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77年來首度宵禁 八千警力街頭逮人


發佈時間:2020/06/0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2:54

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抗議潮,紐約更決定實施77年來,首度的全市宵禁,而且提前在晚間八點開始,許多民眾並不理會,依舊上街抗議。政府布署超過八千名警力,在街頭逮捕違反禁令的抗議民眾。

圖/路透社

 
抗議民眾:「放開他放開他。」

紐約警方,這是什麼,你待在群眾中,當時你站在哪裡,你被捕了。

在優勢警力介入下,紐約街頭上演一幕幕逮人場面,不管你是哪一位。

 
抗議民眾vs.紐約警方:「不要不要(喂喂那邊那邊),(我抓住他了)(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蹲下蹲下)(我抓住他了),我不想被你殺了(不會的)。」

紐約警方vs.抗議民眾:「所有人回家(警官冷靜一點),(我們不希望被逮捕警官),(喔喔喔告訴我這是怎麼了)。」

抗議民眾安德烈:「他們無緣無故抓住無辜者,一開始就銬住他們把人推倒在地,這個人他是媒體記者,而且他有記者證,但還是被推倒在地。」

紐約警方vs.抗議民眾:「走開。」

紐約警方,繼續走繼續走離開這裡離開,謝謝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順便滾回你XX的家,回家我不想再說了,回家。

警方口氣很兇悍,態度很強硬,不容許有人測試他們的底線在哪裡。

紐約警方vs.抗議民眾:「回家吧回家了(我可以過去嗎),不行妳只能在側邊,不能走在馬路上,請回到人行道側邊。」

 
抗議民眾凱蒂:「是啊,我很生氣,真的很生氣,我在這裡因為我很生氣,我要求正義我要社區感到安全,而且黑人的命也是命,所以我在這裡,警方那些有種族歧視的警察,應該被關起來。」

抗議民眾亞歷山大:「我不宣揚暴力而是宣揚平等,我要所有人都被平等對待,這就是我站出來的原因,我要對抗那些沉默以對的好警察,我要對抗那些做惡的壞警察。」

抗議民眾vs.紐約警方:「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我違法。」

抗議民眾vs.紐約警方:「(你退後退後),(現在就退後退後退後),(退到旁邊去)讓他離開(退後),(退到旁邊去退回去退回去退)。」

抗議民眾vs.趁火打劫者:「嘿停下來,抗議民眾和警方就要過來了,你們給我停下來你們這些魯蛇,你們最好停下來魯蛇們,說的就是XX的你們,給我站住你們這群人。」

 
紐約街頭劍拔弩張,趁火打劫的投機份子被見義勇為的示威者撲倒在地,還被正義哥一把抓住,質問為什麼要闖進店家行搶,一旁的示威者擔心他的情緒失控,趕緊上前要把兩個人分開,不過其他闖進店裡的人,則是趁亂逃逸。

抗議民眾:「嘿,嘿(照顧你自己)。」

市區內不斷上演警民追逐的戲碼,但是也有示威者,被擋在曼哈頓橋的另一頭。

抗議民眾:「讓他們過去,他們怎麼了。」

在警方的重重包圍下,落單的抗議民眾只能束手就擒,絲毫沒有反抗的機會。

有些示威者高舉雙手,單膝跪地,向警方傳遞他們對佛洛伊德之死的心情。七十七年來首度實施宵禁的紐約,就在警民衝突和各種趁火打劫的震撼中,度過漫漫長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宵禁#示威#抗議#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288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