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伯朗大道 結果共97筆

  • 伯朗大道宜蘭版 6月進入居高俯瞰期

    號稱宜蘭版的「伯朗大道」預定在今年6月進入稻子金黃期,當地公所仍與往年一樣,屆時將在附近搭設臨時高台,方便攝影愛好者與民眾可居高俯瞰一大片農田地景。
    2017/05/04 12:11
  • 呸姐伯朗大道曬閨密 粉絲朝聖「蔡依林樹」

    來到台東伯朗大道就會想到金城武樹。不過歌手蔡依林5日也來這裡找了一棵樹,和好友拍照留念,還自封為閨蜜樹,吸引不少粉絲要來朝聖,一開始就有網友戲稱這棵是蔡依林樹,沒想到這句玩笑話成真了,池上鄉公所已經正式把它命名為蔡依林樹。
    2017/04/11 18:08
  • 不只金城武樹!伯朗大道的「蔡依林樹」也成真

    「呸姊」蔡依林日前趁空檔到台東玩,她特別到池上伯朗大道,模仿金城武找顆大樹拍照。她把照片上傳臉書後,粉絲戲稱是「蔡依林樹」。沒想到,台東池上鄉公所今天(11日)乾脆直接將該樹正式命名為「蔡依林樹」。
    2017/04/11 15:34
  • 伯朗大道收成季 廣袤無垠「金黃色天堂路」!

    TVBS用空拍機紀錄台灣的美,VIEW TAIWAN 帶你用不同角度,看台灣。 這次帶您到 台東 伯朗大道
    2017/01/05 14:56
  • 工程車勾斷金城武樹枝 1對老夫妻遭砸傷

    台東池上知名景點的金城武樹,下午傳出重達上百公斤的樹枝,砸傷遊客的意外,一輛載有怪手的工程車經過,車體勾到樹枝,拉扯間把樹枝拉斷,砸中一對年約70歲的老夫妻,其中老先生的頭部和頸部挫傷,被緊急送醫!
    2016/12/25 18:48
  • 挺住了!金城武樹拉鋼索防颱 抗17級風

    尼伯特肆虐台東地區,造成嚴重災情,今天(8日)還因為電線桿檔不住強風豪雨,不是連根拔起就是電線被扯斷,造成5萬多戶停電,不過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早在颱風來之前,村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連17級陣風都吹不倒。
    2016/07/08 12:02
  • 架高台拍稻田 宜蘭「伯朗大道」秘境夯

    在宜蘭冬山鄉三奇村有個號稱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因為沒有被開發,保留原始農村風貌,跟台東的伯朗大道一樣,田間道路旁就是綠油油的稻田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私密景點;為了讓美景不被破壞,鄉公所架設一個9公尺高的高台,讓民眾不用找吊車來也可以拍到美麗的田園美景。
    2016/06/16 13:55
  • 轉彎不慎? 騎協力車掉「伯朗大道」田裡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廣告大大翻紅!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業者在這邊出租協力車、單車給遊客,不過就在6日下午,2名遊客騎著一台4人座的電動協力車,疑似因為轉彎不慎,一個不小心連人帶車掉到田裡,不過還好有稻田做緩衝,人只有輕傷沒有大礙。
    2015/11/08 13:53
  • 池上美景走調! 稻田變單車出租、停車場

    台東的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樹變得越來越夯,不過為了配合遊客,原本的稻田美景慢慢地不見了,轉變為單車出租或是停車場。全台10大自行車道票選,原本呼聲很高的伯朗大道現在也掉到10名外,讓人跌破眼鏡。
    2015/10/03 11:23
  • 台東外景遇颱風攪局 浩翔提前收工回家

    蘇迪勒颱風步步進逼,花東地區下午風雨已經明顯增強,台鐵也陸續宣布台東花蓮鐵路停駛,車站除了湧現退換票的民眾之外,原本在台東出外景的浩角翔起,也提早收工,趕搭上最後一班火車返回台北。
    2015/08/07 18:26
  • 扯!宜蘭伯朗大道 遊客闖田中央踩稻拍照

    宜蘭冬山鄉的伯朗大道,整片綠色稻田也成為新興景點,不過卻有民眾目擊,有遊客闖進田裡拍照而踩壞稻子,不僅破壞美景,遊客離開後,壞掉的稻子損失,農民得自己負擔,行徑相當誇張。
    2015/06/19 21:01
  • ​漸漸長大!金城武樹 茂密模樣指日可待

    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去年被颱風吹倒,恢復過程一波三折,經過日本樹醫師的診斷,現在終於從「加護病房」脫離險境,轉到一般病房,日籍樹醫指出,將在樹根加裝樹穴蓋,很快就會恢復茂密的模樣
    2015/04/25 11:46
  • ​捕獲「野生柯媽」! 高人氣民眾瘋搶合照

    台東熱門景點「金城武樹」,春節期間湧入大批遊客前來朝聖!就連柯文哲的母親柯媽媽都來觀光,誇讚台東環境優美、空氣好。但這幾天台東伯朗大道遊客實在是太多了,是平常的5倍,人潮來來往往也留下不少垃圾,讓農民相當頭痛
    2015/02/22 13:45
  • 遊客任意踩踏!金城武樹又掉髮 將啟動3層防護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航空業者找來金城武拍攝廣告後一夕爆紅,也引來大量觀光客,但不僅給附近居民帶來困擾,去年經颱風吹倒後,金城武樹已經十分「虛弱」,但遊客無視告示牌任意踩踏,因此又讓這顆大樹出現部分樹葉凋零的情形,因此現在認養集團長榮與池上鄉公所決定,將要啟動「三層保護措施」,希望可以讓它免於遭受破壞
    2015/02/04 17:50
  • 「我受傷了」遊客搶拍金城武樹 亂踩土壤

    池上鄉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去年被颱風吹倒,恢復過程一波三折,現在又傳出「病危」消息,原來復原過程中,大批遊客前往拍照,但卻無視告示牌,直接踩在樹根旁的土壤上,影響到了樹木生機,如今樹梢綠葉出現枯萎凋零的現象
    2015/02/03 08:26
  • 假日封路掃興! 劇組伯朗大道拍片惹民怨

    金城武拍過廣告的台東伯朗大道,是全台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但電影《神秘家族》劇組,週末在這裡封路拍戲,很多民眾出遊遠道而來,想到油菜花田裡拍照,卻被工作人員阻止,只能敗興而歸,相當不滿
    2015/02/01 13:54
  • ​遊客任意踩踏 陽明山水中央「沒水了」!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各處都有美景,而這些也是遊客必經的旅遊之處,但不少地方都傳說破壞嚴重的訊息,像是新落成不久的台南水晶教堂布景遭撞壞、台東伯朗大道太吵雜等,現在連陽明山八煙的水中央,也傳出「沒水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2015/01/15 18:08
  • ​拍婚紗、世界九大地標 2014全台五大爆紅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越接近一年尾聲,也有各式各樣的票選出爐,全球最大的相片分享平台日前就選出了全台五大爆紅的熱門景點,來看看有那些你已經去過了呢
    2014/12/29 14:18
  • 2014國內旅遊夯 網友瘋墾丁、永康街、伯朗大道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2014年即將進入尾聲,在迎接元旦假期和新的一年到來的同時,2014年網友們最愛的旅遊勝地到底是哪裡?入口網站蕃薯藤旗下旅遊頻道輕旅行公布今年網友的熱搜關鍵字排名,第一名以近年來市占率不斷提升的「廉價航空」獲選,另外國內超夯景點像是「墾丁」、「永康街」、「伯朗大道」、「文華東方」都入榜了
    2014/12/11 22:29
  • 搭金城武新片魅力! 航空公司再推新廣告

    金城武魅力無法擋,之前替航空公司拍廣告,除了捧紅了台東伯朗大道外,也讓航空公司增加不少曝光,看準這宣傳效益,這回再與金城武新片《太平輪》合作,將廣告結合電影內容,讓粉絲能看到更多男神帥氣樣貌。
    2014/11/05 11:36
  • 「客滿了」!阿妹台東開唱 周邊住宿一房難求

    天后張惠妹下個月初要在台東開唱,地點就選在伯朗大道旁的稻田區,演唱會門票早就秒殺,也帶動周邊民宿飯店商機,有業者透露,自從熱氣球節過了後,很少有這樣的狀況,但人多車就多,目前伯朗大道周邊停車,都還沒規劃好,就怕到時候會擠到爆。
    2014/10/11 19:08
  • 傾倒後又遇颱風! 民眾搶看金城武樹

    7月份麥德姆颱風來襲,台東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承受不了強風傾倒,如今颱風又要來了,不少遊客趕在颱風來臨前搶著跟金城武樹拍照,台東一整天都有間歇性雨勢不斷,卻沒有打亂遊客興致,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也是遊客不間斷,甚至還有人跨越封鎖線拍照,相當驚險;另外在外島蘭嶼下午風浪逐漸增強,天氣也開始變天,不過剛開幕的第一間小七,人潮依然不受影響,遊客更因為被滯留蘭嶼,讓小七商品被搶購一空,要等到貨物再次上架,恐怕要等颱風過後,船班恢復正常運作才能補貨。
    2014/09/20 18:06
  • 平溪天燈、伯朗大道 網友熱蒐10大浪漫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告白成功,或是帶心愛的另一半耍浪漫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台灣十大浪漫景點,第一名就是紅遍世界的平溪鐵路天燈!和另一半寫下心願,看著光火冉冉上升,幸福指數破表;每年舉辦的天燈節更曾和奔牛節、巴西嘉年華等國際盛事,一同入選「死前必遊嘉年華。」
    2014/09/03 17:55
  • 金城武樹「禿」 遊客不減反增6成

    麥德姆颱風來襲,強風強雨把金城武樹給吹倒,今天剛好整整滿一個月,期間還請來日本天皇御用樹醫生看診,如今光禿禿的金城武樹已經冒出新嫩芽,根據台東縣府觀光處統計,金城武樹休養的這段期間遊客不減反增,假日人數多了6成,其中以年輕人為居大宗,但人多卻也帶來不少亂象,不少人會將車開進伯朗大道,即使有立告示牌勸導,民眾還是貪圖方便,鑽小路將車子開進來。
    2014/08/22 19:12
  • 真享受!稻米聽貝多芬 農夫想換洪榮宏

    台東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被麥德姆颱風吹倒,日前才有御醫級的樹醫師親自診斷,現在連一旁的稻米也聽起古典音樂,每天上下午各播放三小時,雖然遊客覺得欣賞風景起來很有氣氛,農民也認為邊聽音樂邊工作很不錯,但忍不住偷問,能不能放台語歌,因為這樣他們聽得比較懂。
    2014/07/3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