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供應商 結果共1,029筆

  • 賈伯斯生前「差點在這出家」 庫克訪日最後一站也去朝聖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睽違3年訪問日本,除了參訪iPhone的CMOS影像感測器(CIS)主要供應商索尼(SONY)、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庫克還前往日本曹洞宗勝地「永平寺」,該處也是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最喜歡的禪寺。
    2022/12/19 11:41
  • TVBSX遠見前進鐵鏽帶 獨家開箱鴻海首間電動車廠

    不只有台積電在美國設立新工廠,鴻海在美國也展開投資,瞄準電動車市場。而且看上鐵鏽帶的供應鏈,併購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擁有旗下第一間電動車廠。TVBS也跟遠見雜誌合作,獨家前進俄亥俄州的工廠,了解鴻海如何搶佔這波電動車商機。
    2022/12/08 14:27
  • 因應華府對中禁令!日晶業者尋他國 擴張產能避險

    美國政府上月祭出最新晶片出口禁令後,日本晶片設備供應商飛羅得開始重組旗下供應鏈和工廠,以分別服務美國和中國客戶。執行長並透露中國業者曾向飛羅得尋求供應,但遭回絕。
    2022/11/28 21:55
  • 抗爭延燒!傳「全面禁售A4白紙」 上海文具商急澄清:假消息

    中國大陸因烏魯木齊10死火災事件爆發「白紙革命」,今(28)日網路上謠傳全球最大文具供應商「上海晨光文具」,全面停止A4白紙銷售,導致股價重挫3%;不過,晨光文具很快發佈澄清,指該訊息是「假消息」,目前公司營運正常。
    2022/11/28 12:54
  • 分析:陸清零不改還會有工廠爆抗爭 富士康只是個開始

    蘋果供應商富士康鄭州廠因防疫清零等原由,爆發警察與招聘臨時工對峙的大規模抗爭,紐約時報今引述分析,若中國當局繼續執行清零,還有別的工廠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富士康只是個開始。
    2022/11/25 17:50
  • 《TVBS國際+談全球》疫後蘋果「棄中結新歡」 魔獸旋風來台創籃壇里程碑

    中國大陸強硬施行「清零政策」不手軟,富士康鄭州廠如今因大量員工出逃加上封控衝擊,導致蘋果新機iPhone14產量大減。事實上,中國近3年來的鐵腕防疫,已經讓蘋果萌生「去意」,逐漸轉由位於印度和越南等地的供應商代工廠進行製作,就怕北京當局為防疫損經濟的做法,會進一步影響公司營利。
    2022/11/11 18:55
  • 告「特力屋、展晟、中電」侵權 億光電子求償3億

    億光電子控告特力屋、展晟照明,以及中國電器,認為他們所販賣的LED產品,侵害專利權,請求損害賠償3億元,對此特力屋強調,他們沒有從事商品製造,只是通路商,而中電說交由專業單位確認,展晟則表示會請供應商釐清。
    2022/11/07 23:23
  • 億光告侵害台灣專利!特力屋:與供應商均簽訂不侵權保證

    針對億光電子控告侵權,特力屋回應,業務性質為商品通路,本身並不從事商品製造,對億光專利內容並不知悉,且與供應商均簽訂不侵害專利權保證,盼釐清事實保障自身合法權益。
    2022/11/07 17:22
  • 蘋果竟遭自家人詐欺5.4億!前員工犯罪手法曝光 下場淒慘

    蘋果是科技業巨擘,不過像這樣的大公司因為員工眾多,免不了會出現一些不肖員工,近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布新聞,一名蘋果離職員工坦承在任職期間夥同供應商詐騙前東家,不法所得超過1700萬美元(約5.4億新台幣),最重恐被判處25年刑期。
    2022/11/05 11:24
  • 陳彥廷拍攝墜樓戲嚇到噴淚 為克服懼高症101練膽量

    藝人陳彥廷昨(1)日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正式「領便當」殺青了,讓不少觀眾錯愕直呼「這發展在預料之外!」、「幫巧倫哭哭」,劇中他飾演羅巧倫的先生「林海全」,出名愛家、愛老婆,卻聽信老婆堂哥倪齊民,找了不好的食品供應商,害慘品牌事業,跟對方在天台的爭執卻害得意外墜樓事件發生,這一場重頭戲,也吸引超過140萬觀眾鎖定,創下收視高點。
    2022/11/02 13:10
  • 德商默克啟用高雄新廠 陳其邁感謝企業加碼投資高雄

    全國頂尖半導體材料供應商德商默克集團,10月26日啟用位在南科高雄園區的「電子材料供應系統與服務高雄新廠」,高雄市長陳其邁應邀出席。在會中除了對默克能夠在短短10個月就讓新廠落成感到驚訝,也表示市府會做企業最佳、最有效率的夥伴,請各界放心加碼投資高雄就對了!
    2022/10/26 20:37
  • 誰還在用3.5磁碟片?全球僅存供應商在加州

    還記得四四方方、3.5吋的磁碟片嗎?年輕世代可能只知道CD光碟、USB,以及無形的雲端。很多人以為磁碟片已被淘汰,但在美國加州,有一間專門回收磁碟片再轉賣的線上業者,每天依然能賣出多達500張磁碟片,販售的客戶類別以紡織、航空產業為大宗。有人可能曾用磁碟片存過電影、歌曲,現在不少當年的經典作品,還持續締在網路上造新里程碑,一起來回味!
    2022/10/21 19:59
  • 不只台積電赴美! 長春石化等8台灣供應商相隨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8間台灣供應商宣布相隨,今天長春石化在亞利桑那破土動工,預計2023年投入生產,長春亞利桑那總經理蘇裕弘表示,第一優先是提供台積電和台灣同步水準的產品。
    2022/10/21 16:51
  • 鴻海進軍電動車市場!不做品牌主打技術供應商 未來動向曝

    連續兩年都以全新電動車作為創辦人郭台銘生日禮物,短短兩年,鴻海集團就藉由鴻海科技日活動發表5款電動原型車、1款電動量產車,快速推出新車的節奏讓「鴻海電動車」成為期待國造電動車已久的民眾精神寄託,更是民眾對於國產電動車的希望。只不過,鴻海集團對於電動車市場的戰略很可能與部分民眾的期待不太一樣,究竟在鴻海的設定中,這個以電子代工聞名全球的巨人會以是以何種角色切入電動車市場?
    2022/10/20 14:34
  • 美出口禁令效應擴散? 日經:蘋果採購中國晶片計畫喊卡

    美國商務部於本月7日,正式對外宣布一系列「晶片出口管制措施」,旨在控制中國大陸獲得高效能晶片的能力。如今有消息指出,美國蘋果公司(Apple)決定暫停在產品中,使用中國長江存儲(YMTC)晶片的計畫,顯現出美方祭出的禁令衍生出的「寒蟬效應」,正在供應商間擴散。
    2022/10/17 15:32
  • 美供應商自大陸撤人 一次看懂美國晶片禁令衝擊

    美國祭出嚴格出口管制,幾近全面性封殺中國半導體發展。最新發展是美國供應商已暫停在中國的活動並撤走人員。美方這次禁令影響深遠,受衝擊者恐為全球晶片產業。
    2022/10/13 14:45
  • 國軍每日吃7千顆口水麵包?檢舉未果 民眾怒公布畫面

    國軍副食供應中心一間位於高雄的麵包供應商,除了遭人爆料日期標示不明,包裝過程沒合乎規定,工作人員還邊吃邊包裝,重點是向當地衛生局以及國軍副食供應中心檢舉超過三個星期,仍遲遲沒有下文,氣到直接公布畫面,要讓外界評評理。
    2022/10/07 13:36
  • 結束連兩天強烈反彈漲勢 美股今收盤多收低

    美國整合運算及企業外包供應商ADP公布的「小非農」就業數據顯示,國內9月新增就業人數高於預期,美國股市主要指數今天大多小幅收低,結束過去兩天的強烈反彈漲勢:
    2022/10/06 06:08
  • 外媒拆解iPhone 14 Pro Max 關鍵元件供應商曝光

    蘋果(Apple)高階版iPhone 14 Pro Max熱銷,國外專業網站日前拆解內部零組件評估,蘋果提供不少關鍵元件,三星電子、高通、德州儀器、博通、意法半導體、恩智浦、Skyworks等成為主要供應商,日月光投控旗下環旭電子也供應超寬頻模組。
    2022/09/22 13:13
  • 首破「詐騙網設計團隊」 木馬APP盜領存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國內首起詐騙系統供應商,四名工程師,專門替詐騙集團設計簡訊攔截系統,和假冒的外國官署網站,透過這些網站,誘騙被害人下載APP,再植入木馬程式,進一步攔截銀行發送的認證碼,進一步盜領存款,已經有數十人受害。
    2022/09/19 18:08
  • 中秋要吃海鮮嗎?美威鮭魚全魚組「下殺5折」

    中秋烤肉除了牛肉、豬肉和雞肉,富含營養的魚也是很重要的,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OWI美威集團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即日起至9月30日,於美威鮭魚網路商店上架適合燒烤的鮭魚商品,包含全魚組、鮭魚排等等,還有最低99元的烤魚產品。
    2022/09/07 18:01
  • 響應節能減碳 電信業者推動種電計畫

    台灣電信業者連續六年推動種電計畫,今年攜手手機供應商及廠商,期盼節能減碳的同時,幫助自閉症基金會創造收益。
    2022/09/01 23:12
  • 歐洲能源危機持續蔓延 俄羅斯減少法國天然氣供應

    在歐洲面臨能源危機之際,法國能源供應商Engie公司表示,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Gazprom)因為雙方公司在部分合約的適用性上存在分歧,已通知Engie從今天起減供天然氣。
    2022/08/30 18:08
  • 現代汽車又爆非法雇童工 美勞工部控告供應商

    路透社看到的聯邦法院文件顯示,美國勞工部今天指控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在阿拉巴馬州的零件與供應商雇用童工,違反聯邦兒童勞動法。
    2022/08/23 15:16
  • S23 Ultra升級2億像素鏡頭?傳三星已與供應商確認

    三星(SAMSUNG)日前發表了新一代旗艦摺疊機系列Galaxy Z Fold 4、Z Flip 4,不過外界卻對於明年三星將發表的Galaxy S23 Ultra有著更大興趣,因為傳出該手機將搭載2億像素的鏡頭。
    2022/08/2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