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何韻詩 結果共170筆

  • 民主運動無役不與!何韻詩遭港警拘捕 發文:我心情OK

    香港警方國安處今(29日)無預警拘捕《立場新聞》6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指其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其中還包括該媒體前董事、藝人何韻詩也遭到逮捕。稍早她也透過臉書管理員發文報平安,表示「我心情OK,請各位關心我嘅朋友不用擔心」。
    2021/12/29 10:51
  • 港警國安處拘捕《立場新聞》高層!含陳朗昇、歌手何韻詩

    今(29)日清晨約6時30分,香港警方國安處持拘捕令搜查《立場新聞》觀塘的辦公室,其中有3男3女因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被捕,年齡介於34至73歲,包含現任高層及前任高層,據悉,記協主席、副採訪主任陳朗昇也在拘捕名單內,今早警方亦逮捕《立場新聞》前董事、歌手何韻詩。
    2021/12/29 08:49
  • 梁朝偉罕見曬照!曝「世紀合影」悼梅艷芳58歲冥誕

    香港巨星「梅姑」梅艷芳2003年病逝,享年40歲,昨(10)日適逢其58歲冥誕,鮮少使用社群軟體的好友梁朝偉罕見曬出摟著梅艷芳、劉嘉玲的合照,粉絲們也爭相留言「永遠懷念梅姑」。
    2021/10/11 17:27
  • 快訊/曾力挺反送中 港歌手阮民安演唱遭取消

    就在香港歌手何韻詩演唱會遭取消之後,今天香港媒體報導又指出,同樣力挺反送中運動的歌手阮民安,原訂本周要舉行的演唱會,也因為場館臨時關閉,而被迫取消,阮民安質疑,連一場小小的演唱會都容不下,香港,還剩下什麼?
    2021/09/05 11:44
  • 演唱會場地突遭取消 何韻詩:改在網上高聲唱

    泛民派支持者、香港歌手何韻詩原定12日舉行的演場會遭出租方臨時取消,她昨晚表示,已將演唱會改為網上直播,「當一個城市連一個演唱會也再也容不下,作為歌手更要放聲唱、高聲唱。」
    2021/09/02 10:42
  • 歌手何韻詩被迫取消演唱會 劇院拒租場地

    香港著名泛民主派支持者、歌手何韻詩被迫取消預定於下週一(6日)起舉行的演唱會,原因是她租用的劇院臨時取消租用協議。
    2021/09/01 13:05
  • 快訊/港藝術中心拒借場地 何韻詩演唱會遭取消

    香港歌手何韻詩原定下周一要在香港連續舉辦七場演唱會,預定的場地卻突然遭到取消。何韻詩今天在臉書上宣布,收到了演唱會場地,也就是香港藝術中心的通知要取消場地租借,她質疑香港藝術中心並未說明她的表演如何觸犯規定就逕自取消,令人深感失望。
    2021/09/01 12:41
  • 港媒:何韻詩被指「反中亂港」 已被官方盯上

    繼香港民陣之後,現在傳出香港支聯會也將要解散。而香港星島日報也報導:香港官方現在盯上的是港星何韻詩。她過去多次公開支持香港社會運動,還是612基金信託人,這個基金會主要就是提供金錢及法律援助,給反送中運動的示威者。
    2021/08/25 14:51
  • 港媒:歌手何韻詩涉違國安法 被執法部門盯上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因涉嫌違反國安法,已被執法部門盯上。
    2021/08/24 11:44
  • 中共百年黨慶在即 香港整肅反中媒體

    7月1日中共就要慶祝百年黨慶,在此之前,習近平以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身分,頒授被視為中共黨內最高榮譽的「七一勳章」給29位獲獎者。為確保一系列黨慶活動順利進行,在這敏感時機,香港整肅行動持續,蘋果日報停刊後,又有一位蘋果日報主筆被抓;另外,向來反中挺民主立場鮮明的網路媒體「立場新聞」,擔憂成為港警下一抄家目標,先自行下架5月前所有評論文章,包括讀者投書,而何韻詩在內的6位董事則辭職。港警近期也駁回了社運團體舉辦七一遊行的申請。
    2021/06/29 19:51
  • 黎智英被捕! 何韻詩連發文:荒謬到難評論

    港警昨天大動作逮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還有多名集團幹部,引發國際關注,香港歌手何韻詩,一連PO出近10篇動態,感嘆「荒謬到無法評論」,還買壹傳媒股票護盤支持,帶動股價暴漲,另外,杜汶澤也親自買紙本香港蘋果日報力挺。
    2020/08/11 13:55
  • 「很多話已經不能說!」 何韻詩堅持不離開香港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美國對中國大陸,展開一連串的反制措施。不少香港人擔心未來,選擇離開,但也有很多民主派運動者不願放棄,選擇留在香港繼續奮鬥,像歌手何韻詩,就說自己不會離開香港,她的最新電影紀錄片在七一上映,何韻詩感嘆,很多話現在已經不能說了。
    2020/07/17 22:16
  • 何韻詩來台參加遊行遭潑漆案 北檢起訴11人

    香港歌手何韻詩去年9月間在台北參與遊行時遭潑漆,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強制、公然侮辱、毀損、違反集會遊行法等罪嫌,將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長胡志偉等11人起訴。
    2020/06/09 13:50
  • 快訊/何韻詩遭潑漆案! 北檢起訴統促黨員等11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香港藝人何韻詩遭潑漆案件,上午偵查終結,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梁太富等11人,被依強制、公然侮辱,以及違反集會遊行法等罪起訴。
    2020/06/09 10:32
  • 多港星連署挺「國安法」 名單驚見「徐熙媛」

    大陸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的立法決定,面對香港一國一制,雖然何韻詩等人跳出來反對,但仍有不少大咖明星連屬支持,包括成龍、譚詠麟、陳小春等等,不過名單中驚見「大S」徐熙媛的名字,對此經紀人回應,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2020/05/30 13:47
  • 台灣唯一!高嘉瑜入選日媒「亞洲先驅女性」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登上日本雜「日經亞洲評論」,被選為亞洲11位具代表性的女性之一,也是台灣唯一一個上榜的,高嘉瑜開心的在臉書上分享喜訊,還有人認為高嘉瑜的演唱會門票,可能會因此暴漲。
    2020/03/07 20:14
  • 港警近距離開槍!21歲學生肝、腎傷 未脫險

    反送中運動以來,第三起香港警察實彈打傷示威者的事件,經過查證這名傷者是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學生,因為子彈傷及肝臟腎臟,目前還沒脫離險境,另外一名港警騎警車衝撞人群被停職處分,香港警民衝突升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痛斥暴力不會得逞,不會讓香港走向不歸路。
    2019/11/12 12:54
  • 潑漆何韻詩效應 蔡清祥宣示檢警調全力蒐證

    香港歌手何韻詩遭潑漆,檢方聲押統促黨成員遭駁回。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宣示,針對政黨組織在各地暴力滋事,要求檢察總長江惠民明天召集檢警調全力蒐證,整合力量嚴懲暴力。
    2019/10/07 12:26
  • 綠委爆潑漆案嫌犯是林國春特助 林:無此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說,日前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的胡志偉,除有統促黨背景外,今天進一步發現胡志偉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別助理,要對國民黨這樣的提名嚴厲譴責。
    2019/10/03 17:02
  • 潑漆2被告交保 北檢:持續蒐證嚴懲不法

    香港歌手何韻詩遭潑漆案,檢方聲押涉案男子胡志偉及梁太富失敗,提抗告遭高院駁回確定。北檢今天指出,檢警停止休假不眠不休偵辦,將持續蒐集相關事證,嚴懲不法。
    2019/10/03 10:44
  • 不甩集會申請被駁回 統促黨慶大陸建政

    10月1日是大陸建政70周年,中華統一促進黨日前申請集會慶祝但被駁回,但下午還是在台北車站南二門搭起舞台,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最後將統促黨強制驅離,但主席張安樂認為台灣人遊行是合法的,被問到929潑漆的主嫌是統促黨的主要幹部,張安樂則是撇清事前不知情。
    2019/10/01 19:04
  • 【觀點】今非而昨是 蔡總統可是時空錯亂?

    香港藝人何韻詩九月下旬以觀光客身份來台參加挺港遊行遭到潑漆,蔡英文總統下令嚴辦,政府各部門與檢調單位立刻都動了起來,並預設立場朝有計劃的組織犯罪方向偵辦。相對於2014年,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應邀訪台遭到騷擾與潑漆,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為潑漆者辯護說:「抗議是權力,維安是責任」。究竟是今非而昨是,還是昨非而今是,恐怕她時空錯亂自己也搞不情楚了。
    2019/10/01 17:11
  • 潑漆何韻詩2嫌交保 蘇揆:執法者應知社會期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進行施政總質詢,談到港星何韻詩遭人潑漆,蘇貞昌表示,有人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來破壞台灣的民主自由,做中國的代理人,一定要嚴加法辦,呼籲執法者應知道社會的期待。
    2019/10/01 15:23
  • 何韻詩、張志軍都遭潑漆 總統態度遭質疑

    針對香港藝人何韻詩被潑漆,總統蔡英文再度發表看法,她說總統不適合對個案作評論,卻還是希望司法機關能體現社會正義。有國民黨立委質疑,總統面對民眾抗議有兩套標準,因為蔡英文過去曾說抗議是民眾的權利。
    2019/10/01 14:12
  • 何韻詩潑漆案 7共犯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香港歌手何韻詩遭潑漆,警方逮捕嫌犯胡志偉、梁太富後擴大追查,昨天拘提包括陳友達等7名共犯。警方訊問後,今天上午將7人陸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19/10/0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