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何孟遠 結果共70筆

  • 「對不起荳荳」何孟遠哽咽致歉 采子交往邱鋒澤被坐實

    藝人何孟遠爆出背叛女友荳荳,跟采子上演曖昧情,被網友罵翻。而風波延燒五天後,他開直播再次致歉,一度哽咽,同時間,邱鋒澤的好友張暐弘,也在社群平台上傳采子跟邱鋒澤的親密合照,爆料兩人其實交往一年半,這次也被女方傷透了心。
    2021/04/19 12:49
  • 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22歲創作歌手采子(謝采紋)今年1月才被拍到疑似和老闆邱鋒澤同居,因此爆出戀情,豈料日前又遭好友荳荳(何紫妍)證實介入她和男星何孟遠的感情,雙劈風波越演越烈。儘管邱鋒澤至今都未發聲,但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看不下去,今(19)日凌晨公開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震撼各界。
    2021/04/19 10:56
  • 采子成閨密小三退賽 錢薇娟「真實反應」曝光

    22歲歌手采子被爆出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戀情,錄製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昨(1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領隊錢薇娟當下反應。
    2021/04/18 17:40
  • 想福原愛?江宏傑壓低帽簷「難過到抽動」友:不知怎安慰

    李玖哲昨(17)日晚間開唱,《全明星運動會》雖爆出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婚變、何孟遠拋下荳荳劈腿采子,但隊員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到場力挺李玖哲。頭戴鴨舌帽低調現身的江宏傑也到場支持,不過內心疑似很有感覺,被好友姚元浩爆料聽歌時「都在抽動」,偷洩婚變心情。
    2021/04/18 13:19
  • 《全明星》何孟遠爆撲采子退賽 胡宇威:首季有下禁愛令

    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爆出紅隊隊員何孟遠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撲上藍隊隊員采子(謝采紋)的桃色醜聞,兩人也因此退賽。對此,身為第一季藍隊隊長的「學長」胡宇威聞訊後感到驚訝,語重心長直言:「我們那時候第一季就有規定不准談戀愛,同隊都不行,就是不要。」
    2021/04/18 13:17
  • 爆何孟遠擲標槍喊「為采而射」秒破紀錄 隊員早洩端倪

    男星何孟遠日前被爆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雖然他道歉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宣布退出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仍然止不住罵聲。如今又被爆出他在節目中擲標槍比賽時,公然示愛喊出「為采而射!」現場人員全聽到,不過最終畫面疑似被剪掉。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了。
    2021/04/18 12:15
  • 婚變福原愛未解?江宏傑「突發文曝喜訊」網嗨翻

    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先是紅隊領隊江宏傑遭爆和妻子福原愛4年婚變,目前婚姻狀態疑陷入僵局;接著是何孟遠爆出劈腿采子,當事人雙雙宣布退出《全明星》。不過,江宏傑日前在臉書上宣告1喜訊,讓粉絲全嗨翻。
    2021/04/17 12:17
  • 【今晚熱搜】原音兄弟/白沙屯媽祖/乖乖/信用卡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原音兄弟」。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而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16 20:03
  • 何孟遠沾腥退《全明星》 領隊江宏傑15字回應

    男星何孟遠因《全明星運動會》與音樂才女采子搭上線,意外被爆出背叛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對此,何孟遠稍早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宣布退出節目,並向紅隊隊員和領隊江宏傑道歉,「我不是一個好人,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為此,江宏傑也透過所屬華研15字回應。
    2021/04/16 17:50
  • 坦承騙了采子:感情處理有問題 何孟遠宣布退出《全明星》

    男星何孟遠日前遭爆背著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全明星》采子,引發喧然大波。昨(15)日他透過IG發文否認曖昧,僅表示兩人「沒處理好友情分界」,卻遭荳荳打臉,透露他早已親口向她承認劈腿。為此,采子昨晚聲淚俱下,宣布退出節目;稍早,何孟遠也在IG宣布退出《全明星》,「為了避免個人的事情,抹滅全體工作人員及選手們的努力,我決定退出節目。承擔該受到的懲罰,檢討我自己,深刻反省記取教訓。」
    2021/04/16 16:09
  • 介入何孟遠、荳荳感情 采子道歉退「全明星」經紀公司終止合約

    藝人采子介入何孟遠和荳荳的感情,本來推託說沒交往,卻在昨天(15日)晚間拍影片,坦承和何孟遠有曖昧的關係,並且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而經紀公司也全面終止合約關係。
    2021/04/16 11:50
  • 說謊斷送事業!邱鋒澤「切割采子」 原音兄弟:終止合約關係

    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
    2021/04/16 08:08
  • 采子認曖昧何孟遠:退出《全明星》 製作單位回應了

    音樂才女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何孟遠的戀情,稍早她先是發聲明否認,但遭到當事人打臉。眼見事情越演越烈,稍早采子透過臉書PO出道歉影片,認了「我跟何孟遠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表示自己將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造成全明星的困擾深感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對不起藍隊、對不起錢姐。」
    2021/04/15 22:17
  • 荳荳控何孟遠說謊:親口向我承認劈腿 704字淚訴真相

    男星何孟遠與荳荳(何紫妍)、采子的三角關係越演越烈。稍早,被指控劈腿的何孟遠,和被爆料介入人家感情的采子皆透過IG發聲道歉,但兩人堅稱沒有交往,引起荳荳閨密元元(吳婕安)和陳敬宣不滿,隔空掀起戰火指控男方說謊。而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荳荳,15日晚間8點多,也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訴說自己的心情,透露何孟遠確實有在2月向她提分手,也曾親口承認劈腿,但卻不敢在媒體爆出來後大方承認,讓她再度心死,以704個字說出真相。
    2021/04/15 21:23
  • 不認交往采子「避談荳荳」 何孟遠道歉:不當言語造成誤會

    藝人何孟遠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受到關注,卻爆出他背著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采子。對此,女方稍早發聲明道歉「沒處理好友情分界」,何孟遠也透過IG為自己的不成熟、輕率、幼稚向大眾道歉,並表示自己的行為辜負了粉絲,但仍堅稱兩人沒有交往,全文也不見他提及荳荳。
    2021/04/15 17:25
  • 采子被爆「劈腿何孟遠」 發聲明認:沒處理好友情分界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近日登上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爆紅,卻被週刊爆出搶閨密荳荳(何紫妍)男友何孟遠,兩人煽情的對話紀錄流出,沉寂一天時間,采子今(15)日發出道歉聲明,坦言「沒有處理好對友情的分界」,並公開一段媽媽與何孟遠的對話錄音。
    2021/04/15 15:35
  • 荳荳遭采子背叛心碎發聲 閨密怒揭何孟遠「劈腿真相」

    藝人何孟遠近日參加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打開知名度,卻被週刊踢爆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荳荳得知被背叛後相當崩潰,身邊友人元元(吳婕安)、陳敬宣都氣憤為她發聲,元元今(15)日再度發文,透露荳荳目前心情,也直言「事情真相一定是真的。」  
    2021/04/15 13:14
  • 采子爆撲上閨密男友 《全明星2》製作方:比賽繼續進行

    近來參加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的藝人何孟遠,遭週刊踢爆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就連肉麻對話「想撲你」等也遭外流,消息引發粉絲譁然,要求兩人退出節目。對此,節目製作方「好看娛樂」的副總經理則回應:「比賽會繼續進行,藝人私德先請經紀公司處理。」
    2021/04/15 11:16
  • 爆劈腿采子!何孟遠稱「2月分手荳荳」 閨密怒打臉

    近日參加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的藝人何孟遠,爆出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謝采紋),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雖然男方澄清早已在2月分手,不過荳荳好友陳敬宣發限時動態嗆,「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暗指何孟遠說謊。
    2021/04/14 22:01
  • 采子被爆「搶閨密男友」 露骨對話流出:想撲妳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近日登上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憑著優越的運動能力和亮眼外型人氣飆升,豈料她日前被週刊爆料,搭上閨密荳荳(何紫妍)的男友何孟遠,兩人的肉麻對話流出,何孟遠不僅大膽對采子示愛,還露骨說道「想撲妳」。
    2021/04/1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