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侵害配偶權 結果共211筆

  • 正宮點頭了!馬俊麟復出「不同框王瞳」有條件放行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和女星王瞳爆出婚外情,正宮梁敏婷不僅發文揭發,事後更怒控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馬俊麟沉寂一陣子後復出,接演八點檔後不久又「領便當」消失,他因此重拾教畫本業。近日傳出馬俊麟又要接演本土劇《多情城市》,電視台證實確有此事,並指和馬妻已談好相關事宜。
    2021/04/19 11:41
  • 揪人夫上摩鐵6次懷孕 「私生子丟正宮養」辯:有給錢

    丈夫不忠還要照顧私生子!桃園一名陳姓女子和黃姓人夫發生6次性行為,產下男嬰後棄之不顧,人夫只能認領孩子並向元配坦承偷吃,導致其身心痛苦之餘,還得扶養私生子,氣得控告對方侵害配偶權並提出求償,沒想到陳女竟稱有「定期匯款」盼減少金額,不過仍被桃園地院民事法官判處賠償60萬元。
    2021/04/18 05:42
  • 攜兒出遊撞破「戴綠帽現場」 人夫怒聯合正宮大復仇

    出遊撞破戴綠帽現場!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孩子出遊時,意外撞見李姓妻子和蕭姓男子幽會現場,更得知兩人已同居半年,氣得聯合對方正宮展開復仇,並提告求償200萬元,法院最終以「侵害配偶權」判賠兩人須連帶賠償30萬元。
    2021/04/11 16:17
  • 家醜被重提!爆妻「下通牒斬桃花」 馬俊麟復出路受阻

    38歲已婚的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和女星王瞳爆出不倫戀,妻子梁敏婷氣炸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馬俊麟也一度被冷凍,好不容易去年(2020)中回歸拍八點檔,但僅4個月就「領便當」,僅能重拾老本行開課教畫。最新一期週刊爆料,原本民視已考慮近期讓馬俊麟接戲,孰料升格為通告咖的老婆梁敏婷又在節目上大聊婚姻,甚至對老公「下通牒」,讓馬俊麟復出之路困難重重。
    2021/03/30 07:49
  • 挺過馬俊麟出軌 妻罕談婚姻觀「沒愛情就好聚好散」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爆偷吃同劇女星王瞳,正宮梁敏婷(涼粉)氣炸控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如今馬俊麟事業回溫,夫妻間也努力重修舊好,梁敏婷近日難得在節目中分享婚姻觀,直言若在婚姻中沒有交往的感覺,那沒有婚姻約束是比較好的。
    2021/03/22 05:40
  • 藏10年終吐實 艾成揭「當年怎追到王瞳」急謝媒人

    34歲女星王瞳2019年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還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沒想到去年(2020)王瞳無預警閃嫁愛情長跑9年的舊愛艾成。近日艾成上節目被問及當年究竟是怎麼追到王瞳的?藏了10年的他終於回應。
    2021/03/11 09:22
  • 馬俊麟婚姻回不去了?妻冷曝近況:不可能沒影響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爆偷吃同劇女星王瞳,正宮梁敏婷氣得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馬俊麟也一度遭經紀公司冷凍。時隔多月,馬俊麟事業回溫,夫妻間也努力重修舊好,梁敏庭先前受訪時透露「仍相信愛情」,近日更針對「感情是否回溫」給出答案。
    2021/03/05 12:03
  • 包辦家務還「手洗王瞳內褲」 艾成驚揭遭白眼碎唸

    34歲女星王瞳前年(2019)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好不容易復工後,去年(2020)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交往8年的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今年農曆年夫妻倆將一起過,沒想到艾成自爆在家包辦家務,還親手洗王瞳換下的內褲,但還是慘遭妻子白眼碎念。
    2021/02/10 14:43
  • 爆不倫被賜死復出 馬俊麟「詭異冷笑」驚吐婚姻現況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前年因爆出和王瞳的不倫風波,讓妻子梁敏婷氣到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馬俊麟也一度遭經紀公司冷凍。先前他回歸拍戲,短短4個月就被「賜死」,僅能靠教畫畫維生。昨(6)日馬俊麟再復出接新戲,被問及婚姻狀況,他竟冷笑吐出驚人之語。
    2021/01/07 14:29
  • 伴娘勾搭新郎搞不倫 正宮睹「裸體相擁」逼分手夫不放

    北市一間科技公司董座結婚時,妻子找了自己的閨密當伴娘,對方同時也是公司員工,沒想到結婚一陣子後,妻子發現先生的電腦內,有不少和閨密裸體相擁的私密照,才驚覺閨密是「伴娘變小三」,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審理後,認定閨密的確有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11 16:46
  • 新婚3個月羞爆和王瞳「正常開機」 尪保證2年一定生

    34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今年7月她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登記結婚。今(29)日艾成出席自家新店開幕活動時,透露預計明年秋冬宴客,還羞爆婚後「已經正式開機」,計畫2年內生小孩。
    2020/10/29 16:12
  • 婚變後夫妻首合體!馬俊麟「聽到王瞳」秒變臉嗆記者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遭爆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妻子梁敏婷數度在臉書上揭露,更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風波過了一年多,王瞳已嫁給舊愛艾成,馬俊麟昨(20)日也和妻子合體現身萬里沙灘參與淨灘活動。只是馬俊麟一被問到王瞳立馬變臉,撂下一句話後便轉頭離開,惹得妻子出面幫緩頰。
    2020/10/21 12:28
  • 「伊蕾名店」董娘控總裁丈夫 外遇女加盟主

    全台連鎖服飾店「伊蕾名店」,公司林姓董娘向周刊爆料,她的丈夫也是公司的總裁和女加盟主外遇,林姓董娘提告侵害配偶權,在9月中判決出爐勝訴獲賠90萬,不過7月底董娘也曾在公司電梯張貼公告,寫下野狗和這位女加盟主不得進入,也遭到女加盟主提告公然侮辱,董娘丈夫透過律師僅回應,報導不屬實一定會上訴到底。
    2020/10/07 14:19
  • 王瞳介入鬧婚變!馬俊麟妻「仍相信愛情」曝尪近況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7月遭爆和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澳門籍正宮梁敏婷一氣之下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00萬。如今王瞳與舊愛艾成結婚,馬俊麟夫婦也努力重修舊好。近日梁敏婷受訪時坦言,鬧婚變時父母均飛到台灣安慰她,但她至今仍相信愛情,「雖然經歷一些不好的事,但都是我人生轉折的機會,未必不好!」
    2020/09/07 09:58
  • 有喜?才升格人妻突發捧肚照 王瞳衣服一掀網全看傻

    女星王瞳去年涉介入同劇演員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官司仍進行中。她7月28日無預警和艾成閃婚,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否有孕。她昨(31)日突曬出捧肚照,網友驚呼是否有了?
    2020/09/01 17:05
  • 王瞳新婚1個月「同框前男友」!尪在旁邊…表情亮了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正宮梁敏婷氣得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王瞳也在一夕間背上小三罪名。然而上月她無預警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結婚,也開始復出拍戲,人生看似回到正軌。昨(18)日王瞳曬出3年前和另一名舊愛林佑星的合照,身旁艾成的表情被網友發現有亮點。
    2020/08/19 14:41
  • 南市衛生局長被控婚外情 友人幫喊冤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爆涉嫌婚外情!鄭姓女祕書的先生指控,陳局長在2017年10月間,與自己的太太車震,他以行車記錄器錄下兩人的對話,提告兩人通姦罪,檢方最後不起訴;但鄭女先生另提民事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台南地院還在審理中,對此,友人跳出來為他喊冤,市長黃偉哲則表示,要等真相釐清才會做行政上的處理。
    2020/08/05 13:41
  • 王瞳閃婚驚爆「惹怒電視台」?艾成衰背鍋挨轟:忘恩負義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背上小三罪名形象全毀。豈料上周二(7月28日)她火速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閃婚,嚇傻不少人。有週刊爆料,王瞳和艾成去登記時,不僅未告知一向對她關愛有加的民視,甚至還把獨家給了特定媒體,惹怒民視也讓新婚尪無辜躺槍。對此,民視回應爆料居心不良。
    2020/08/03 08:44
  • 網紅雪碧產子挨告通姦 刑事除罪不起訴

    網紅雪碧被爆出,為郭姓老闆生下一名小孩,去年12月住進了月子中心,事件曝光後,遭正宮提告妨害家庭罪,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因此給予兩人不起訴。這項處分,聽在元配耳裡,一開始感到驚訝,但事後,她也能理解通姦除罪化的理由,而對於侵害配偶權的民事求償,目前只打算照顧好小孩,沒有多餘心力在官司上,傾向撤告。
    2020/07/30 11:41
  • 王瞳甩不倫結婚…馬俊麟妻發聲了 酸爆「手心生死約定」

    女星王瞳去年被爆與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讓馬妻梁敏婷氣得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官司仍在進行中。王瞳昨(28)日宣布與男友艾成結婚。得知喜訊,梁敏婷透過經紀人發聲。
    2020/07/29 16:05
  • 別再酸!王瞳艾成「罕見驚世夫妻」她大讚:很勵志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被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豈料昨(28)日她閃電嫁給情纏9年的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儘管以「驚世夫妻」形容兩人,卻也呼籲大家別再酸她們,直呼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不覺得很勵志嗎?」
    2020/07/29 08:25
  • 急嫁艾成爆「有孕」? 王瞳親回6字吐實情

    女星王瞳去年爆出和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蒐集情書等鐵證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官司仍未落幕。原本稱與愛情長跑9年的男友艾成已退回朋友,怎料,今(28)日卻突然宣布婚訊,震驚演藝圈,也讓外界懷疑是否懷孕?對此,她給予回應。
    2020/07/28 17:34
  • 真的結婚了!王瞳今甜嫁艾成 嗨喊「我是蔡太太」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6月遭爆不倫男星馬俊麟,還遭對方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如今官司雖還未落幕,王瞳已急和舊愛艾成(本名蔡艾成)登記結婚,今(28)日一早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在教友見證祝福下,互訂終生。王瞳坦言,過去這一年讓她狠狠上了一課,但也因為如此更讓她看清楚「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2020/07/28 11:55
  • 轟王瞳製造問題!馬俊麟妻「被砍了一刀」:等它收拾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和女星王瞳爆出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氣炸向王瞳提告。事隔一年,馬俊麟復出失利重操舊業,開繪畫班授課;而梁敏婷不但考上博士班,近日更轉型變通告咖。今(13)日她進棚錄年代《聽媽媽的話》時,首次談到婚變心情,她形容自己像「被人砍了一刀」,目前傷口還在復原,至於和老公目前的關係,她也透露端倪。
    2020/07/13 14:46
  • 腥夫不倫王瞳毀星途!正宮「出道變通告咖」藝名曝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6月因傳出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形象一夕全毀,王瞳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馬俊麟復出後「角色被消失」零收入,日前宣布重拾老本行,開繪畫班授課。而瘦身有成又考上博士班的正宮,不僅接到業配,還傳出變成通告咖,成為小禎主持《聽媽媽的話》班底之一。
    2020/07/10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