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吸毒疑雲 莫少聰:此生第一次


發佈時間:2011/05/0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3 18:42

港星莫少聰4月中,被北京警方查到吸食大麻,引起演藝圈的震驚。今天莫少聰首度出面說明吸毒疑雲,他解釋,這次吸大麻,真的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北京警方也已經查清楚,他並沒有吸毒習慣。不過,下午北京又傳出莫少聰的保鏢與大陸媒體記者發生肢體衝突,有記者指控遭到毆傷,已經向警方報案。

穿著正式的西裝,滿臉笑容的出現在媒體面前,這是莫少聰被逮之後,第一次現身。為的就是要好好澄清吸毒疑雲,莫少聰仔仔細細解釋,為何會被檢測出有大麻反應。

港星莫少聰:「真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再給大家認識莫少聰,有點遺憾吧,不過我覺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負面消息跟大家見面。」

4月15日被北京警方拘捕後,4月30日晚間獲釋,莫少聰5月1日快速的復工,在北京拍攝「光輝歲月」連續劇,經過幾天的沉澱,莫少聰首度出面說明,對於發生這麼負面的新聞,他也不斷地向粉絲道歉。莫少聰:「我沒想到有這種事情發生,但事情發生了我只能去面對,去反省一下,所以後來我心情比較平靜。」

強調雖然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吸大麻,不過莫少聰坦言,這樣的行為很負面,他也再三保證,不會有下一次。畢竟對藝人來說,建立形象不容易,但要摧毀,卻是一夕之間。

◎翻攝大陸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少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6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