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保鏢 結果共120筆

  • 韓團「4MINUTE」慶功 保鏢、媒體爆衝突

    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8日晚間在香港開唱,會後興奮前往香港蘭桂坊夜店慶功,包括成員泫雅等人High到凌晨3點,但離開夜店時媒體搶拍,產生混亂,甚至有人跌倒受傷,讓慶功行演變成為流血事件。
    2014/02/10 15:20
  • 追隨阿諾腳步 史蒂芬席格擬選州長

    繼阿諾史瓦辛格之後,又有好萊塢動作明星要轉戰政壇!曾經演出「魔鬼戰將」的史蒂芬席格,透露有意競選亞利桑那州州長,其實席格過去熱心公益事務,當過地方警長,也當過達賴喇嘛的保鏢,他表明有意踏入政壇,在好萊塢立刻引起話題。
    2014/01/07 20:20
  • 超級護身符 李嘉誠保鏢年薪逾千萬

    長子被綁架後,李嘉誠對維安工作的要求就達到滴水不漏,根據了解,李嘉誠的保鏢團隊約有25人,李嘉誠本人和他的兒子、孫子們出入都有保鏢相隨,他的保鏢年薪超過千萬台幣,不只出入有保鏢當擋箭牌,在李嘉誠居住的深水灣豪宅,所有玻璃都防彈,還有一間以鋼板隔絕的密室。
    2013/11/29 18:45
  • 運動衣黑框眼鏡 連惠心應訊脫貴氣

    連惠心昨夜應訊,刻意打扮樸素,一改過去出席公開場合的優雅時尚貴氣,換上運動外套、褲裝,也戴上黑框眼鏡,被媒體追得披頭散髮,十分狼狽,身邊4位保鏢一度出手甩開女記者,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幫她抱屈,說連惠心是3個小孩的媽,檢方怎麼會晚間傳喚,影響家庭生活,這番言論讓許多職業婦女不以為然,反問難道當母親就永遠都不能被傳訊嗎?不過連惠心本人倒是沒有這樣想法,還特別感謝檢察官加班偵訊。
    2013/10/31 13:40
  • 保鑣摔歌迷! 韓團SHINee視若無睹

    SHINee的保鏢前天在桃園機場把日本女粉絲拋摔,目睹這一切的SHINee理都不理,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痛批,說SHINee的保鑣跟經紀人可以說是慣犯,2010年訪台,女粉絲靠近團員要簽名,經紀人居然朝粉絲頭上一拳打下去,團員看見當沒事,這次又拋摔粉絲,消息傳出後,台灣主辦方幫他們緩頰,強調平常保鑣人很好,可能是怕粉絲傷害偶像,但還是引發輿論躂伐。
    2013/09/02 12:13
  • 瘋狂粉絲衝上台 小賈杜拜演唱受驚

    美國流行樂小天王小賈斯汀,前往杜拜開唱,演唱會上竟然出現一名瘋狂粉絲,直接衝上舞台想要熊抱他,保鏢見狀,立刻衝上台將這名瘋狂粉絲壓倒在地,一陣混亂中,舞台上的鋼琴都被撞倒了,小賈淡定遠離衝突現場,繼續演唱。
    2013/05/07 17:07
  • HEBE粉絲接機!遭保鑣痛毆 見血倒地

    粉絲到機場幫偶像接機,怎麼變調被人追著打?日前藝人HEBE和周杰倫、潘偉柏搭同班飛機去上海表演,下機時HEBE被保鏢層層包圍,不讓歌迷靠近,但一位男粉絲拿著相機想拍偶像,和保鑣發生口角,竟然被保鑣猛K頭,還用腳猛踹,拳腳相向,男歌迷的臉當場見血,被打倒在地,這段影片現在曝光。
    2012/09/25 11:01
  • 日忍術大師獻技 蒙面忍者輕如燕

    日本最傳統的武術,就是流傳300年的忍術,幕府時代這些練習忍術的忍者,都是為了從事間諜工作,所以他們都會蒙面,動作還都很敏捷。今天有位練習忍術22年的日本忍術大師「水月理」,專程來台灣表演交流,他不但可以輕鬆跳得老高,甚至還能把體重重他20公斤的保鏢壓制在地上,他說忍術的最高境界,就是全身放鬆,力氣卻能瞬間爆發。
    2012/09/08 18:27
  • 大批韓星離台 粉絲相機傳遭保鑣損毀

    韓國娛樂公司旗下,9組共40幾名偶像團體,在台灣舉辦的巡演完滿落幕,預計吸引了將近3萬的歌迷,號稱創造破億票房,只不過雖然韓流魅力很強,但卻敵不過新竹的大風,像是少女時代,一手拿著麥克風唱歌,另外一隻手還要跳舞兼撥頭髮,就怕自己被吹成瘋婆子,結束完演唱會,一行人下午離台,粉絲到場送機擠爆桃園機場,但卻傳出有香港遊客的相機,疑似被韓星保鏢損壞的爭議。
    2012/06/10 17:22
  • 柬埔寨改建豪宅 釘子戶死守家園

    柬埔寨金邊市的萬谷湖,景色優美,大陸建商看中這塊地,準備要進行開發,當地4千戶居民被迫搬遷,不過有人不願搬走,死守家園,建商卻找來保鏢騷擾跟威脅這些搬遷戶,柬普寨這群「釘子戶」控訴官商勾結,不但讓他們沒了家,也會讓萬谷湖的美景永遠消失。
    2012/01/27 22:46
  • 海南魔鬼特訓 「美女保鏢」噱頭足

    大學畢業要找什麼工作?北京一家保全公司標榜,專門培訓一批批經過魔鬼訓練的女保鏢,各個身材姣好、身手矯健,最近有20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女生,特地到海南參加沙灘特訓,這家公司也特地讓媒體拍攝,美女扛木頭,並且在沙灘上爬行的照片,噱頭十足。
    2012/01/10 11:54
  • 聚焦台銘/佛珠鎮霸氣!郭董有問必答 想拚第三胎

    最近採訪鴻海的媒體,都發現郭台銘變了,談到產業發展,霸氣仍在,但和記者的互動,變得有問必答,即使問及和太太曾馨盈的互動,郭台銘也大方表示,想再拚第三胎;據了解,在鴻海先前歷經富士康種種危機後,郭台銘也就隨身帶起證嚴法師送的佛珠,修身養性後,連看到保鏢推擠媒體,郭台銘還會開罵,要保鏢尊重採訪權。
    2011/07/11 19:06
  • 「炫富女」參加選秀 保鏢助理隨行

    在雲南昆明的一個選秀海選中,出現一位穿金戴銀的富家千金,一旁還有保鑣和助理小姐,幫忙提著貴重的名牌包包,非常的高調,這名參賽者當然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網友稱她為「炫富姐」。
    2011/07/10 11:38
  • 澄清吸毒疑雲 莫少聰:此生第一次

    港星莫少聰4月中,被北京警方查到吸食大麻,引起演藝圈的震驚。今天莫少聰首度出面說明吸毒疑雲,他解釋,這次吸大麻,真的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北京警方也已經查清楚,他並沒有吸毒習慣。不過,下午北京又傳出莫少聰的保鏢與大陸媒體記者發生肢體衝突,有記者指控遭到毆傷,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1/05/03 18:42
  • 憂霸凌 聘保鑣警棍隨身護子上課

    通常在企業家、知名影星旁邊看得到的貼身保鑣,現在在高雄一所國中校園裡也看得到!一名富商,擔心小孩在學校裡被霸凌,僱用貼身保鑣護送孩子全程上下學,孩子上課時,保鑣就在校門口警衛室裡待命,孩子步出校園,保鑣寸步不離,身上還隨身帶著伸縮警棍等防身工具,引起師生側目,也成了校園裡的討論話題。
    2011/03/22 12:11
  • 【中國進行式】直擊大陸密訓地 山西!鏢局開山祖

    美國華盛頓郵報,前陣子報導中國大陸富豪增加,保鏢數量也在增加,不過在大陸,保鏢這個行業既當紅又敏感,大陸法律不認可,但是在山西,保鏢和晉商關係卻又是密不可分,TVBS記者到了最早成立鏢局的山西,發現幾百年前特訓鏢師的練武場,現在負責密訓公安以及防爆人員。
    2011/03/21 14:16
  • 豪門緊盯! 傳梁洛施分手費逾百億

    女星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分手消息震驚港台演藝圈,原本外界預期,替李澤楷生了三個兒子的梁洛施,可望在年底升格成李太太,但是梁洛施和李澤楷交往後,豪門之路卻變成是處處緊迫盯人,李澤楷不只限制梁洛施住居,還派保鏢24小時跟著梁洛施,讓外界見識到,豪門之路,可不是這麼輕鬆。
    2011/02/27 12:41
  • 炒作?自稱女富豪徵婚 戴面具遮臉

    在大陸四川成都,有一名自稱「千萬女富豪」,公開表示要徵婚,條件至少要年薪台幣250萬元以上,還說如果達不到,那表示他在工作上的表現太差勁,不過,這名女富豪接受訪問時,神神秘祕的戴著化妝舞會的面具,旁邊還跟著保鏢,話語中又不小心說出「我們婚介所」,因此被質疑,炒作的動機相當大。
    2010/09/10 18:37
  • 世足賽/「鐵爪直斷」惹波 網友要追殺章魚哥

    人算、天算,不如章魚哥神算;德國章魚哥全球爆紅,鐵爪直斷功力,無人能比,德國球迷對牠恨得牙癢癢,網友惡搞影片陸續出爐,希特勒惡搞版,要把章魚哥當成沙西米,也有人下鍋煮了牠;海生館為了安全起見,開始加強保護章魚哥的安全,西班牙總理也開玩笑說,考慮派保鏢去保護牠。
    2010/07/09 16:19
  • 英媒爆料:小甜甜布蘭妮被控虐兒

    英國媒體報導,小甜甜布蘭妮的前保鏢爆料,她會用皮帶鞭打小孩,而且隨便拿食物給兒子吃,導致小孩生病,美國社工單位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2010/07/01 12:46
  • 「數十小時未闔眼」 鐵人郭台銘露疲態

    富士康又爆發員工墜樓事件,急得郭台銘在48小時內再度趕往大陸探視,一路他不時摸著臉頰、強打精神,累得連眼睛都紅紅腫腫,甚至連走路都走不穩,還一度要保鏢攙扶,郭台銘搶救公司的墜樓危機很拚,看的投資人也很心急,就怕郭董健康萬一拚出狀況,股價也要跟著遭殃。
    2010/05/27 17:56
  • 江陳會/移動城堡!陳雲林多層維安 壯觀

    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灣,周邊維安可說是陣仗驚人!不只內衛區,有10幾位身高180以上的中南海保鏢,中衛區也有外事組隨扈支援,所到之處也有成百上千名警力,層層戒備,這樣比元首還高規格的維安規模,就是為了保護陳雲林,做到滴水不漏。
    2009/12/21 18:31
  • 王文洋出庭 呂安妮相隨、保鏢貼身

    日前傳出收到死亡威脅的王文洋,到美國出庭,也相當注重他的人身安全,王文洋不管進出,都有保鏢貼身保護,就連他跟女友呂安妮到法院旁的快餐店吃午餐,都有保全人員站著盯全場,絲毫不敢大意。
    2009/08/14 13:48
  • 美國總統不好當 核武密碼隨身帶

    歐巴馬終於住進白宮,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總統,從一介平民變成美國總統,歐巴馬要開始適應全新的公眾生活,除了保鏢不離身之外,所有電話內容都要列入紀錄,在白宮外喝過的酒杯,都要立刻銷燬,連理髮廳都不能選他最喜歡去的那一家,啟動核子武器密碼,也會跟著他寸步不離。
    2009/01/22 22:24
  • 與霍啟剛熱戀 郭晶晶甜笑不否認

    大陸知名的跳水選手郭晶晶,現在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最近幾天她到香港參加慈善演出,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她何時會嫁入豪門?雖然郭晶晶沒有正面回答,不過她出入名牌珠寶店血拼,還隨時有保安保鏢護駕,似乎是在為當豪門貴婦作準備。
    2009/01/07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