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32歲奧運金牌女將失聯多日!警方上門驚見她已斷氣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3:42
美國田徑女將鮑伊在家中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田徑女將鮑伊在家中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代表美國隊出戰2016里約奧運,並抱回多面獎牌的田徑女將托利‧鮑伊(Tori Bowie)驚傳驟逝消息,享年僅32歲!鮑伊的經紀人早前也證實了鮑伊在本月2日當天,於佛羅里達州的家中離世,但死因仍有待調查。

鮑伊(右二)在2016里約奧運奪下400公尺接力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CNN》、《衛報》報導,鮑伊的經紀人霍蘭(Kimberly Holland)在美國時間週三(3)證實,她於2日被發現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的住所身亡,死因尚不清楚。佛州治安部門透露,當時是因為鮑伊已經長達多日「沒有音訊」,才會前往家中關切,結果發現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並未把她的死因歸類為「可疑」。
 
經紀公司也在官方Instagram上發文公布鮑伊離世的消息,表示「我們失去了一位客戶、深愛的朋友、女兒和姐妹……我們為家人、朋友和所有愛她的人祈禱。」貼文也補充提及,由於事件仍在調查,希望各界尊重家人隱私。

鮑伊在2017年倫敦世錦賽拿下2面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紀錄,鮑伊在2016年里約奧運上,分別在400公尺接力、100公尺和200公尺項目上獲的金、銀、銅3面獎牌。隔年再度於世錦賽中,奪下1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2枚金牌,達到生涯顛峰。最近一次在國際賽事中現身是在2019年的杜哈世錦賽,成為該屆跳遠項目中的第四名,最近一次正式比賽則是2022年6月。
 
 
鮑伊驟逝的消息曝光後,美國田徑協會也發文表達哀悼,並稱她是罕見的「運動天才」,對於美國田徑運動的影響是無法估計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奧運#田徑#Tori Bowie#過世#金牌#短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385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