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佛羅里達州 結果共1,197筆

  • 觀點/美國在台灣有樂山雷達站 中國就在古巴設竊聽基地

    華爾街日報8日率先報導中國與古巴達成祕密協議,北京將提供數十億美元給古巴,讓北京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南方外海的古巴設立電子竊聽設施,從而能收集設有多個美軍基地的美國東南部的電子通信信息,並監測船隻航行情況。
    2023/06/12 17:16
  • 川普不當持有機密文件案 遭起訴37項罪名

    根據今天公布的未密封起訴書,前美國總統川普遭聯邦檢察官指控在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寓所非法持有美國核子和國防機密文件,遭控37項罪名。
    2023/06/10 08:59
  • 殘酷!群蜂振翅圍攻 「蜂后球」真相曝:是謀殺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是最殘酷的自然法則,美國一名養蜂人日前上傳一段近距離拍攝的「蜂后球」(Queen balling)驚悚過程,只見一群蜜蜂為廢除蜂后,繞著蜂后圍成一團球,不斷拍打翅膀,試圖利用高溫使蜂后窒息,最後她決定出手相救,順利幫助蜂后脫離險境,找到新家。
    2023/06/01 17:22
  • 佛州人氣海灘傳槍響「9人中彈送醫」 民眾逃竄畫面曝

    美東當地時間29日傍晚,佛羅里達州海灘驚傳槍響,至少有9人中彈,其中包括4名未成年人。警方已逮捕1名嫌犯、1人仍在逃。由於當天是美國的國定假日,海灘擠滿人潮。傳出槍響時,大批民眾也立刻驚慌逃竄。
    2023/05/30 12:35
  • 墨西哥總統籲拉美裔選民 不要支持迪尚特

    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24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將爭取共和黨提名。
    2023/05/26 14:53
  • 搞砸了!推特頻斷線 佛州州長選總統起手式遭酸弱爆

    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第二任的黨內最大假想敵──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24日正式宣布參選,將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不過外界高度注目的起手式,德桑提斯卻搞砸了!他策畫別具一格地在推特上直播宣布,還請來推特執行長馬斯克一同問答,沒想到太多人同時上線擠爆,讓活動頻頻斷線,被對手和媒體譏諷簡直一敗塗地。儘管馬斯克在推特有1億4千萬跟隨者,但當天最多只吸引60萬聽眾,遠不及福斯新聞晚間節目140多萬人收看;德桑提斯隨後也趕忙上福斯接受訪問,希望挽回總統參選人的形象。
    2023/05/25 19:55
  • 挑戰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

    被視為共和黨內最有機會挑戰前總統川普的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宣布投入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迪尚特今天終於在推特上宣布參加共和黨總統初選,由於他是目前唯一有可能打敗川普,也是唯一有可能代表共和黨打敗拜登的人選,因此大家等待這項宣布,可說是等了很久。迪尚特是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他在去年11月才高票連任,很受到佛羅里達州人民喜愛,最重要是他今年44歲,比拜登和川普年輕許多,而且畢業於耶魯大學和哈佛法學院,一看就讓人覺得來勢洶洶,也讓美國人覺得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候選人,而不是老年人。」
    2023/05/25 15:22
  • 保守派新寵兒迪尚特成川普黨內勁敵 倡嚇阻中國犯台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今天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他以新版川普主義在共和黨聲譽鵲起,已成為美國保守勢力新寵兒。他希望台海兩岸維持現狀,主張美日團結嚇阻中國犯台。
    2023/05/25 10:12
  • 川普最大對手 佛州州長宣布角逐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接受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推特直播訪問,正式宣布角逐2024年共和黨總統提名。
    2023/05/25 08:53
  • 曾喊台灣是關鍵利益! 佛州州長傳將宣布「角逐美國總統」

    美國媒體報導,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將在明天宣布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狄尚特被視為是共和黨內最有機會挑戰前總統川普的人。他曾表示,台灣是美國關鍵利益。
    2023/05/24 08:26
  • 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貴為謎因、怪談滿天飛的美國佛羅里達,向來有不少讓人傻眼的奇聞軼事;一則烏龍案件近期引起熱議,原來是海灘巡警在墨西哥灣沿岸沙灘處,發現了一條目測身長3.6公尺的巨鱷,先不論鱷魚怎麼出現在淺灘處,光是這個身型就讓不少人不敢靠近,不過當巡警上前驅離時卻意外「打斷鱷魚尾巴」,這才發現這隻嗜血猛獸不過就是座沙雕而已。
    2023/05/23 08:19
  • 馬桶驚見「哥吉拉」潑水嘶嘶叫! 男上廁所嚇壞:牠很不爽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男子日前欲使用家中的浴室時,想不到廁所已經有動物使用了,一隻巨大的綠鬃蜥(green iguana,又名美洲鬃蜥American iguana)趴在馬通水中憤怒的對他嘶嘶叫,還朝他潑水,讓他嚇得直呼,「我發現哥吉拉(Godzilla)在我的馬桶裡,牠似乎一點也不高興。」
    2023/05/22 15:32
  • 美國屠宰場通報一例非典型「狂牛症」 農業部:不影響貿易

    美國農業部(USDA)19日證實,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屠宰場內發現一頭肉牛罹患「牛海綿狀腦病」(BSE)的非典型病例,也就是俗稱的「狂牛症」。雖然這起個案為美國近20年來第七次檢測到狂牛症,不過農業部強調,感染牛隻並未進入屠宰鏈,預估不會影響貿易。
    2023/05/20 12:44
  • 傳迪尚特下周宣布參選總統 迪士尼投資計劃喊卡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傳出將在下星期正式參選2024總統大選,就在這個時間點,華特迪士尼公司18日,在發給員工的內部電子郵件宣布。
    2023/05/19 15:39
  • 美4歲女童吃麥克雞塊遭二度燙傷 法院判麥當勞得負責

    美國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McDonald)在2019年曾發生「麥克雞塊燙傷4歲女童」事件。時隔4年,南佛羅里達州陪審團終於對此案做出判決,認定麥當勞和該家門市的特許經營商並未針對高溫雞塊可能造成的危險,提供適當的警告或說明,因此對這起事故負有責任。麥當勞則回應,雖然對女童受傷一事感到遺憾,但不同意陪審團的裁決。
    2023/05/15 18:15
  • 中國.加拿大互逐外交官 兩國關係降至5年新低

    中國與加拿大再次出現激烈齟齬,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員。事件導火線是因為有加拿大國會議員因為支持新疆維吾爾人,竟然遭北京當局鎖定,試圖對這名議員與家人展開制裁迫害,以便殺雞儆猴讓加拿大人停止反華。事件上周曝光後,遭鎖定的議員要求把參與迫害的中國駐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加國外長周一(5/8)正式宣告驅逐,中方週二(5/9)也驅逐加拿大外交官作為報復。這讓兩國關係在2018年華為孟晚舟事件惡化之後,再次陷入冰點。
    2023/05/09 19:50
  • 蟲蟲危機!佛州運蜂車高速公路車禍 100萬隻蜜蜂大逃竄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301高速公路(U.S. Highway 301)2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台聯結車撞上一台載滿大量蜜蜂的運蜂車,導致100萬隻蜜蜂「蜂湧而出」,在高速公路上「大逃竄」;所幸蜜蜂不具攻擊性,事發後當局緊急關閉附近道路,並尋回部分蜜蜂,不過估計業者仍損失4萬美元(約122萬新台幣)。
    2023/05/05 14:18
  • 美32歲奧運金牌女將失聯多日!警方上門驚見她已斷氣

    曾代表美國隊出戰2016里約奧運,並抱回多面獎牌的田徑女將托利‧鮑伊(Tori Bowie)驚傳驟逝消息,享年僅32歲!鮑伊的經紀人早前也證實了鮑伊在本月2日當天,於佛羅里達州的家中離世,但死因仍有待調查。  
    2023/05/04 13:42
  • 「雲霄飛車排結石」是真的!她連搭2趟 隔天驚醒震出來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曾在2016年進行一項研究,發現若在搭乘雲霄飛車時,刻意選擇坐在後排的話,將有63%的機率可以排出體內的腎結石。對此,近日就有1名女子前往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玩時,利用自己的身體來進行「實驗」,結果在搭完2趟雲霄飛車後,隔天睡醒時竟真的「排出結石」。
    2023/04/29 05:53
  • 極端天氣現形! 美國狂降手掌大冰雹、西班牙4月高溫已36℃

    極端天氣影響地球!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灣,出現強烈雷暴,每小時100公里的狂風,夾雜著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讓不少人直呼誇張。至於在德州,也出現冰雹通報,部分地區的冰雹,直徑甚至超過10公分,堪比手掌大小。與美國的狂風暴雨相比,歐洲的西班牙飽受乾旱所苦。當地4月氣溫,比平均值高出將近20度;聯合國也警告,未來西班牙將近八成的土地,可能變成沙漠
    2023/04/27 19:03
  • 迪士尼槓上佛州政府 控告州長迪尚特實施報復

    全球娛樂巨擘迪士尼公司今天控告共和黨籍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要求法院撤銷佛州意圖控制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的行動,加劇了雙方之間的鬥爭。
    2023/04/27 15:31
  • 為選美國總統暖身 佛州州長出訪首站抵日與岸田相見歡

    各界預期可能參選美國總統的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在東京展開國際訪問行程時,盛讚日本強化國防之舉。
    2023/04/24 15:58
  • 離奇!臥室突出現30公尺「恐怖天坑」 男被吞噬10年仍失蹤

    馬路因失修出現天坑時有所聞,但臥室內出現大洞可就十分離奇了!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37歲男子傑弗瑞(Jeffrey Bush)2013年在家中休息時,臥室突然出現30公尺寬的「巨大天坑」,導致他當場被吞噬,從此人間蒸發;儘管家人費盡心思找尋他的下落,事發至今10年仍一無所獲,成為無解之謎。
    2023/04/21 15:45
  • 挨批「宣揚槍枝暴力」 日漫《暗殺教室》遭美中學列禁書

    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暗殺教室》講述一群國中學生用盡各種手段,想辦法殺掉兇惡的謎樣章魚生物「殺老師」的故事,創新的題材斬獲極高人氣,原作漫畫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全球暢銷2千多萬冊。不過,《暗殺教室》卻受到美國部分保守派團體及家長批評,可能會教唆學童對老師不利,漫畫在佛羅里達州、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學校被迫從圖書館下架、列為禁書。
    2023/04/19 13:07
  • 身高188竟是全家最矮 長腿正妹嘆:太高交不到男友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棕櫚灘(Palm Beach)的長腿正妹瑪麗(Marie Temara),擁有出色外貌與6尺2寸(約188公分)的出眾身高,不過這樣「高人一等」的特色卻為她帶來許多不便,除求學過程中飽受霸凌外,最令她困擾的便是「交不到男朋友」,直呼找到對像約會根本是天方夜譚。
    2023/04/1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