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便當會 結果共111筆

  • 〈快訊〉挑戰黨禁令 藍本土派變相組次團

    國民黨本土派立委傳出要組織次團,恐怕將影響國民黨內黨政協調,不過立委黃昭順低調否認「次團」說,表示這只是個便當會,希望有助於未來法案推動。
    2009/04/09 10:26
  • 失業沒錢吃飯 20歲男偷學童便當

    最近失業率攀高,很多人想找工作都找不到,台中有一位20歲的男子長期失業,也沒錢吃飯,他竟然潛入安親班,偷學童的便當來吃,有時還多帶幾個便當,回去當宵夜,連續得逞4、5次,由於安親班老是發現,怎麼便當會少,覺得很奇怪,最後當場逮到這個專偷便當的小偷。
    2008/11/27 11:34
  • 民進黨22歲! 黨慶主題「不能沒你」

    這個星期天民進黨就要過22歲生日了,今年走的是儉約低調風,不僅要在陽光草坪便當會,黨主席蔡英文也說,只會邀請「有黨籍」的前主席,言下之意就是沒有陳前總統;重新出發,要聚焦監督馬政府,蔡英文也說,未來不排除以遊行活動,反制危害台灣主權民主的政府決策。
    2008/09/23 13:40
  • 救災救經濟 馬邀藍委座談請益

    立法院19日即將開議,馬總統以及劉院長,為了加強府院黨間的協調,加上全球經濟局勢嚴重衝擊台灣,今晚3個人連袂在台北賓館舉行便當會,向自家立委請益,針對總預算案以及當前經濟局勢,和立委們交換意見,另外,馬總統也特別放低身段,針對考監人事案,爭取立委支持,還強調提名關中為考試院長的人選,絕對不是酬庸。
    2008/09/16 23:44
  • 身段放軟! 劉揆:危機處理不夠好

    上任22天,劉內閣從救災到綠卡的危機處理,被朝野立委炮轟!院長劉兆玄今天首度跟媒體便當會「搏感情」;明天還將跟國民黨立委餐敘,修補關係!劉院長坦承,之前「危機處理」確有改進空間,他更透露如果不是返台教書,他在加拿大留學5年也可能申請楓葉卡;劉兆玄堅持,有居留權無關忠誠度,未來他也不會再回應綠卡相關議題。
    2008/06/11 18:23
  • 特別費/發票核銷馬小九結紮費? 馬澄清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與黨內立委進行便當會,與會人士轉述馬英九對於發票中有馬小九結紮費與女性內衣的傳言,馬英九鄭重澄清決無此事而與會立委蔡錦隆則對外表示,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已經遭到約談。
    2006/11/22 22:20
  • 特別費/便當會後 國民黨立委保馬大作戰

    馬英九深陷特別費風暴,國民黨立委今天展開大反攻,提出「所得稅法」要替馬英九解套,問題是,「特別費」不是薪資,不適用所得稅法,和屬於主管加給的「特支費」也不同,拿來護馬,讓外界越聽越不清楚。
    2006/11/22 12:17
  • 罷扁攻防戰/嗆馬緩緩 蘇揆籲「停政爭拼治水」

    立法院臨時會前夕,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再嗆馬,轉而低姿態拜託國親「停止政爭和惡鬥」。面對泛藍硬推罷免案,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反諷馬宋「含金湯匙出生」,不能苦民所苦,才不重視治水預算。蘇游中午更舉行便當會,對罷免攻防沙盤推演,就是要挺扁到底。
    2006/06/12 13:01
  • 比扁大? 邱:吳淑珍介入台肥董座案

    立委邱毅今晚又爆料,官邸有黑手介入國營事業董座,邱毅指得就是第一夫人吳淑珍控制台肥董座人事案!包括要不要台肥南港一筆價值50億元土地,以對半價格承租給東元集團,背後總統府高層,曾經有過一場神秘的便當會。
    2006/05/01 00:19
  • 嗆青壯派! 資深綠委批「這票人奇怪」

    晚間最新消息!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今晚和黨籍北區的立委舉行便當會,會中對於青壯派發起的黨是會議,呈現兩極意見,立委王淑慧更是痛批這些青壯派是「年輕人瞎起鬨」,還批評要退黨的林為洲,乾脆也退出政壇好了!
    2006/03/30 23:08
  • 千人便當會滿場 謝長廷展人氣

    晚間最新消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晚間出席後援會「長工便當會」聚餐,1千多位熱情支持者擠爆會場,展現謝長廷的高人氣。
    2006/02/23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