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發票核銷馬小九結紮費? 馬澄清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2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與黨內立委進行便當會,與會人士轉述馬英九對於發票中有馬小九結紮費與女性內衣的傳言,馬英九鄭重澄清決無此事而與會立委蔡錦隆則對外表示,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已經遭到約談。

連續3天晚上跟黨內立委搏感情,馬英九對特別費風暴澄清再澄清,針對外界質疑發票中有馬小九結紮費還有女性內衣,馬英九委屈向立委澄清。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馬主席覺得無枉之災,沒有這回事,況且馬小九(當時)2個月,都還沒長出來..怎麼去結紮。」記者:「查黑中心會傳喚主席跟夫人嗎?」蔡錦隆:「夫人已經傳過了。」

針對黨內有人打算修改排黑條款,馬英九晚間也明確表示反對。國民黨發言人黃玉振:「馬主席明確表示反對,因他個人而做的任何修正,他也絕對不會接受。」

爭取黨內認同,也對痛批他的民進黨立委保留法律追溯權,特別費黑洞還沒看到止境,黨內立委有人試圖再為馬英九解套。國民黨立委何智輝:「既然陳總統一半認定為,特支費的部分(檢調)不查,我們希望對所有公務人員,同一個標準。」

只是針對查黑中心大動作查扣市府相關卷宗,與會人士轉述馬英九隻字未提,只強調自己的清白,希望黨內對他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10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