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作文班 結果共6筆

  • 熊仔揭「痛苦過程」曾排斥作文 曝作家爸嚴格管教

    熊仔今年以歌曲〈88BARS〉榮獲本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在領獎時說:「有些人覺得我那麼雕詞,標準像是作文挑戰,沒想到今天拿了一個作文獎!謝謝媽媽在小時候有幫我報名國語日報作文班!」讓人印象深刻的致詞令「國語日報作文班」成為熱門話題,熊仔近日更受邀重回小時候的作文班受訪,登上「典範人物」專欄,讓熊仔直說:「很意外!」
    2022/07/24 19:58
  • 「想要一個小情人」 檢察官認證他摸女高校生「該邊」

    桃園的一名王姓教師遭民眾爆料騙財騙色,有受害女學生上網踢爆王男的惡行,卻遭王男提告,諷刺的是,檢察官介入調查後,又查出更多王男猥褻女學生的行徑,被告女學生雖然勝訴,但王男的教學之路卻未受影響,不僅在書法界闖出名堂,還被知名大學的書法社團延攬擔任老師,氣得被害人痛批簡直太誇張!
    2018/10/10 13:04
  • 失敗了怎麼辦?長耳兔告訴你

    「我夠好嗎?」「失敗了怎麼辦?」「為什麼一定要勉強去做討厭的事?」「我會不會就是沒天分?」「我會不會把自己的人生搞砸了?」在成長路上,孩子時常充滿困惑。關於生命、愛,與成功,他們需要的,絕不只是一個答案。
    2016/04/29 11:53
  • 6歲以下禁補習 衝擊美語、珠心算班

    台灣補教業產值一年超過700億,有超過4千家的兒童美語補習班、珠心算班和作文班,但昨天行政院為市場投下震撼彈,因為根據新通過的「補習及進修教育法」修正草案,規定美語、珠心算、作文、速讀班等都不能招收6歲以下幼兒,除非是以「身體律動」或「遊戲」的方式學習,否則可以開罰最高50萬元;消息引發爭議,首先這標準怎麼認定?再者,現實的情況是大家都在學,都希望從小打基礎,家長普遍覺得教育部管太多。
    2013/08/30 13:02
  • 82坪別墅 陳安儀不到1500萬到手

    過去做過節目,影劇記者也是名嘴的陳安儀,這幾年轉型成為親子作家,出親子書,也開作文班,為了給孩子更好、更大的生活空間,5年前,他從內湖大樓搬到汐止別墅,82坪大的房子,居然花不到1500萬,所有居家設計也不假設計師之手,怎麼辦到的?哈到你家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3/03/25 19:58
  • 搶救小學生「菜中文」 作文班賺爆!

    以往安親班最賺錢的數學課和英文課,現在面臨了勁敵!寫作課已經成了家長投資小孩的重點,補教業者估計,台灣光是教作文一年有10億商機,逼的很多老師乾脆自掏腰包,學習如何教好作文,因為只要教的好,一小時7、8百有機會飆到1、2千,商機無限!
    2007/08/23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