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吃法!奶茶冰磚淋熱珍珠 口感衝突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5 21:08

台中一中商圈有搞怪飲料「核廢料」、「超級多多綠」,也就是飲料杯中放一罐完整的養樂多,飲料名字跟喝法都很特別;另外,以便便為主題的餐廳,餐點用馬桶裝,食物也搞怪,做成便便造型,就連飲料也是裝在小便斗裡喝;現在還有會牽絲的棉花糖厚片,珍珠奶茶新喝法,把熱騰騰的珍珠淋在奶茶雪花冰上,一推出生意好3成。

刨冰機不斷轉動,奶茶口味的冰磚刨成片片雪花,再把泡過熱水的珍珠熱騰騰淋上去,擠上鮮奶油,加阿薩姆奶茶醬,這是珍珠奶茶最新吃法。學生:「吃不完就可以變喝的,裝成一杯把它喝掉。」

還有這一杯創意飲品,綠豆沙、仙草、阿華田搭配沒攪散的奶精,看起來賣相不好,不過想喝還得排隊;另外這杯超級多多綠,喝的時候要連飲料杯中的養樂多一起插吸管才喝得到。學生:「(養樂多)整罐丟下去,因為有喝過,騙朋友買。」

剛出爐的棉花糖厚片,雪白棉花糖烤成淡淡焦糖色,熱呼呼的還會牽絲,棉花糖和厚片中間塗的是老闆特製的焦糖醬。學生:「一開始吃到棉花糖的軟,還有厚片烤得酥脆。」

除了小吃、飲料求新求變,主題餐廳也推出新菜單,小火鍋變成馬桶鍋,焗烤麵包模仿馬桶蓋造型,最夯的鬆餅,旁邊也要擠上一坨便便霜淇淋,飲料也要用尿壺喝才夠KUSO。台中一中街是美食小吃一級戰區,越搞怪、越有創意,越能抓住學生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2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