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伯朗大道 結果共97筆

  • KUSO挺護樹! 網瘋「金城武樹產生器」

    因為金城武一炮而紅的台東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之前不敵麥德姆颱風遭吹倒,被戲稱是這次颱風最嚴重受災戶,網友現在研發了一款「金城武樹產生器」,民眾只要上傳一張自己的照片就可以和金城武一起入鏡,網路上因此出現不少有趣的KUSO作品。
    2014/07/28 14:55
  • 救金城武樹! 日天皇御用樹醫生義診

    難抵颱風帶來的強風,台東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連根拔起被吹倒,縣府人員隔天將這棵茄苳樹趕緊扶正種回,長榮航空上午還特地請到日本有名的樹醫,到現場義診,工人鋸掉多餘的樹葉,把斷裂的樹枝切平,塗上營養劑和癒合藥劑,不過想要回到昔日茂密景象,恐怕還需要兩年的時間。
    2014/07/26 10:59
  • 金城武樹復活! 怪手、吊車原地種回

    台東池上柏朗大道爆紅的金城武樹被颱風麥德姆扯倒,經過評估,專家討論現在重新原地種回,出動怪手、吊車,把傾倒的樹幹扶正,吸引遊客圍觀拍照,但樹葉、枝幹經過修剪,看起來不想以前一樣茂密,池上鄉長說,預估一星期後就能重新發芽,未來兩個月,是金城武樹是否能救活的關鍵時刻。
    2014/07/24 19:13
  • 動員救金城武樹 盡復舊貌需一年

    金城武樹倒了!大家都好緊張,第一時間,不但縣長黃健庭親自指示,要縣府人員和鄉公所共商救樹大計,下午林務局科長偕同鄉長和樹醫生,一起來到現場,討論救樹計畫,順利的話,兩天內就可以把金城武樹立回去,但要回復到之前枝葉茂密的狀態,恐怕需要花上一年時間修復,但大夥都要全力來搶救,畢竟對池上來說,這棵樹加上伯朗大道,觀光價值非同小可,一年遊客超過50萬人以上。
    2014/07/23 14:35
  • 麥德姆撲台/池上金雞母倒了 縣長指示「全力救樹」

    金城武樹倒了!這消息似乎比任何災情還嚴重,第一時間,不但縣長黃健庭親自指示,要縣府人員和鄉公所共商救樹大計,甚至長榮航空也立即致電,表達關心和願意協助共同救樹。畢竟對池上來說,這棵樹加上伯朗大道,等同於觀光聚寶盆,一年遊客多出三十萬。
    2014/07/23 12:18
  • 麥德姆撲台/中颱摧殘! 全台最紅「金城武樹」應聲倒

    麥德姆襲擊,伯朗大道的金城武大樹應聲而倒,儘管颱風,還是有遊客前來,不過看到倒下來的大樹,都難掩失落,初步認為是颱風威力太強,才把樹吹倒,但護樹聯盟卻表示,金城武樹附近的柏油,讓他本來的透性空間就不足,加上遊客暴增,汽機車亂停樹旁土地,讓金城武樹倒下的機率變高,而這次的麥德姆颱風,只是壓垮金城武樹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4/07/23 07:06
  • 桃園楓樹小路 激似台東伯朗大道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加持成了超夯的觀光景點,不過許多攝影愛好者現在到處找,發現不少縣市,也有和伯朗大道相同的美景,包括宜蘭冬山鄉,一整片寬闊的稻田,另外,桃園的楓樹村也有顆百年老楓樹,襯著一旁綠油油的田地,如今被廣告商相中,模仿金城武,拍了KUSO版飲料廣告。
    2014/07/20 12:18
  • 紓解人潮! 金城武巴士載遊伯朗道

    金城武這回飛到布達佩斯拍雜誌封面,不同以往收工後都宅在旅館裡,特地去參觀了當地景點,還說如果不當演員,想過農村生活,不知是否是受到先前替航空公司拍的廣告影響,然而金城武廣告效應驚人,宜蘭文學館和台東伯朗大道觀光人潮滿滿,為了紓解遊客,台東現在推出金城武巴士,要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環保旅遊。
    2014/07/17 14:44
  • 「小」金城武廣告爆紅 苗栗農路拍的!

    金城武拍攝航空公司廣告讓台東伯朗大道爆紅,男神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因為現在就有飲料商找來分身金城武拍攝「I吸YOU」廣告引發討論,和本尊一樣有濃眉、挺鼻,其實他是大陸演員徐越,還跟郭品超、陳怡蓉等台灣演員合演過網路劇,不過他因為這次廣告爆紅,在台灣開啟了知名度。
    2014/07/15 17:22
  • 夯!跟著金城武走 廣告景點爆人潮

    金城武這一次代言4G形象廣告實在好吸睛,完整廣告晚上才推出,追星族就擔心到時會擠不進去,一早就趕來景點朝聖卡位,人數比平時假日,多上三成,到底怎樣玩才能將金城武行程一次玩個夠,建議想要一日行的,可以從文學館、合盛咖啡館一路玩,再來杯檸檬愛玉,完成宜蘭行,如果還不夠,可以規劃個兩天,搭火車南下到台東,走一趟伯朗大道,跟著男神的腳步,玩透透。
    2014/07/12 14:41
  • 金城武效應! 廣告拍攝地意外爆紅

    國際巨星金城武之前為航空公司拍攝廣告,讓台東伯朗大道一炮而紅,現在金城武再接下電信公司代言,選在宜蘭拍攝,沒想到廣告都還沒播出,就有粉絲前往朝聖,也讓拍攝景點因為沾了金城武的名氣,再度意外爆紅。
    2014/07/08 13:57
  • 伯朗大道遊客拍照 踩稻田、農民氣炸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廣告而成了知名觀光地,不過對池上鄉的農民來說,簡直就像惡夢一場,因為之前遊客亂丟垃圾和玻璃瓶到田裡,還把車亂停,影響農車進入,現在又有人為了拍照取景,竟然直接踩進稻田,讓農民忍無可忍!
    2014/07/02 12:34
  • 金黃稻田美 宜蘭「伯朗大道」秘境夯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加持,成了正夯的觀光景點,不過現在網路上,又出現了另一個相似的景點,一樣能拍出田間美景,而這就是在宜蘭冬山鄉,只是因為地太平,如果想要拍全景,一定得有制高點,因此就有人架著高梯,甚至開來堆高機,只為拍出漂亮的畫面。
    2014/06/27 13:22
  • 農忙別來亂! 伯朗大道7、8月車輛勿入

    金城武的廣告,讓台東天堂路、伯朗大道,一炮而紅,藍天之下,綠油油的稻田一望無際,只是美景吸引了遊客,卻也造成農民困擾,尤其即將是農忙時期,但遊客多車更多,收割作業困難,縣府於是公告,從7月1日到8月31日,除了摩托車、腳踏車之外,所有非農耕使用的車輛,通通不許進入。
    2014/06/24 13:49
  • 往「伯朗」路坍方 東富公路急搶通

    儘管哈吉貝颱風沒直接撲台,但外圍環流所帶來雨勢,讓台東的東富公路出現災情,從山坡傾瀉而下的泥流,一度讓交通中斷,其實這條東富公路是台東海線,由南往北,前往位在山線的伯朗大道主要連通道,所以公路局人員也把握時間緊急搶通。
    2014/06/15 17:28
  • 危險!伯朗大道蜈蚣車 輪胎變形翻覆

    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拍攝廣告後爆紅,有業者推出3輪車連結而成的蜈蚣車,讓遊客體驗鄉間美景,但事實上這種蜈蚣車卻隱藏危機,5月底有乘客搭乘時,疑似因為離心力過大,車體的輪胎變形,釀成翻車意外,讓遊客頭腳多處擦傷。
    2014/06/02 18:00
  • 騎鐵馬逛伯朗! 「鐵牛」違法收費搶客

    金城武代言廣告,讓台東的伯朗大道成為知名景點,連陸客來台灣都指名要來這裡看看,因為當地禁止大型遊覽車進入,所以附近民眾有人突發奇想,開著鐵牛車收費載客,要讓遊客體驗農村生活,但整輛車完全沒有安全帶,連座椅都是沒有固定的小板凳,一旦發生意外,非常的危險。
    2014/04/25 17:28
  • 金城武效應!池上民宿進駐 帶動商機

    以前旅客來到台東池上,只會想到有名的包子或是買個池上便當來吃,但在藝人金城武來這兒拍廣告後,讓伯朗大道聲名大噪,吸引更多旅客駐足,搭著觀光的順風車,民宿紛紛進駐,周遭攤商店家,業績因此好了1倍之多,更促成在地文化的重建,像是老師傅的打鐵坊,也成為部落客推薦,因此爆紅。
    2014/02/15 19:12
  • 〈獨家〉自由行正夯!深度之旅 尋找「金城武」

    金城武的廣告,讓台東伯朗大道爆紅,湧入許多民眾,其實東部的觀光,在近幾年自由行的風氣越來越盛,許多遊客到當地已經不再是跟著旅行團,而是自己設計行程,慢慢走、慢慢看,享受東部美麗的好山好水,除了景點的觀光,也有許多民眾,選擇到部落體驗原住民的生活,不僅觀光,也充滿了更多人文氣息。
    2013/10/18 19:15
  • 天兔颱風/「金城武樹」魅力大 粉絲無畏天兔照朝聖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拍廣告一夕爆紅,遊客爭相要和「金城武樹」合影留念,魅力之大,就連天兔颱風都吹不熄熱潮,白天台東吹起10級強風,不過民眾顧不得頭髮被吹亂,就是要拍照「到此一遊」,入夜後的台東人車漸稀,店家也在落地窗貼上膠布防止強風,倒是花蓮夜市裡人潮洶湧,要搶在狂風暴雨前享受片刻寧靜。
    2013/09/21 00:17
  • 遊客占路、丟垃圾 農民喊砍金城武樹

    藝人金城武替航空公司拍廣告,使得台東池上鄉的天堂路、伯朗大道以及金城武乘涼喝水的大樹爆紅,每天超過百名的遊客前往朝聖,但由於民眾隨意停車、亂丟垃圾,站在路上拍照,使得農田小徑塞車,農業機具進出困難,有的農民氣得表示乾脆把樹砍掉好了。
    2013/08/14 12:45
  • 「金城武拍廣告的路在哪」 天堂路爆紅

    國際巨星金城武替航空公司拍攝廣告,其中有15秒在台東池上萬安村取景,廣告中金城武經過的兩個景點,天堂路和伯朗大道,除了美景,更因為大明星加持,吸引不少遊客特地造訪,假日人潮多了2成。
    2013/06/2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