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便斗 結果共80筆

  • 新吃法!奶茶冰磚淋熱珍珠 口感衝突

    台中一中商圈有搞怪飲料「核廢料」、「超級多多綠」,也就是飲料杯中放一罐完整的養樂多,飲料名字跟喝法都很特別;另外,以便便為主題的餐廳,餐點用馬桶裝,食物也搞怪,做成便便造型,就連飲料也是裝在小便斗裡喝;現在還有會牽絲的棉花糖厚片,珍珠奶茶新喝法,把熱騰騰的珍珠淋在奶茶雪花冰上,一推出生意好3成。
    2013/12/25 21:08
  • 小學校舍處處藏危機! 孩童安全堪憂

    如此學校環境,誰來保障孩子安全快樂學習,新北市有議員發現,幾間老舊學校,洗手台、小便斗太高,還有校園防空洞,沒人看管,也沒有設柵欄,儼然成為安全死角,礙於沒有經費,無法修理,萬一發生意外,誰來負責。
    2013/12/18 22:13
  • 〈獨家〉傻眼!超簡陋柵欄男廁 活像牧羊圈

    在彰化縣有間加油站男廁,讓如廁民眾很害羞,因為就蓋在馬路旁,雖然只是男生小便斗,但只靠一片寬2.5公尺、高1.1公尺的木板與馬路區隔,而且上頭完全沒有遮蔽物,這樣半露天式的男廁上起來真的很彆扭,加上距離馬路只有1公尺,來往的路人或開車駕駛經過,民眾上廁所的樣子都會清楚被看到,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2013/03/29 17:06
  • 〈獨家〉廁所鏡台都有廣告 業者影城「睜」利

    過去影城裡,不管是牆上、立牌,通通都是電影廣告,不過有民眾發現,現在除了電影廣告外,像是飲料、銀行、信用卡等等,都會混在電影廣告中,甚至連廁所都不放過,洗手台、小便斗都放上小螢幕,不間斷播廣告,就像撒下天羅地網一樣,想不看都很難,動作這麼大,看上的就是影城龐大人潮,帶來的高曝光度。
    2012/11/10 19:25
  • 〈獨家〉撇頭才能欣賞3D圖 北車如廁好尷尬

    公共廁所人來人往,使用量大,環境難維持,因此鐵路局在對台北車站1樓和B1樓層的廁所,做排污管線更新時,也進行了美化工程,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男生小便斗上方,多出了一整排車站3D小圖,但怪的是,這些3D小圖必須從側邊看,才看得出效果,而且角度越大越明顯,民眾得要一邊上一邊搖頭晃腦,但這動作也讓不少人,多了點走光疑慮。
    2012/07/28 18:59
  • 馬路公害!男愛酒駕 女開車補妝

    根據美國一份研究統計,酒後開車造成車禍事故,有8成是男性駕駛人釀禍,因此密西根州警方特別跟酒吧業者合作,在男廁的小便斗裝上防酒駕的宣傳錄音,要男性們醉不上道,要找指定駕駛或搭計程車,另外,在英國則是發現,女性最危險的是邊開車邊化妝,單單在英國,1年有多達50萬名的女性,開車補妝引發車禍。
    2012/07/01 17:12
  • 〈獨家〉竹科出生率暴增 267學童流浪寄讀

    台灣少子化,部分地區小學減班或併校,但新竹卻出現學童無校可讀,得流浪寄讀的奇景,位於竹北的興隆國小及東興國小,因為校地興建5度流標,總共267名的小一學生,被迫擠在成功國中上課,校園內沒翹翹板、溜滑梯等遊樂設施,小便斗過高還得墊箱子才能用;而歸咎原因就是7、8年前,竹科擴廠員工變多,加上高鐵興建,出生率暴增,但地方政府卻沒規劃蓋小學因應,導致無辜學童,不知得再流浪幾年。
    2012/06/05 19:19
  • 乖乖「瞄準」!靜電便斗 尿不外灑

    很多男生會有這樣難以啟齒的困擾,就是小便時可能會「瞄不準」,噴到小便斗外,因此像公廁的地板常會溼答答的;而亞東技術學院的同學發明「吸引力便斗」,只要感應到就用靜電原理,將水柱往小便斗吸過去,解決亂噴外灑的困擾。
    2012/05/21 12:37
  • 〈獨家〉不「方便」!噓噓要踮腳 幼童好吃力

    這實在很不「方便」,基隆一所幼稚園的男童,每次上廁所都好吃力,因為小便斗離地約20公分,個頭不高的小朋友,就得拼命踮腳才能上廁所,而園方解釋,他們是附設幼稚園,沿用國小學童的舊校舍及男廁,但申請的修繕經費遲遲沒撥下來,小便斗無法汰舊換新,小朋友們只能繼續踮腳上廁所。
    2011/11/29 19:05
  • 不用手也能玩 酒吧「尿控電玩」超人氣

    英國倫敦的酒吧業者,最近嘗試將電玩遊戲,安裝在洗手間的小便斗上方,除了播放廣告,其中的遊戲,也可以讓男客人在短暫的解放時刻,輕鬆享受電玩樂趣。
    2011/11/26 11:58
  • 「聽見噓噓聲」!推男女共廁 女生好尷尬

    對一般人來說,上廁所向來都是「男女有別」,但對於多元性別的學生來說,這樣的廁所設計,經常讓他們覺得有些困擾,像是打扮比較中性的女生,進女廁會引來其它女生尖叫,為了讓多元性別的學生,上廁所不再困擾,最近在世新大學就設置2座「性別友善廁所」,裡頭有男生的小便斗和女生使用的蹲式及坐式馬桶,只不過男女生共用廁所,還是讓一些學生覺得有些尷尬,不敢使用。
    2011/10/26 18:25
  • 便斗被偷?缺經費蓋一半 民眾傻眼

    嘉義市政府最近在市區興建一處地下停車場,並且將地面上的廣場美化供民眾使用,不過卻有人發現,花費2億元興建的公共設施,廁所都只蓋一半,男廁18座小便斗,就有10座是空的,而且從洗手台就可以看到裡頭在如廁的民眾,學生練舞沒地方去,只能在公廁外對著鏡子練,讓民眾實在覺得很誇張。
    2011/07/28 17:51
  • 上廁所生殖器靠便斗 男童染菜花

    新竹有一位7歲小男童,因為身高不夠高,上廁所時會把生殖器靠在便斗上,沒想到便斗消毒不乾淨讓他感染上菜花,還好經過治療,已經痊癒,男童也將這個上廁所的習慣改了過來,醫師提醒預防菜花最好的辦法,就是注重個人衛生習慣。
    2011/05/07 17:39
  • 「方便」廣告 陸委會文宣掛小便斗牆上

    清明連續假期讓國道塞爆,不少駕駛人跟乘客都到休息站,解決內急問題,不過在關西休息站的廁所裡,有個特別的廣告文宣,上頭寫著「開放、把關」4個大字,讓不少民眾看得霧煞煞,甚至有人上完廁所都不知道是什麼廣告;其實這是陸委會突發奇想,利用民眾如廁的時候,眼神會聚焦在同一個位置上的機會,放上宣傳標語,只是沒想到獨特創意,帶來的效果卻沒想像中來得好。
    2011/04/04 12:47
  • 〈獨家〉2千女童軍湧成功嶺 捨露營睡營區宿舍

    成功嶺這幾天一次湧進2000多位女童軍,女童軍睡在阿兵哥宿舍,覺得很新奇,還學阿兵哥也把棉被折成豆腐乾,但成功嶺畢竟大多數都是男生,這麼多女生,洗澡、上廁所,會不會不方便?但其實成功嶺早在前幾年有女生阿兵哥後,就把廁所改成一半小便斗、一半蹲式馬桶,很方便,但第一次這麼靠近小便斗,讓念女校的童軍大呼,很稀奇。
    2011/01/22 18:48
  • 〈獨家〉置物箱當便斗! 阿伯當街解放車主傻眼

    高雄市一名大學生把機車停放在藥局前,沒想到半夜來了一名怪伯伯,把學生沒上鎖的機車置物廂就當成小便斗,大方地上起小號,這名大學生隔天一早騎車,奇怪怎麼車廂裡的安全帽盛滿了水,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尿,當場傻眼!
    2011/01/18 13:06
  • 女生站著噓噓 陜西師大設女用便斗

    用小便斗似乎不再是男性的專利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在陜西的師範大學裡,校方為了提倡省水運動,和增加女廁空間,特地放了6座女性用小便斗,因為沖洗小便斗所要耗費的水只有沖馬桶的一半,因此校方初步估算,如果校園內1萬6千名女學生願意使用小便斗上廁所的話,那麼每天就能為地球省下160噸的水。只不過校園內的女同學聽到女性小便斗,反應似乎都不太熱烈。
    2010/11/11 17:53
  • 它是小便斗! 豬籠草、海芋等造型吸睛業者?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花博活動,日前被發現男廁所竟然使用「一條溝式」的便池,容易滋生病菌,不夠衛生;苗栗一家花卉農場最近也蓋了一座堪稱國際級廁所,尤其是男廁小便斗,有拖鞋蘭、海芋和向日葵造型,很多遊客到這兒,不見得是上洗手間,也可能是來拍照的。
    2010/09/23 16:24
  • 它是小便斗! 豬籠草、海芋等造型吸睛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花博活動,日前被發現男廁所竟然使用「一條溝式」的便池,容易滋生病菌,不夠衛生;苗栗一家花卉農場最近也蓋了一座堪稱國際級廁所,尤其是男廁小便斗,有拖鞋蘭、海芋和向日葵造型,很多遊客到這兒,不見得是上洗手間,也可能是來拍照的。
    2010/09/23 13:03
  • 免沖水又不臭! 科技便斗省水電

    上洗手間完全不必沖水,也可以保持清潔,你相信嗎?新竹市府引進一套科技型的免洗便斗,它的表層是用奈米塗料,當尿液在上頭時會自動吸附,不會附著污垢,而且也不會有臭味。一天只要清洗一次就好,相當省水又省錢。
    2010/07/07 14:48
  • 講求徹底!挽袖洗廁 環保署長帶頭

    洗廁所哲學,學習凡事徹底的精神,動手挽起袖子洗馬桶,成為現在環保研討會的重點!環保署希望提升台灣公共環境與居家環境品質,舉辦了研討會,邀集村里長、縣市長等,就帶到公廁裡去洗小便斗。
    2010/01/03 21:04
  • 節能大「廁」驗 免水洗小便斗亮相

    節能減碳風也吹進公共廁所裡頭,台北縣八里左岸公園出現了全國第一座環保綠公廁,引進免水沖洗的小便斗,號稱不濕不髒也不臭,因為不需用水清潔,所以每座小便斗每年可以省下15萬公升的水,只是造價真不便宜,要6千到1萬元。
    2009/05/02 18:15
  • 台中公園駐在所 男廁竟沒隔間

    台中公園興建接近完工的「公園駐在所」,這個員警即將進駐的新家,二樓的男廁所裡竟然沒有任何隔間,兩個蹲式馬桶、一個小便斗,一目了然,上個廁所絕對被人看光光,難道是員警的感情太好,一起蹲廁所不用隔間嗎?當然不是,原因出在,駐在所的經費不足,還要等到追加預算後,再進行第二期工程。
    2009/04/16 11:52
  • 〈獨家〉托所小便斗蓋室外 鎮公所早知情

    日前曾經為您報導,彰化員林有一間托兒所廁所蓋在戶外,沒門沒窗戶,小朋友光著屁股在外面上廁所,很冷很不舒服,記者持續追蹤,找到當初發包的設計圖設計明明有問題,托兒所還同意,而且鎮公所還說,發包過程沒瑕疵。
    2005/12/29 18:14
  • 尿不準臭味惱人 公所請出林志玲解決

    雲林縣水林鄉公所因為洽公民眾上廁所,常常站得太遠,對不準便斗,讓公廁臭味橫生,鄉公所人員想出把名模林志玲的性感照片,貼在便斗上,果然抓準男生愛看美女的弱點,順利解決排泄物四溢的問題問題。
    2005/03/11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