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伸展台上她最美! 白斑症模特兒受肯定

編輯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22:41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容貌和身材都被嚴格要求,但到底「美」的定義又是什麼?近年來,時尚界出現了很多有「缺陷」的女孩,不管是「超大牙縫」、患有「白班症」 甚至是「唐氏症」的女孩,都自信的在伸展台上,展現屬於自己的美麗。

鏡頭下的麻豆,自信地擺出各種姿勢供攝影師捕捉,她叫做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22歲,來自加拿大多倫多也許你也發現了,她臉上的皮膚顏色不太均勻,沒錯她是一名白斑症患者,在這個超重視外表的行業裡,這個勇敢的女孩爭取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但她的成長過程卻充滿辛酸。

 

模特兒溫妮哈洛:「我大部分的被霸凌經驗,發生於中學時間,因為太多霸凌了,所以我無法繼續完成學業,我從中學休學了,因為我再也無法忍受這些霸凌。」

她在電視上沒有說出口的是,當時的同學叫她「斑馬」甚至是「乳牛」,這讓當時年幼的她好幾次想自殺。

旁邊的小女生跟她一樣患有白斑症,她願意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說到不完美在模特兒界還有更多例子。
 

她被稱作「牙縫模特兒」的始祖,不少人認為牙縫過大也是缺點,但偏偏32歲的Lara Stone,因為牙縫成就了她的事業。

成為多個高級品牌的愛將,拍攝時微微張開嘴露出牙縫已經成為她的標記,她有標緻的五官,但正因為這一點不完美,令大家對她印象深刻。

一出生就沒有左手臂前肢,但她選擇不戴義肢直視自己的身體缺憾,就像失去一隻腳的歌手Viktoria Modesta,以及患有唐氏症的運動員兼麻豆麥德林。

他們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不完美,因而讓自己變得更美。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缺陷美#白斑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91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