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低估 結果共256筆

  • 韓國月城核電廠1號機將除役 估至少花費15年

    韓國監察院今天就月城核電廠1號機組提前關閉案公布適切性報告,雖指出當初過度低估經濟效益,但表示無法以此評斷適切性。外界預期該機組將開始進行除役程序,但至少需15年。
    2020/10/20 17:05
  • 基隆馬路水淹成河! 轎車卡泥黃水2人受困

    一早對流旺盛造成基隆、新北各地一早都下大雨,沒想到雨勢猛烈造成基隆很多地方都出現嚴重積水甚至淹水,有地下停車場業者緊急找車主,因為水已經淹進來,市區路上到處都堵住,因為路口轉角都有泥沙水持續往下衝,有騎士因此受困,還有轎車低估積水,開到一半卡在路中央,水已經淹超過半個車輪高等待救援。
    2020/09/13 13:13
  • 蔡英文嚴正警告不速之客 勿低估國軍護家園決心

    中共解放軍近日大規模軍演擾台,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嚴正警告這些不速之客,不要低估國軍守護家園的決心,更不要忽視台灣人民確保自由民主生活的意志,切勿成為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現狀的那一方。
    2020/09/11 17:16
  • 高雄補選三腳督! 「藍綠白」三主席皆現身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只剩不到一個月,藍綠白三黨主席都在高雄,是否暗中較勁,柯文哲輕描淡寫,但他陪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參訪永齡農場,談到韓國瑜可能幫藍營李眉蓁輔選,柯文哲認為不能低估韓國瑜的影響力,倒是提到蔡總統說要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感,柯文哲又開酸。
    2020/07/19 21:30
  • 哈薩克不明原因肺炎 指揮中心推測應為武漢肺炎

    哈薩克爆不明原因肺炎。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哈薩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且檢驗量能可能不足,確診和死亡估計都有低估,推測不明原因肺炎可能就是武漢肺炎。
    2020/07/10 15:45
  • 環狀線板橋站聯開案遭疑價值低估 侯友宜:仍未定案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天在議會質詢時批評捷運環狀線板橋站聯開案價值遭低估,換算每坪僅新台幣55萬元,較周邊動輒每坪近百萬的市價虧很大。市長侯友宜答說,仍有檢討空間。
    2020/06/30 16:03
  • 連假塞車嚴重! 林佳龍:聰明人「趨吉避凶」

    端午連假塞爆了,交通部長林佳龍說,車潮完全如高公局預測,反倒指出,聰明用路人要趨吉避凶,不要在尖峰時間,在特定的路段「自己去塞」,不過交通學者批評,交通部低估國旅車潮,高公局用的傳統交管措施完全失效,建議未來應該要研究類似車牌分流等,新的交管方式。
    2020/06/25 20:11
  • 批中央無配套措施 藍:三倍券發放將造成排隊亂象

    中華郵政為發放實體振興三倍券,擬在7月18日、25日加班,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行政院低估領取實體券人數,沒有訂定完善配套措施,將造成郵局基層員工壓力過大,以及大排長龍領取振興券的亂象。
    2020/06/12 12:09
  • 江啟臣籲北京正視中華民國 放棄武力犯台威脅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呼籲北京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放棄武力犯台的威脅;正視「一國兩制」在台毫無市場的事實。他也呼籲總統蔡英文,回到憲法基礎處理兩岸關係,更不能低估台灣陷入軍事衝突的風險。
    2020/05/15 11:46
  • 天才小廚師!在家爽放寒假70天 8歲童學會做30道菜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許多學校都放了「史上最長的寒假」,有些地方即便開學上課了,也無法到校只能透過視訊線上教學。大陸江蘇1名8歲男童,他在這波超長寒假裡,跟著爸爸學習苦練廚藝,70天內學會做了30多道菜,連父親都說別低估小孩的潛力,不少網友更直呼「這的是最年輕的特級廚師小當家!」
    2020/04/28 13:48
  • 批政院低估受影響勞工人數 時力:高達17.7%

    時代力量公布民調受影響勞工人數達17.7%,認為高過於行政院估算的0.5%,但紓困究竟有沒有感?中央推出的薪資及營運資金補貼,開辦至今一個星期,申請的企業超過1700家,通過率僅6%!
    2020/04/26 13:55
  • 敦睦艦隊18人輕症無症 醫師:「傳染力減弱卻可怕」

    敦睦艦隊上至少有18人無症狀或輕症,雖然有醫師認為輕症者的傳染力會減弱,但還是可能造成社區傳染。而目前台灣無症狀患者的比例大約是5%,也有醫師認為這個數字恐怕是「低估」,實際上應該更高。
    2020/04/22 22:32
  • 研究首度發現新冠病毒19種新變異 疫苗研發添難度

    中國工程院院士李蘭娟團隊最新研究顯示,武漢肺炎病毒出現確實能影響致病性的突變,其中19個為首度發現。病毒株的變異和多樣性先前可能被低估,藥物和疫苗研發必須將上述突變納入考慮。
    2020/04/21 11:39
  • 千錯萬錯不是我錯! 疫情失控川普怪罪WHO

    美國新冠肺炎,累積確診數突破40萬人,疫情曲線壓不下來,美國總統川普,不認為是自己當初低估疫情,錯失防疫時機,反倒怪罪世界衛生組織WHO,偏袒中國大陸,還把美國當提款機,他表示,將考慮取消對WHO的捐款。
    2020/04/08 22:32
  • 紐約武漢肺炎破1500死 州長古莫弟弟也中鏢

    紐約州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單日332人死亡,總數達1550死,州長古莫擔任CNN主播的弟弟克里斯也確診。古莫坦言大家都低估冠狀病毒危險性,須做好長期抗疫心理準備。
    2020/04/01 10:27
  • 法國行動限制令上路 民眾大多接受認輕忽病毒威力

    法國行動限制令上路的第一天,總理菲力普重申要降低人與人見面次數。中央社記者街訪民眾,受訪者都同意禁令,但對細節仍有不同看法,他們大多表示,先前低估病毒的威力。
    2020/03/18 16:42
  • 稱包機卡關在大陸 國台辦轟蘇貞昌:低估台胞智商

    首批滯留武漢台胞人員包機返台後,第二批包機時間至今未定案,傳出有千餘名台灣民眾將提告蔡政府違憲、限制人身自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滯留湖北台人返台的包機受阻,是卡在大陸。此番話引發大陸國台辦不滿,4日重話批評又再公開散佈「蘇式謊言」,指蘇貞昌顛倒黑白,企圖以自相矛盾的謊言轉移視線、推卸責任,未免低估了廣大台胞的智商。
    2020/03/04 18:05
  • 義大利疫情為何暴衝? 政府憂經濟崩盤淡化危機

    義大利疫情短短11天衝破2500例,成為歐洲主要「病毒輸出國」,最大原因是義國政府低估病毒、誤判情勢,不但未及時採取足夠限制措施,反因憂慮經濟崩盤試圖隱匿淡化,星星之火釀成燎原之勢。
    2020/03/04 11:41
  • 一年700孕產婦死亡! 美「難產率」全球第55名

    美國是已開發國家中,產婦死亡率唯一持續上升的國家,平均一年約700人因生產死亡,跟伊朗、土耳其等國家相當;而且非裔女性比白人女性生產的死亡率,高出五倍之多,這反映出美國醫療機構普遍存在種族歧視問題,以及在女性生產過程中,醫護人員因疏忽而造成遺憾。而且這個數字可能被低估,因為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孕產婦死亡,是在懷孕期間發生的才算數,然而產後憂鬱、用藥過度致死的案件,卻往往被忽略,造成一個個家庭的破碎。
    2020/02/17 20:01
  • 口罩開賣首日狀況多! 民眾一早「6點半」排

    口罩實名制開賣首日零星狀況不少,除了北、中、南在9點過後陸續都有系統當機的狀況,很多民眾都低估排隊人潮,以為只要在藥局開門時間到就可以,殊不知北市很多區域,民眾都起大早排隊,有人拿了號碼牌第一位是6點半早起辛苦得來的,也有民眾很早到,但身分證字號尾數根本不符今天購買資格。
    2020/02/06 13:32
  • 籲隊友支持台灣隊長 蔡英文:別低估對手

    和國民黨凱道造勢別苗頭,蔡英文總統,晚間連趕三場造勢晚會,除了和賴清德合體,喊出「我是台灣隊長,需要台灣隊友支持」,她也呼籲支持者,千萬不要低估對手,也不要仇恨對方,呼籲愛台灣的話,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2020/01/09 23:58
  • 快訊/證交所下修明年日均量至1200億 券商:低估

    證交所公布明年目標,集中市場預估日均量,從今年1250億元下修到1200億元,不過券商看好明年景氣,認為證交所成交預估量低估了,但事實上,台股今年創新高,成交量反而只有1194億元,恐怕今年成交量目標1250億元難達標。
    2019/12/09 10:10
  • 援辛巴威名列後段班 北京:低估中國金援數字

    非洲南部國家辛巴威上週公布預算數字顯示,在向哈拉雷當局提供金援的國家中,號稱辛巴威最重要盟友的中國名列後段班。中國怒批辛巴威低估北京當局對其提供的財政援助。
    2019/11/20 14:41
  • 傳蒂芙尼將回絕LV母公司收購 主因報價低估

    知情人士說,預期奢華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將回絕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提出的145億美元收購報價,因蒂芙尼認為報價低估了公司價值。
    2019/10/28 14:18
  • 民調有救了? 大老給韓國瑜2點建議「聽進去有希望」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宣布今(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大選,對於韓近日民調表現不理想,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提出2點建議,若聽得進去,選戰還有希望。他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19/10/16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