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保鏢 結果共120筆

  • 木村端彩蛋! 《保鏢2》結局收視超越第一季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BG終極保鏢第2季》播出大結局,好友歌舞伎男神市川海老藏驚喜客串,助攻衝出16.7%的亮眼收視,超越第一季,最後木村更重新與老班底菜菜緒等人合體,完美結局讓觀眾敲碗期待第三季。
    2020/08/01 13:14
  • 為木村拓哉慶父親節! 光希PO幼時影片網狂讚

    六月第三個星期日是全球大部分國家的父親節,一大早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就在微博上傳小時候影片替爸爸慶祝父親節,姊姊木村心美也曬出兩人可愛照片相當逗趣,而木村拓哉新戲《BG極保鏢2》日前上檔,首集17%的高收視率,成為這一季日劇之冠。
    2020/06/21 11:42
  • 久等了!木村《保鑣2》開播 穿西裝演全武行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許多日劇拍攝工作延緩或是延檔播出,包括木村拓哉的《BG終極保鏢2》以及篠原涼子的《派遣女王2》都是原訂四月播出,延了兩個月才和觀眾見面,都創下超過10%的收視率。
    2020/06/19 12:36
  • 小咖女星搭上帝寶光頭男 爽住豪宅保鑣護送排場豪奢

    3年前曾發過專輯、演過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26歲女星陳夢晨,近期的演藝作品僅有爆乳登上男性雜誌及零星上綜藝通告,不過圈內卻流傳她出身平凡、沒啥工作,生活卻過得宛如嫁進豪門。有週刊循線跟拍,發現陳夢晨搭上一名住在帝寶豪宅的光頭男子,不但出入都有專屬司機和名車接送,就連逛街都有保鏢在旁護駕。
    2018/10/17 09:48
  • 快訊/鏡周刊報導李嘉誠疼孫捐校 集團跨海澄清

    周刊報導,香港富豪李嘉誠怕孫子被綁架,低調不讓他們曝光,特別要求校方讓保鏢陪伴他上學,還承諾捐款3.5億元,但被學校拒絕,對此他的公司發布聲明回應,孫子並未就讀該校,捐款是為了資助學校擴建及設立助學基金,李嘉誠對捐款一無所求。
    2018/08/23 18:51
  • 法國會2項不信任案表決 馬克宏政府均過關

    法國左、右政黨針對總統馬克宏保鏢粗暴對待示威民眾醜聞所引發的憲政危機,分別在國會提出不信任案動議。下議院今天先後進行表決,結果馬克宏的中間派政府都輕騎過關。
    2018/08/01 10:06
  • 爆料開生髮藥給川普後 醫生:辦公室遭闖入

    美國總統川普以前在紐約的私人醫師今天表示,去年報導說他曾開生髮藥給川普後,川普的保鏢闖入他在公園大道(Park Avenue)的辦公室,拿走川普病歷。
    2018/05/02 13:36
  • 涉教唆打人還逼「吻腳」 沙國公主遭通緝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姊妹哈莎公主(Hassa bint Salman)涉嫌命令保鏢打人、嗆聲威脅性命、還強迫對方吻腳,因而在法國遭通緝。
    2018/03/16 13:39
  • Jasper擔任團寵小泡芙保鑣 跟前跟後模樣惹笑料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最新一集的《爸爸去哪兒》中,Jasper暖男性格再度噴發,擔任起團寵「小泡芙」的隨身保鏢,跟前跟後的模樣,惹觀眾大笑直呼:「這麼小就懂得保護女生,長大後不得了!」
    2017/11/17 13:15
  • 「罵」到票房破3千萬! 光看對嗆就笑翻戲院

    由萊恩雷諾斯和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殺手保鑣,上映首周票房就開紅盤,以兩千萬美金拿下美國票房冠軍,在全台票房也打破三千萬,而在網路的評價,有人就說「笑到快斷氣」。而其實電影殺手保鑣的劇情大綱並不難懂,主要就是職業為保鑣的萊恩雷諾斯,必須要保護好客戶山繆傑克森,但是山繆傑克森其實和萊恩雷諾斯有不少過節,因為山繆傑克森是一位職業殺手,不只是保鏢的死敵,還曾破壞過萊恩雷諾斯的任務,所以兩人一碰頭,不是開打就是互嗆,但也就是這個環節,讓不少觀眾直呼過癮。
    2017/08/21 18:07
  • 德國夜店槍擊2死 私人糾紛排除恐攻

    德國南部一間夜店今天清晨發生槍擊,一名庫德裔伊拉克男子持M16自動步槍,槍殺店內保鏢並打傷4人後,遭警方射殺,德國檢方排除恐攻,認為案發原因是私人糾紛。
    2017/07/31 10:04
  • 墨鏡、帽子、壯保鏢 女子扮小賈場面失控

    在路上巧遇偶像或大明星,很多人都會覺得幸運,但如果只是冒牌貨,可能就很掃興了。看看國外一名女子,利用帽子、墨鏡,加上兩名壯碩保鑣,成功讓群眾相信自己就是歌「小賈斯汀」,還差點引起暴動。
    2017/05/10 12:11
  • 《THE K2》太激烈 池昌旭大喊吃不消

    20日上午韓劇《THE K2》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由潤娥、池昌旭主演,故事講述戰爭傭兵出身的保鏢金載河,與僱主競選人之妻崔宥真、以及與世隔絕的少女高安娜的故事。高顏值的演員讓戲未演就先轟動,而劇中精采的動作場面也是看點之一,不過這也讓潤娥、池昌旭大喊吃不消。
    2016/09/21 00:22
  • 周子瑜學力鑑定考 擴大管制區、增加維安

    國二就出國發展的周子瑜,為了能在韓國繼續升學,20日特地回來參加國中同等學力鑑定考試,她跟其他3名考生都在同一間試場及休息室,沒有受到特別待遇,為了想避開媒體拍攝,周子瑜的保鏢一度還採取聲東擊西的方式,不過還是被媒體發現捕捉到周子瑜,教育局擔心現場湧入過多粉絲,校方跟警方配合,擴大管制區,並加派人手支援維持秩序。
    2016/03/20 12:39
  • 4年抓115名盜獵者! 狼犬「殺手」成犀牛保鏢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有一隻使命必達的警犬「殺手」(K9 Killer),身為一名盡忠職守的犀牛保鑣,牠在4年內幫忙園區抓到了115名盜獵者,而英國獸醫慈善機構(PDSA)為了感謝他的辛苦貢獻,特別邀請日前擔任金球獎主持人的英國喜劇演員瑞吉 ‧葛文(Ricky Gervais) 頒發金牌給牠。
    2016/01/12 21:43
  • 請9隨扈花近4千萬公帑 連戰遭批「浪費資源」

    前副總統連戰遭立委指控,明明禮遇期限已經過了卻還擁有9名員警隨扈。立委指出連戰身邊9名隨扈比現任的五院院長還要多,而且4年來申請警衛就花了國家3千7百多萬元公帑,也被質疑連戰身家豐厚卻不是自己掏錢請保鏢,是利用連勝文槍擊案延續申請安全警衛,濫用國家資源。
    2015/09/11 20:18
  • 歐巴馬空軍一號抵京 高規格維安迎接

    美國總統歐巴馬,10日上午抵達北京參加APEC,歐巴馬排場驚人,他身穿時下最流行的合身窄版西裝外套現身,接機的美國保鏢各個身材精壯,黑墨鏡、合身黑西裝、黑風衣,帥氣逼人,猶如好萊塢電影裡的終極警探,連座車都不搭大會提供的座車,而是自己準備的凱迪拉克加長防彈車,展現大國氣派。
    2014/11/10 20:29
  • 【大選前線報告】終極保鏢變身! 連柯隨扈武功揭密

    連勝文和柯文哲兩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隨著選戰進逼行程越來越多,身邊都有隨扈同行,連勝文隨扈原本是蕭錢副總統身邊特勤,是國內射擊紀錄保持人,連勝文遭槍擊後聘用他。柯文哲則用北市府派任的公費隨扈,來自中正一分局,原本是台大醫院駐衛警,柯文哲說兩人算是舊識,現在都在挑戰自己的「第一次」。
    2014/09/17 21:16
  • 綁架虐殺!電擊猛刺 富商遭斷頸動脈

    身價超過50億的電玩富商施家金,四年前差點被人綁架,開車衝撞突圍,之後為了保命買了兩把槍,其中一把交給兼任保鏢的謝姓主嫌,沒想到成了狹持武器,保命變要命!去年才娶媳婦,女兒在美國待產,卻被專屬司機綁架撕票,全身28個傷口,頸動脈被割斷,背上被狂刺21刀,嫌犯似乎一開始就不打算留活口,見到父親慘死,富商小兒子悲痛至極,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2014/08/26 14:26
  • 鄭捷父母現身道歉! 50警開道、當保鏢

    鄭捷父母要道歉,轄區警方臨時接到通知,充當保鏢!其實上週末,警方就接獲消息「鄭捷父母要出面道歉」,但時間、地點一改再改,直到死者頭七這天,才有新北市議員跟員警確認。就怕有人情緒失控,傷害鄭捷父母,新北市警方規劃50名警力,安排便衣在捷運周遭安全檢查,也組成層層的人牆,幫忙開道。
    2014/05/28 12:56
  • 「手拉手築人牆」 7保鑣貼身護白狼

    勞工團體出面挺服貿,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出面聲援,儘管前一天接受訪問時,說怕模糊焦點考慮不出席,但在活動開始後不久,白狼張安樂就到場支持,還沒下車就有保鏢貼身保護,7個人手拉手築成人牆,就怕白狼在推擠中受傷,而警方更是一路蒐證,嚴加戒備。
    2014/04/01 18:19
  • 金秀賢抵台陣仗大 上千粉絲、保鏢護駕

    金秀賢旋風訪台,不只吸引大批粉絲接機,保全陣仗龐大,身邊至少都有四位以上彪形大漢團團圍住,金秀賢一路微笑點頭,還親切地幫前方拍攝的記者們指揮,步出大廳後被上千名接機粉絲嚇到,而他的座車旁至少有六台粉絲包車跟隨,讓首次訪台的他,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2014/03/21 13:37
  • 連戰9隨扈比院長排場大? 內政部:合法

    連勝文在先前的槍擊案過後,身邊多了幾位保鏢保護,現在立委又爆料,連戰兩年前已經停止卸任副元首禮遇,但還是申請了9名隨扈來保護「連家人」,不過像是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監察院長王建煊,都只配了兩名隨扈,連戰一次就有9名隨扈,這比現任院長隨扈都還多,不過內政部表示,因為連家確實表示有收到恐嚇,所以增加隨扈數,一切都符合規定。
    2014/03/17 14:01
  • 李澤楷獨愛長子? 傳梁洛施雙胞胎禁回港

    藝人梁洛施2008年和香港富豪李嘉誠的二兒子李澤楷相戀,為男方生下3個兒子兩人卻驚傳分手,日前梁洛施在香港復出更被爆出,3個兒子獲得待遇大不同,已經5歲的長子李長治由生父李澤楷接回香港,集千萬寵愛於一身,而之後出生的雙胞胎兄弟,則和媽媽定居在加拿大,生活極簡樸,沒有保鏢也沒有司機,家中只有一名保母幫忙照顧孩子,反差相當大。
    2014/03/02 13:33
  • 保鑣護送! 蕭敬騰收冥紙活蟲恐嚇信件

    藝人蕭敬騰又被恐嚇,晚間出席活動時,還出動保鏢護送,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唱片公司,21日上午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張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公司報警處理,警方要比對信件指紋,朝恐嚇方向偵辦;距離上次被潑穢物才過了4個月,又再遭到恐嚇,蕭敬騰坦言,心情受到影響。
    2014/02/2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