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佳里 結果共191筆

  • 快訊/復合不成殺前女友母 嫌一審判15年半徒刑

    台南一名黃姓男子,今年三月到位於佳里區,前女友家要求復合不成,殺害對方媽媽的命案,剛剛一審宣判,嫌犯除了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外,還涉及兩起傷害及侵入住宅等四項罪名,合併被處以15年半的徒刑,以及九個月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03 17:33
  • 50歲婦人借錢、賒帳成都市傳說 業者:恐全區店家都遇過

    台南佳里區,7日有一名婦人,在延平路上一間壽司店點餐,事後還要求店家讓她賒帳,沒想到店家拒絕後,她還不停抱怨,沒想到業者把過程PO往提醒大家注意,結果引發熱烈討論,原來婦人沿途借錢已經好幾年,當地封她是著名的都市傳說。
    2021/07/09 20:10
  • 快訊/Delta司機載確診者 二度去台南宮廟問事

    屏東枋山Delta病毒確診者,白牌車司機,曾在6月11日及18日,載著案14409,兩度前往台南佳里法旨宮「問事」,全台3級警戒期間,宮廟卻開放讓民眾「問事」,已經屬營業行為,市府將裁罰至少6萬元。
    2021/06/28 17:49
  • 防堵Delta!高雄啟動「枋山專案」 機關學校匡列96人

    為了防堵屏東枋山的Delta變種病毒,鄰近的高雄,啟動「枋山專案」,針對所屬機關,匡列曾有活動史的大約96人,另外再要求4人居家隔離。另外屏東白牌車司機染疫,但他足跡曾經到台南新化休息站及佳里區廟宇,也匡列4人隔離,幸好都是陰性,還在持續監測。
    2021/06/28 12:53
  • Delta超強傳播鏈!透過白牌車 足跡跨台南、嘉義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短短幾天形成一條傳播鏈,從祕魯返台的祖孫,傳染給住隔壁,有時會幫忙買東西的嬸嬸,嬸嬸又傳染給同居者,這名同居友人搭乘白牌車外出,沒想到這名運將也染疫,被確診前因為身體欠安,兩度到台南佳里區的廟宇拜拜,跟運將吃過飯的友人也確診,Delta病毒就跟著這條超強傳播鏈,從屏東到訪過嘉義跟台南,引發高度緊張!
    2021/06/26 18:47
  • 假實聯真騙餐!吃冰不付錢 仗著店家相信實聯制連騙4家

    台南佳里區,一名女子買冰沒帶錢,想要賒帳,就是看準店家相信實聯制,但她其實是填假資料,還同樣手法一騙再騙,有4家店受害。警方逮到嫌犯,除了依照詐欺罪移送,還因為沒有配合店家實聯制登記,1次被開罰3千,4間店就要罰1萬2。
    2021/06/17 11:45
  • 假實聯真騙餐!女佯裝沒帶錢留假資料 四店家受害

    台南佳里發生有女子到冰店點了兩碗冰,但結帳時卻說自己沒錢,要晚一點回來付,店家不疑有他,想說有實聯制找得到人,沒想到女子竟然留假資料,業者等到收店了等不到人才驚覺受騙,事件PO上網提醒其他店家,才知道已經有不少店家受害。
    2021/06/15 19:36
  • 我採陰!佳里黃昏市場擺攤要有證明 攤商放大尺寸吸客

    台南市佳里第一黃昏市場有流動攤商確診的消息傳出後,雖然全面大消毒,緊急休市3天,消費者仍然望之卻步,生意大跌9成,區公所為了安全,並讓消費者安心,要求攤商必須出示篩檢陰性證明才能擺攤做生意!攤商們十分配合,有人甚至把證明「放大」尺寸擺在攤位前,希望挽回消費者信心!
    2021/06/10 12:47
  • 快訊/佳里第一黃昏市場擴大採檢 139人快篩陰性

    台南市政府5日公布60幾歲的女性流動攤商確診,由於她平常都在佳里第一黃昏市場擺攤,引起高度緊張,台南市府表示,已針對佳里第一黃昏市場周邊可能接觸者擴大採檢,139人快篩結果都呈現陰性,另外,匡列的27名接觸者都已經PCR採檢為陰性,請民眾不必恐慌!
    2021/06/06 16:58
  • 女攤商確診!佳里黃昏市場休市3天 新北確診侄女託育女兒

    疫情延燒,台南市5日公布1名60幾歲的女性流動攤商確診,她平常都在佳里第一黃昏市場擺攤,市府緊急針對市場展開全面性消毒,並公告市場休市3天,市府在公布個案時,尚未找到感染源,經過持續疫調,發現個案的姪女是新北中和的確診案,曾把女兒送到佳里給女攤商照顧,女攤商可能因此染疫。
    2021/06/06 12:44
  • 是真的!雲林莿桐這一村 全村都是大美人

    台灣有許多特殊地名,能叫出雙關語意,像是在高雄有個地方叫做夢裡里,台南有佳里區,要是有人問起你在哪裡,回答「我在夢裡、我住家裡」,都讓人覺得好笑,而在雲林莿桐鄉則有一個村,這裡全村都是大美人!
    2021/04/23 13:29
  • 無家可歸男騎電動輪椅「沒地方充電」 竟當偷電賊

    台南佳里區,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輪椅,到居民家門口偷偷充電,還在騎樓下呼呼大睡,原來他是當地頭痛人物,有竊盜前科,還會帶著強力膠。其實是他去年出車禍,政府幫他申請電動輪椅當代步工具,但他居無定所,沒地方充電,只好到處偷偷充電。
    2021/03/30 19:15
  • 快訊/27歲男持刀砍死前女友媽 拒不認罪裁定羈押

    台南市一名27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29歲的詹姓前女友要分手,25日持刀前往佳里區前女友住處談判,竟涉嫌持刀刺死前女友媽媽,逃逸時還推傷前女友的阿嬤,還造成前女友脖子受傷,檢方依殺人罪嫌重大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法院在剛剛已經裁定羈押。
    2021/03/26 17:48
  • 被分手?挽回不成刺傷前女友及家人 1死2傷

    台南佳里區25日清晨七點多,發生一起1死2傷的凶殺案,27歲的黃姓凶嫌,為了挽回詹姓前女友的感情,持水果刀跑到對方住家談判,沒想到遇到對方的媽媽及阿嬤,居然持刀行凶,造成媽媽送醫不治,阿嬤也受傷斷牙,而前女友過程中也被劃傷,還好當時被女子的前夫發現,一路尾隨,等待警方到場逮人。
    2021/03/25 18:40
  • 男友挽回感情遭阻 刺傷女友及家人1死2傷

    台南佳里區25日上午七點多又發生一起因為感情糾紛,造成1死2傷的命案,27歲的黃姓凶嫌,當時到29歲的詹姓女友住家要挽回感情,沒想到遇到女友媽媽,雙方爆發口角,嫌犯居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在對方的左臉及右後背留下刀傷,造成送醫不治,而女友跟女友阿嬤當時上前勸阻,也被劃傷。
    2021/03/25 14:39
  • 台南男遭分手 怒砍「女友母、阿嬤」洩恨噴血1死1傷

    台南佳里區今(25)日傳出一起兇殺案件,一名黃男為了挽回感情,直奔女友住處求情卻遭婉拒,他一怒之下持刀砍傷女友的陳姓母親、阿嬤,使得背部多處刀傷大出血,造成1死1傷。
    2021/03/25 10:17
  • 快訊/佳里凶殺!想挽回前女友 砍死女友母、阿嬤傷

    台南佳里區清晨發生凶殺命案,一名黃姓嫌犯到女友家住處想挽回感情,沒想到爆發肢體衝突,持刀砍傷女友的母親及阿嬤,由於女友母親頭部和背部多處刀傷,送醫宣告不治,而黃姓嫌犯已遭逮捕,警方要釐清衝突原因。
    2021/03/25 10:12
  • 半夜惡火燒穿屋頂! 夫妻倆搶救不及成焦屍

    台南佳里民宅半夜發生大火,屋內一對夫妻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分別倒臥在廚房跟臥室,已經被燒成焦屍,搶救過程中,因為火勢猛烈把屋頂都燒穿,其中一名分隊長被倒塌的牆面壓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12 13:13
  • 台南民宅凌晨惡火發現2焦屍 消防分隊長遭牆壁壓傷

    台南市佳里區一棟木造民宅今天凌晨全面燃燒,消防人員趕往灌救,火勢雖在1小時內撲滅,卻陸續在屋內發現疑是屋主夫婦的2具焦屍,將軍消防分隊長莊永清則遭倒塌牆壁壓傷。
    2021/03/12 09:48
  • 台南民宅烈火狂燒驚見2焦屍 倒塌圍牆壓傷消防員

    今(12)日凌晨2時許,台南市佳里區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出動13輛消防車、26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其中一名分隊長在救援過程中被倒塌的圍牆壓傷。警消進屋後先後在臥室和廚房發現2具焦屍,死者身分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3/12 07:29
  • 台南又有雜草火警飄臭味 市府不排除開罰

    台南市歸仁區一處台糖閒置土地8日才發生雜草大火,濃煙被北風吹到高雄引發民怨,今天分別在關廟、佳里等地又有多處影響空氣品質的雜草火警,消防局不排除依規定開罰。
    2020/12/12 14:23
  • 驚險!警破門攻堅逮毒販 嫌手槍已上膛25顆子彈

    台南佳里區,有一名嫌犯因為販毒被查緝,員警攻堅的時候,嫌犯還拿著已經裝上25顆子彈的改造手槍,試圖跟員警火拼,場面一觸即發,差點就要引起槍戰,好在當場被員警壓制。
    2020/10/29 13:04
  • 人倫悲劇!兒持8凶器弒母 婦呼救遭嫌鎖喉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凌晨在住家客廳,因為情緒不穩跟母親起口角,他隨手拿剪刀跟水果刀,還有燈管以及榔頭等八種凶器,攻擊親生母親,媽媽全身是血,從後門逃出去呼喊救命,又被兒子鎖喉拖進屋內,最後倒臥血泊送醫不治,警方抵達嫌犯被壓制,他又跟警方說拜託救我媽媽,我要向她道歉。
    2020/10/23 19:41
  • 台南婦深夜遭狠兒追殺「求救仍慘死」 警:疑有8種凶器

    台南傳出一起人倫悲劇!台南佳里區一名30歲李姓男子今(23)日凌晨持刀等凶器砍殺52歲陳姓母親,過程中鄰居聽見母親呼救立即報警,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李母倒臥血泊,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0/10/23 14:48
  • 快訊/佳里命案!子懷疑母要害他 凌晨持刀刺死母

    台南佳里發生一起命案,30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懷疑母親會害他,凌晨拿家中的水果刀和剪刀攻擊自己的母親,由於母親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10/23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