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攤商確診!佳里黃昏市場休市3天 新北確診侄女託育女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3:01

疫情延燒,台南市5日公布1名60幾歲的女性流動攤商確診,她平常都在佳里第一黃昏市場擺攤,市府緊急針對市場展開全面性消毒,並公告市場休市3天,市府在公布個案時,尚未找到感染源,經過持續疫調,發現個案的姪女是新北中和的確診案,曾把女兒送到佳里給女攤商照顧,女攤商可能因此染疫。

圖/TVBS

 
台南佳里黃昏市場緊急展開消毒,並立即休市3天,因為,60幾歲的女攤商確診了!

衛生局長許以霖:「個案她的足跡其實相對比較單純,大部分在黃昏市場那邊擺攤。」

女攤商在5月27日開始全身痠痛,5月31到6月2日曾到診所就醫,症狀沒有緩解,6月3日到醫院採檢,4日確診。女攤商5月22到30日,都自行開車到佳里第一黃昏市場擺攤,全程有戴口罩,目前已匡列27名相關接觸者,包含家人同事及診所與醫院人員。

 
圖/TVBS

衛生局長許以霖:「疫調中,儘速要把感染源找出來,有沒有接觸到確診者,目前都還在加速進行中。」

公布個案時,市府一度還沒查出她的感染源,持續疫調,才發現女攤商30幾歲的姪女,是新北的確診者,5月24日確診之前,曾將女兒送到台南佳里給女攤商照顧,6月2日才被送回新北住所,已前往檢驗。

圖/TVBS

市長呼籲日期足跡與女攤商重疊的高風險族群,可以就近篩檢,近日如果有到佳里第一黃昏市場採買的民眾,落實自主健康管理14天!就怕市場淪為防疫破口,原本實施市場實聯制,呼籲市場自主分流的台南市,也特別籲請民眾自主依身分證尾數分流採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確診#防疫#管制#症狀#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