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伸展台 結果共433筆

  • 春妝必備:粉紅玫瑰色 讓你擁有法國女人的優雅浪漫

    蘭蔻2017年春季限量彩妝,從【粉漾玫瑰】系列中,重新詮釋巴黎女人的浪漫與唯美。粉紅色是最浪漫迷人的顏色,也是蘭蔻的專屬色彩。現在,更成為【粉漾玫瑰】系列中的明星色調。粉紅色同時也攻佔了各大時裝周的伸展台與後台;除了亮麗攻佔時尚媒體版面之外,也驕傲地佔據了每一位彩妝師的彩妝盤。
    2017/01/17 18:08
  • FOCUS/舞蹈魂鑽進時尚圈 巴黎夜店先驅展現

    好萊塢的愛情歌舞片「樂來越愛你」,在金球獎橫掃七項大獎,事實上,舞蹈風潮早已悄悄吹進時尚圈,去年法國時尚頑童高提耶,在春夏發表時以巴黎傳奇夜店為靈感,把舞蹈融入伸展台,模特兒不再死板板走台步。斗大的「Palace」字樣,巴黎人一看就知,是蒙馬特紅極一時的夜店,也是當年聖羅蘭、拉格斐、安迪沃荷年輕時徹夜狂歡的地方。
    2017/01/10 19:38
  • 加州裸男爬車頂走秀 民眾圍觀交通打結

    加州洛杉磯街頭出現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他爬上停在路邊的巴士,把車頂當伸展台走,還開心擺Pose跟民眾揮手送飛吻。害得附近交通打結,警方趕到現場勸了他40分鐘,終於制伏他,並將人送往醫院評估精神狀況。
    2016/12/13 12:41
  • 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 星二代現身超搶眼

    香奈兒最新工坊系列把巴黎麗池酒店變成伸展台,讓模特兒在桌邊穿梭,展現30年代的風華,包括強尼戴普女兒等不少星二代擔綱模特兒走秀,台下包括歐陽娜娜、葳羅史密斯等獲邀看秀,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6/12/08 12:54
  • 實現女孩名模夢 日系品牌打造女孩透亮肌 耀現伸展台!

    引領台灣輕裸妝潮流的日本底妝品牌,為了讓更多女孩體驗真正完美的底妝效果,特別舉辦「尋找漾緁裸亮控」活動,其中與多位美麗達人攜手規劃一系列Model課程,要讓百位裸亮控女孩站上伸展台,一圓明星美夢。活動反應熱烈,初階段即吸引近千名女孩報名徵選,角逐學員資格!
    2016/12/06 11:07
  • 陸銀髮男模 79歲首踏伸展台一夕暴紅

    大陸一位高齡80歲的銀髮男模王德順,他在79歲的時候意外踏上伸展台,露出結實肌肉一夕暴紅,其實他一直以來都在從事表演工作,和其他銀髮族的生活非常不同,50歲時進健身房、65歲開始騎馬、78歲騎摩托車,明年還要進軍米蘭時裝周走秀。
    2016/11/22 22:21
  • FOCUS/年過八十 赤裸上半身走伸展台「英姿勃發」

    中國大陸的時裝週,一位80歲的東北大老爺,赤裸著上身在伸展台上走秀,健壯的胸肌和強大氣場,讓他在網路上一夕爆紅,還被封了「最帥大爺」的稱號,不過和一般爆紅的素人不同,這位大爺名叫王德順,是一位表演藝術家,50歲那年為了演出自己創作的戲劇「活雕塑」,才開始走入健身房,此後30年沒有間斷,肌肉練得就和雕塑一般,而他獨特的表演形式,也獲得了國際間極高的評價,如今王德順年屆八旬仍然活耀於電影演出,他一輩子都在舞台上累積表演能量,卻沒想到會是在時裝伸展台上讓大家看見了自己。
    2016/11/22 19:49
  • 性侵受害者到女權鬥士 伸展台上最閃耀

    根據湯森路透基金會所發佈的報告顯示,對女性來說最危險的5個國家,分別是阿富汗、剛果、巴基斯坦、印度以及索馬利亞。一名巴基斯坦婦女14年前,遭到部落長老處以輪暴私刑,還全裸遊街示眾的女性馬伊,現在成為當地的女權鬥士,她在巴基斯坦時裝周上走秀,獲得熱烈掌聲,從一個性侵受害者到女權運動者,她告訴女性遇到不平等待遇和屈辱,千萬不要隱忍。
    2016/11/03 22:28
  • 超模萬聖趴這樣玩 5名「複製人」一字排開超壯觀

    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以一雙長腿稱霸伸展台,而每年萬聖節她都會精心裝扮,去年更是扮成經典卡通《威探闖通關》中的女主角「Jessica Rabbit」,還原度逼近百分之百,而今年她竟找來5名外表及身材都相似的女性,並透過化妝讓他們通通變身成自己的複製人,一起登上紅毯驚豔全場。
    2016/11/01 23:55
  • 哥就是狂! 車勝元走伸展台不輸小鮮肉

    韓星車勝元昨天現身在韓國首爾時裝周,替韓國設計品牌走秀。其實他進入演藝圈之前,曾經有9年的模特兒生涯,即使現在是戲劇圈一線男星,每年依舊會排除萬難替指定的品牌走秀,即使已經46歲,氣場依舊不輸給同台走秀的小鮮肉。
    2016/10/21 11:05
  • 不准把照片修瘦! 美國胖模展現自信美

    骨感的纖瘦身材不再是時尚圈的唯一選項,身材豐腴圓潤的模特兒近年也慢慢走上伸展台,美國一名叫做芭比的大尺寸模特兒,她更公開聲明不准任何人把她的照片修瘦,要藉此鼓勵大家接受真實的自己。
    2016/09/26 22:22
  • 怪客突襲熊抱!嫩模暴怒肘擊「你以為你是誰」

    今年才21歲的嫩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伸展台上架式十足,也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和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一同出席米蘭時裝周,在離開會場時卻遭一名怪客從背後「騰空舉起」,吉吉哈蒂德馬上反手肘及對方下巴,帥氣反擊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帥了!」
    2016/09/24 00:45
  • 超模走秀被鞋絆倒慘摔 攝影師也嚇到

    美國名模貝拉哈蒂德外型搶眼,不輸姐姐吉吉哈蒂德,最近她在紐約時裝週亮相,身穿一襲華麗洋裝,優雅走上伸展台,沒想到被高跟鞋絆到,整個人失去平衡,往前摔倒,現場不少觀眾跟攝影師都嚇了一跳。
    2016/09/16 11:08
  • 紐約酷兒時裝秀 鎖定中性、跨性族群

    紐約時尚週登場,連續4年都有「酷兒時裝秀」,「酷兒」泛指同志、變性跟跨性別族群,鎖定的是喜好中性裝扮的族群,酷兒秀的模特兒、一走出伸展台,讓人有雌雄難辨的感覺,今年時裝秀、還有一名台裔設計師,獲得父母大力支持她,媽媽還分擔品牌公關宣傳的工作。
    2016/09/14 12:37
  • 蘭嶼映像躍伸展台! 紐約時裝週飄台味

    陸客團人數減少衝擊部分台灣旅遊業,讓台灣觀光局在海外各地推廣台灣旅遊面臨更大壓力,今年上半年美國訪台旅客人數成長7.5%,是去年同期的兩倍,原本目標是5%,不過為了降低陸客減團衝擊,美國旅客訪台人數的成長率,上調到10%。
    2016/09/09 15:05
  • 施壓政府禁賣鹽酸 印度毀容女站上伸展台

    印度一名19歲女孩拉斯瑪,因為姊姊和姊夫爭吵,被姊夫的朋友潑酸毀容失去左眼,她一度對未來絕望,最後克服內心障礙,勇敢站出來拍攝紀錄片,要督促政府通過禁賣強酸法案,紐約時裝周特別邀請她擔任模特兒,讓全世界看見她,聽聽她的故事。
    2016/09/07 22:31
  • 巴西超模吉賽兒超會賺! 「吸金」9.6億15連霸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倩,在去年宣布退出伸展台,但內衣鞋子代言還是接到手軟,今年富比士雜誌公布的超模吸金排行,她就以3050萬美元,相當9.6億台幣,蟬聯第15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
    2016/09/01 09:02
  • 保守也能穿出流行 印度快時尚品牌爆紅

    印度也推出了第一個本土快時尚品牌,設計師除了要掌握伸展台上的流行元素,還得發揮巧思將這些元素,融入符合印度民風的設計中;像是加長衣服長度或是在裸露的地方加上布料等,另外在顏色方面則是大膽採用鮮豔配色,成為印度女性矚目的流行焦點。
    2016/07/25 10:50
  • 時尚伸展台 夢幻跑車驚艷現身

    台灣賓士日前正式發表The new SL及The new SLC,兩款夢幻跑車聯袂現身,並以絕美姿態邁上伸展台攜手國際高級時裝品牌展演時尚秀,一舉擄獲眾人目光!
    2016/07/22 10:23
  • 伸展台上她最美! 白斑症模特兒受肯定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容貌和身材都被嚴格要求,但到底「美」的定義又是什麼?近年來,時尚界出現了很多有「缺陷」的女孩,不管是「超大牙縫」、患有「白班症」 甚至是「唐氏症」的女孩,都自信的在伸展台上,展現屬於自己的美麗。
    2016/07/07 22:27
  • 「要偷得優雅」怪賊跳舞、走台步 偷安全帽

    竟然有人一邊跳舞一邊偷東西,台中有名22歲的男子以竊盜維生偷遍台中地區,他前幾天到騎樓下偷安全帽一路扭腰擺臀,就像模特兒走伸展台一樣還會轉身滑步,警方看到這好笑的舞姿,立刻就認出他來,男子是偷竊慣犯,手機、電視機、機車、安全帽能偷的都不放過,被警方逮捕還驕傲的說,偷東西也要偷的優雅。
    2016/05/18 12:14
  • 時尚圈首見! 香奈兒前進古巴走秀

    時尚品牌香奈兒破天荒在古巴舉行時裝秀,成為古巴60年來第一個登上伸展台的國際品牌,雖然香奈兒在古巴沒有開店,但許多娛樂、時尚圈名人齊聚古巴,還是吸引當地不少民眾前來觀賞。
    2016/05/04 19:04
  • 陳明真碰到詐騙集團?

    女星陳明真首度嚐試舞台劇,就要扮醜飾演從小有缺陷的扈斗女人,一直整形才上了伸展台,嫁了豪門卻被家暴。「一開始只聽導演口述故事,覺得很有趣又具挑戰性,直到前幾天定裝才發現劇團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本來幻想是美美出場,結果導演居然要我扮醜。」
    2016/05/03 19:53
  • 模特兒不再只走秀! 多方發展轉大陸市場

    模特兒現在也講求多方位發展,名模蔡淑臻和陳思璇首度挑戰舞台劇,劇中不只要演戲還得唱歌,讓她們大嘆壓力真的好大!畢竟模特兒汰換快,必須走出伸展台多挑戰各種領域,多角化經營自己。
    2016/05/03 19:18
  • FOCUS/「離我老婆遠點」 共和黨克魯茲怒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話題已經不是恐怖攻擊,火線熱燒的是候選人的妻子,如果就是未來的第一夫人,會不會趕走選票?點火的是川普推特PO文,結果讓他和妻子捲入口水戰。共和黨川普和克魯茲,這回戰場移到對方妻子身上,川普在推特上PO出克魯茲妻子看似發怒的照片,對比自己模特兒妻子美照,推文寫「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哪還需要揭露任何秘密呢」,引發雙方護妻大戰,而川普的妻子在攻訐中,中箭不少,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1970年出生在中歐斯洛維尼亞,今年46歲,16歲開始模特兒生涯,精通多國語言,大學主修設計和建築,1996年移居到美國紐約,開始登上各大雜誌封面,也在伸展台上嶄露頭角。移居紐約2年,梅蘭妮亞和川普受邀一場時尚派對,兩人因此相識,直到2005年,川普和梅蘭妮亞結婚,這是梅蘭妮亞的第一次婚姻,卻是川普第三度結婚,結完婚之後隔年梅蘭妮亞才正式成為美國公民。現在反川普團體,將川普老婆2000年為GQ雜誌拍攝的性感舊照PO上網,要選民不要投票給川普,開始這一連串的美選夫人大戰。
    2016/03/25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