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租機車騎10公里「胎紋全磨平」 網曝業者坑人手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9:56
有網友分享日前到墾丁出遊在當地租機車卻遇到超扯狀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日前到墾丁出遊在當地租機車卻遇到超扯狀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到外地旅遊,常常會到當地租車,方便在當地往來。但最近有網友抱怨,日前到墾丁遊玩租借機車,沒想到才騎了約莫10公里,就發現輪胎幾乎被磨平,整個胎紋都不見了,讓他十分氣憤,認為店家為了賺錢,卻拿人命來開玩笑,讓他忍不住詢問「輪胎長這樣是正常的嗎?」

民眾騎車上路勢必要注意車況和自身安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前陣子到墾丁遊玩,在當地某車行租借機車,沒想到車子才騎上路沒多久,就發現車況不佳,包括時速表是壞的、冷車後很難發動,最誇張的是老闆在他面前把輪胎打氣,卻沒發現輪胎都已經被磨平,他當時沒去檢查這部分,直到騎到目的地時,大約10公里左右,才發現輪胎竟然是這種情況。

原PO發現車子輪胎整個被磨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說,等到他騎回店裡時,業者已經關門休息了。遇到這次經驗,讓他忍不住氣得傻眼直呼,「業者是不是都顧著賺錢不保養車,等到出事了才會知道嚴重性」,最後更是無奈地問,「請問在墾丁租車,車子輪胎長這樣是正常的嗎?」根據現行法令規定,機車輪胎的胎紋至少要1.6mm的厚度才可以上路行駛。

更多新聞:員工自願加班又常預支、請假 闆娘默許反遭檢舉「工時長」
 

網友們看到原PO分享的照片後,忍不住大罵店家「太夭壽,真的無良」,還有其他人直呼原PO命大,還好沒發生事故,這種事情真的不能開玩笑;另外也有許多人建議,租車前還是要詳細檢查,否則避免被當冤大頭,人受傷就算了,業者還趁機坑一筆;許多人更提醒,「租車時,除了外觀有受損要拍照外,基本的煞車、輪胎、油量都要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車#墾丁#輪胎#胎紋#冤大頭#時速表#打氣#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