,甚至有騎士看到,也立刻借機車給員警,追了200公尺成功逮人。
    2017/03/11 11:36
  • 「不會轉彎」少年偷騎機車 自撞柱子斷腿

    少年無照練車自撞柱子還摔斷腿!新北市新莊一名少年,疑似偷拿表哥機車鑰匙,借給同學騎車,但他的同學,疑似不熟機操作,轉彎時直接撞上停車場的梁柱,痛到爬不起來,送醫才發現腿摔斷了,需要開刀,而機車車主知道表弟偷借機車被朋友撞壞還摔斷腿,非常無奈。
    2016/02/26 13:40
  • 烏龍!借機車騎牽錯台 竊盜罪送辦

    跟人借機車騎真的要特別小心!高雄1名張先生,跟朋友借機車,朋友提醒他是車前有籃子的黑色機車,但剛好有2台機車外型特徵都一樣,張先生用鑰匙開了其中一台,順利發動,就把車開走了。但原來這台車是別人的!只是因為機車老舊,鑰匙孔壞了,很好開啟。雖然很烏龍,但後來失主報警,騎錯車的張先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14/12/29 13:27
  • 〈快訊〉機車借女同事 無照釀禍一死一傷

    淡水凌晨發生車禍意外!一名女子向男同事借機車騎騎看,卻不慎撞到安全島,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也發現這名女子並沒有駕照,將追究男同事的責任。
    2014/08/18 10:44
  • 氣父打頭傷自尊! 少女無照飆車雙亡

    不滿父親當著朋友的面前打頭,少女無照飆車,最後撞車身亡,5日凌晨,15歲的何姓少女邀朋友到家中玩,父親回家後看到陽台滿是菸蒂,氣得大聲斥責,還當著所有人的面,打了她的頭,但出手的這一下,傷了少女自尊,她在臉書PO文埋怨後,負氣離家,並借機車載學妹散心,但騎不到50公尺,就撞上貨車慘死,父親得知噩耗,自責當初動手,但已挽不回女兒的性命。
    2013/07/06 12:55
  • 10元加滿油?外配不熟中文 水當油加

    雲林1名泰國籍配偶,向朋友借機車準備歸還時,決定先將機車加滿油,但她還沒學會中文,誤把加水站當成加油站,投入10元油箱就加滿,還開心以為在台灣加油很便宜只要10元,沒想到騎車離開,不到1公里機車就不動了。
    2013/01/07 17:32
  • 畏罪? 「八卦陣」六龜焦屍疑涉猥褻女童

    上個月底高雄六龜山區發現一具焦屍,現場還擺了8個塑膠盤焚燒檀香,相當詭異,警方根據機車車牌查出車主,並請他指認,他認出死者疑似是先前向他借機車和駕照的70歲張姓老翁,4月21日張姓老翁還涉及一起猥褻女童案件,警方懷疑老翁可能是畏罪逃到高雄,身無分文又官司纏身才會走上絕路。
    2012/06/03 13:12
  • 西瓜刀架店員 2嫌犯搶加油站

    桃園大溪凌晨發生一起加油站搶案,2名歹徒假借機車需要加油,趁店員靠近時,突然拿出西瓜刀,架在店員的脖子上,嚇得店員交出加油收費的1萬2千元,還好監視器把當時情形錄了下來,警方循線抓到2名才剛18歲的嫌犯。
    2007/07/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