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作?自稱女富豪徵婚 戴面具遮臉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楊育昇 四川成都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0 18:37

在大陸四川成都,有一名自稱「千萬女富豪」,公開表示要徵婚,條件至少要年薪台幣250萬元以上,還說如果達不到,那表示他在工作上的表現太差勁,不過,這名女富豪接受訪問時,神神秘祕的戴著化妝舞會的面具,旁邊還跟著保鏢,話語中又不小心說出「我們婚介所」,因此被質疑,炒作的動機相當大。

咖啡廳門口站著幾個戴墨鏡的保鏢,因為坐在裡面的女子,自稱是千萬富豪,而她的主要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徵婚,這名自稱是女富豪的女子,徵友的條件,明白點出,年薪至少要人民幣50萬以上,相當於台幣250萬元。

自稱「女富豪」:「他肯定需要有一定的經濟條件,如果連這個他都達不到的話,那他在他自己的工作上也太差勁。」

戴著銀色面具,幾乎將整張臉都遮住,又選擇坐在大盆栽後面的沙發,高調的公開徵婚,卻又裝神秘,讓很多人不解,這到底真的是徵婚?還是炒作?自稱「女富豪」:「所以如果需要這方面的資料,可以到我們那邊...,他們那邊婚介所去調閱。」

一下子我們,又改口說他們,女子接受訪問完,又神神秘祕,在保鑣的護衛下,離開咖啡廳,雖然有些排場,不過行為實在太怪異,這樣的富豪徵婚活動,不禁讓人質疑,作秀的成分比較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20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