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佛洛伊德之死 結果共45筆

  • 倫敦騎警驅趕示威者 脫韁警馬衝撞人群

    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潮持續延燒到世界各國,英國倫敦街頭就必須出動騎警來驅散示威群眾,只是馬兒突然不受控制衝撞人群,讓大家四散奔逃;而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兩名員警粗暴推倒一名老先生,竟然被判無罪釋放,警民對立恐怕無法善罷甘休。
    2020/06/07 13:17
  • 美抗議潮將在華府擴大舉行 參與者籲百萬人現身

    美國華府警局局長紐夏說,抗議民眾今天可望聚集在此地,以發起大規模示威。全美抗議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而發動的遊行將進入第12天,活躍人士在社群網站號召百萬人站出來。
    2020/06/06 23:12
  • 抗議失控!墨國員警遭示威者 縱火焚身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事件引爆全美反種族歧視的示威衝突,鄰近的墨西哥近日也發生抗爭,因為上個月一名男建築工疑似因警方在拘捕過程執法過當,不幸身亡,現在也引起墨西哥民眾大規模的上街抗議,將怨氣全在警察身上。
    2020/06/06 19:25
  • 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 胞弟現身追悼會激動籲和平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於白人警察之手,掀起反種族歧視示威潮。佛洛伊德胞弟泰倫斯今天在紐約追悼會情緒激動,籲和平示威。
    2020/06/05 09:56
  • 快訊/旁觀白人警壓脖 3警將於5日凌晨首出庭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另外三名在場的警察,除了被逮捕起訴外,即將在美東時間4日下午1點45分,也就是台灣時間5號凌晨首度出庭。這三名警察,當時冷眼旁觀白人警察蕭文,以膝蓋壓住佛洛伊德的脖子窒息,卻無動於衷,被依教唆二級謀殺及教唆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0/06/04 20:40
  • 汽油彈丟向美國使館 雅典3千人響應示威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在全世界爆發示威浪潮,希臘雅典超過3千人在美國大使館周圍抗議,反對種族歧視以及警察暴力,英國首相強生的官邸附近也有群眾聚集,面對美國的暴動,強生透過媒體,向美國總統川普喊話。
    2020/06/04 14:05
  • 佛洛伊德驗屍急轉彎? 最終報告曾罹新冠肺炎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方壓頸致死,爆發種族歧視示威潮,先前官方的驗屍報告顯示,佛洛伊德的死因是「心臟病」,但家屬不相信,自行委託醫師驗屍,顯示結果為「死於窒息」。今(4)日法醫經家屬許可公布驗屍報告,指佛洛伊德生前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但非死亡原因。
    2020/06/04 13:57
  • 擔憂隨時被破門…赴美台女「備槍自保」:好怕天黑

    美國爆發種族歧視示威潮,日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憤慨,不僅上街抗議,甚至演變成暴力事件,縱火破壞等情況每天都在發生。近日有位赴美的女網友指出,現在走在路上都有可能被砸車、搶劫,就連待在有防盜系統的住家內也不安全,只能默默將家裡的槍全部上子彈,心情相當低落。
    2020/06/04 13:19
  • 非裔之死4警全遭訴 白人警加重二級謀殺

    美國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引爆的示威活動,來到第九天,這次檢方,終於加快辦案腳步,當初以膝蓋壓脖的白人警察蕭文,最新被加重成二級謀殺罪,並同時宣布,將另外三名涉案警察,依教唆二級謀殺及教唆過失殺人罪,一併起訴逮捕。
    2020/06/04 12:01
  • 紐約77年來首度宵禁 八千警力街頭逮人

    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抗議潮,紐約更決定實施77年來,首度的全市宵禁,而且提前在晚間八點開始,許多民眾並不理會,依舊上街抗議。政府布署超過八千名警力,在街頭逮捕違反禁令的抗議民眾。
    2020/06/03 22:48
  • 微軟店被砸、搶蘋果門市 紐約台人:抗爭失控

    為了佛洛伊德之死,全美各州都有抗爭,紐約市很嚴重,出現不少失控情況,旅居紐約的台人拍下驚險畫面,包含微軟零售店被破壞,精品店被入侵搶劫,現在店家為了自保,紛紛架起木板封住出入口,紐約市下令,全市將實施宵禁,這也是77年來的頭一遭。
    2020/06/03 20:24
  • 川普喊出兵鎮壓 翁履中:為讓支持者更凝聚

    「佛洛伊德之死」繼續引爆全美民眾怒火,各地激烈份子開始出現搶劫、放火燒屋等暴力行為,美國民眾要求政府正視這件種族歧視案件,其中美國德州在(1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也讓銷量因疫情上漲的槍枝,繼續成為搶手商品。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目前當地抗議的情況還算比較平和的,主要是因休士頓市長帶頭參加抗議遊行,整體還算控制得住,而德州這次也罕見因非天災宣布緊急狀態,他更表示,川普宣布要出動軍隊來鎮壓民眾,是要把對話的對象鎖定在他的支持者,讓支持者更凝聚。
    2020/06/03 18:39
  • 佛洛伊德之死燃全球怒火 巴黎2萬人示威反歧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憤慨,也點燃全球怒火,法國今天約有2萬人在巴黎發起反歧視示威,悼念2016年遭法國警方扣留時離奇死亡的24歲非裔青年。
    2020/06/03 10:40
  • 舊金山警民衝突舊案難彌平 非裔之死再掀眾怒

    「暴動,是不被傾聽者的語言。」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掀起全美示威潮,也翻出類似舊案,舊金山社運人士分析,多年來民眾難耐種族與警察暴力,這次更是受害者集結的憤怒。
    2020/06/03 10:21
  • 快訊/佛洛伊德葬禮費用 「不敗拳王」梅威瑟買單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愈來愈多名人公開聲援,美國拳王梅威瑟主動表態,願意支付佛洛伊德至少4場葬禮的全部費用。據了解,梅威瑟已經和佛洛伊德的家人取得聯繫,其中一場葬禮預定6月9日在佛洛伊德的家鄉德州休士頓舉行。
    2020/06/02 17:56
  • 嗆美稱抗議民眾是暴徒 陸:世界馳名雙標

    全美抗議佛洛伊德之死引爆的動亂已經進入第七天,有關美國官員指大陸媒體對美國局勢幸災樂禍,還有社交媒體將美國動亂和香港社會運動做比較,對此,大陸外交部批美國,是世界馳名雙重標準,將港獨分子美化為英雄,卻稱自己國家的抗議民眾是暴徒。
    2020/06/02 13:38
  • 呼籲停止搶劫 佛洛伊德弟:換個方式吧!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被警察壓死,家屬拿出獨立驗屍報告打臉官方說法,直指警察的壓制手段,是造成佛洛伊德斷氣死亡的主因。只是聲援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演變成趁火打劫,現在家屬也站出來喊話,希望大家停止破壞。
    2020/06/02 13:33
  • 「佛洛伊德之死」動亂持續 油罐車衝撞人群

    造成全美抗議的起源就是在「明尼亞波利斯市」,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單膝壓制在地長達八分多鐘,最後死亡,引爆連日來的抗議潮,更發生有油罐車衝撞人潮的恐怖景象,而CNN也還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逮捕的經過,他疑似是拿假鈔結帳,店家才會報警,但在逮捕過程中,員警還疑似將他推上警車動粗,執法過程有瑕疵,也讓警長相當內疚,他去向家屬致意,還一度下跪。
    2020/06/01 23:30
  • 慟!佛洛伊德之死 喬丹聲明「我們受夠了」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讓「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發表聲明,譴責種族歧視和暴力,與此同時,各種職業運動明星也以各自的方式,同聲譴責。
    2020/06/01 23:00
  • 疫情+佛洛伊德之死 翁履中:種族分裂左右美大選

    明尼蘇達州一名非裔男子被警方用膝蓋強壓頸部後致死,釀成全美大規模示威抗議,美國總統川普撂話「派兵開火鎮壓」,紐時批評川普發言是「火上澆油,唯恐天下不亂」,旅居美國,於德州州立大學任教的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真實的美國,潛在的『族群衝突』就是這麼嚴重。這件事很難平息,因為疫情尚未控制導致超過4000萬人失業,很多人趁機表達內心的憤怒。另外,川普上任後,美國『白人至上論』越來越明顯,『佛洛伊德』只是這半年來種族衝突的幾件事之一,要化解歧異還是要看川普的態度」。 此外,翁履中也表示「在這個議題上,川普通常處理的都不太好。領導人應該在這個族群大熔爐裡擔當調停者的角色,但川普卻反其道而行,透過推特不斷刺激抗議者,美國很多學者都憂心指出『美國陷入混亂卻看不到領導者』。這幾天有個最新民調顯示有40%美國民眾支持川普,這代表著種族分裂在這次美國大選會非常明顯,『我非常憂心離大選只剩5個月,川普的言論只會更加偏激。』」
    2020/06/0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