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休閒農場 結果共135筆

  • 宜蘭怪冰多 苦瓜、檳榔、菜脯都入冰

    日頭赤炎炎,吃什麼最消暑?冰淇淋一定是不少人心中的首選,不過,如果是辣椒冰淇淋、山苦瓜冰淇淋,您還會想吃嗎?宜蘭縣各個休閒農場,以在地農產品研發冰品,三星蔥、辣椒、山苦瓜,甚至是檳榔跟牧草都能拿來做冰淇淋,宜蘭縣農業處都說,宜蘭的怪冰特別多。
    2009/06/28 12:58
  • 〈獨家〉搭上單車熱潮 農場巧思創造商機

    單車風盛行,又有多少人能捉到商機呢?桃園大園鄉有一處休閒農場,業者發現週末假日,有不少車友從門口經過,卻都不進來消費,業績直直落;後來才知道原來農場並沒有讓自行車友停車休息的地方,後來這名農場主人買了車架、茶水桶,和簡單的修車工具,重新規劃,變身成鐵馬驛站,不到1個月,業績就成長4成。
    2009/05/16 19:20
  • 學牛犁田!人背牛軛犁田 讓牛休息

    牛年到,台南有休閒農場特地讓他們飼養的牛休息一下,邀請遊客背上5公斤重的牛軛,學牛犁田,人犁田犁得氣喘吁吁,牛卻在一旁悠閒吃草,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2009/02/01 20:41
  • 卡玫基颱/台21線土石流 22位遊客受困

    颱風卡玫基在各地釀災情,往谷關的方向的台八線13公里處,因為土石坍塌的關係,遊客受困一上午紛紛下車休息,也讓附近的雜貨店生意興隆,所幸趕在中午前搶道,但目前台21線,道路仍然因為土石流,無法通行,附近的休閒農場,目前仍有22位遊客受困。
    2008/07/18 19:10
  • 休閒農場參加旅展 爭取星馬遊客

    台灣休閒農場成了星馬遊客的最愛,業者說,這是因為他們打從3年前,就跟著官方的腳步,組團前往東南亞地區參加國際旅展,全力推廣,這不僅打破了星馬遊客,對農場又髒又臭的刻板印象,今年也可望為台灣帶來3萬人次以上的外籍遊客,商機超過5億!
    2007/10/01 19:23
  • 台灣休閒農場最「ㄏㄤ」 風靡星馬

    你知道嗎?近年來,來台的觀光客,除了日本韓國之外,成長最快的就屬東南亞的新加坡、香港及馬來西亞,而最「ㄏㄤ」的景點,就屬休閒農場!可以觀察生態、擠牛奶、搗麻糬或是趣味DIY的農場,成了吸引他們來台的主因,今年業績就成長2成!
    2007/10/01 18:25
  • 食在不安/吃鱒魚片飼料 大閘蟹也含禁藥?

    烏來休閒農場被驗出大閘蟹含禁藥,TVBS追蹤,其實蟹苗幾乎都是從大陸進口,供應大台北地區最大宗的養殖場業者表示,自己的貨源絕對沒問題,由於大閘蟹除了吃飼料,還有新鮮鱒魚片,因此業者懷疑可能是吃了含有禁藥的鱒魚片,或是混養過多的魚種,水池不乾淨,才會遭到污染。
    2007/09/11 18:46
  • 女版頭文字D 68歲阿嬤吉普車飆山路

    女人開車已經不是新聞,但宜蘭一名經營休閒農場的68歲卓媽媽,開車技術令人意想不到的好,因為她專門開吉普車飆山路,而且技術好的讓一大群男人甘拜下風。現在山路開久了也出現後遺症,那就是開平地少了刺激感,很容易打瞌睡。
    2007/05/14 16:36
  • 故鄉變農場 百顆心串聯一起

    嘉義縣水上鄉一位劉姓民眾,為了完成父母親的心願,將自己老家打造成了一座休閒農場,每年固定有上百位家族成員,都會回鄉團聚。同時家族成員還成立部落格,彼此互相聯繫,讓水上劉家雖然散居各地,但心都彼此相繫。
    2007/04/29 12:29
  • 【一步一腳印】杏花林孩子回家 現代經營創新機(下)

    目前休閒農場的分工,張欣柔負責經營茶坊以及生態導覽,張耀文則要學習怎麼讓滿山花海及菜蔬,繼續繁茂。
    2007/03/11 22:16
  • 【一步一腳印】杏花林孩子回家 現代經營創新機(上)

    在過去一直聽過一種說法,在城市打拼不容易,乾脆回到家鄉去種田好了,好像說這是一種不得已的選擇,不過現在又有一種新的趨勢,越來越多受過高等教育、有想法的一些年輕人,他們是自願回歸土地,用創新的方式來經營農業,接下來我們要帶您看台北貓空這個休閒農場。
    2007/03/11 22:15
  • 出國賞花?台南就有鬱金香、薰衣草

    愛花嗎?春節期間,想到北海道賞薰衣草,還是響往荷蘭的鬱金香呢?台南的休閒農場業者,特地引進爭奇鬥豔的花朵,不論是鬱金香、薰衣草,還是你從沒看過的菊花,讓你不必出國,也可以倘佯在不同風情的美麗花田裡。
    2007/02/20 12:39
  • 真會生! 一株香蕉樹結千根香蕉

    台灣是香蕉王國,香蕉的種類超多,宜蘭就有一家休閒農場種出兩種奇怪香蕉,不但有長了上千條、倒著長的千層蕉,還有往上長的朝天蕉,不過這些怪香蕉,只供觀賞吃不得。
    2006/08/20 00:37
  • 〈獨家〉好可愛!幼鳥吃飽 開始打瞌睡

    很多人吃飽飯之後,就會開始打瞌睡,可是您知道嗎,連鳥類也一樣,彰化二林有一座休閒農場,農場主人就用攝影機觀察到,在樹上築巢的母鳥將幼鳥餵飽之後,幼鳥在涼風徐徐的樹上開始不斷點頭打瞌睡,碰到樹枝還驚醒過來,相當可愛。
    2006/04/28 16:43
  • 遠離塵囂 休閒農場探索動物世界

    現在正是小朋友放寒假的時候,位在新竹的休閒農場,標榜有數百種珍禽鳥類和稀有植物,讓遊客可以探索自然奧妙,吸引不少小朋友邊遊玩邊學習。
    2006/02/11 21:46
  • 春節何處去? 休閒農場體驗大自然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還在計畫到那出遊?一家位於新竹的休閒農場,標榜可以探索自然奧妙,要讓民眾邊玩邊學習。
    2006/01/27 20:42
  • 請問有香草餐廳的休閒農場怎麼去?

    Q.:我想帶小朋友到休閒農場去玩,請問貴新聞報導在台北縣樹林市有一家設有香草餐廳的休閒農場,麻煩請告訴我地址和電話?
    2005/08/12 17:09
  • 香草餐廳 景色優美食材自然

    周休二日又要到了,想去戶外走走嗎?在台北縣樹林有一家休閒農場,造型別緻,景色優美,老闆對吃的就更講究了,食材全用最天然的,像是香草、迷迭香、檸檬薄荷,這些可全都是現摘現做的,來這的客人都說,像個世外桃源。
    2005/08/12 08:24
  • AV女優變村姑 小龍女成受災戶

    曾經紅極一時的台灣第一代AV女優小龍女,返回故鄉屏東經營休閒農場,成了這次水災的受災戶!她們家的小木屋歷經龍捲風及大水侵襲,整個傾斜無法住人,農場裡的玉米被吹倒,池裡的高價魚種也被沖走,損失2、300萬。
    2005/06/15 16:09
  • 不堪回首來時路 小龍女變農婦

    曾經紅極一時的台灣第一代AV女優小龍女,現在回到故鄉屏東老家,經營休閒農場,她說,純樸的鄉間,讓她脫胎換骨;如果再有人找她演戲,她覺得最適合自己的角色,是一個歷經滄桑的女人。
    2005/05/14 17:41
  • 卡娃伊!童話媽媽選美 看誰最夢幻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桃園一家知名休閒農場,舉辦媽媽童話人物造形比賽,許多媽媽打扮卡通造型嬌羞上台,比一比看誰最受歡迎。
    2005/05/07 17:09
  • 台灣唯一! 千年赤柯神木 五峰鄉現身

    新竹五峰鄉一家休閒農場主人,在農場上方8百公尺處的原始森林內,發現一棵全台首見的千年「赤柯」神木。
    2005/01/08 16:11
  • 辦活動捉泥鰍 開罰1萬-5萬元

    體驗農村樂,不少活動會場都可以看到抓泥鰍的遊戲,不過遊客追逐捕捉,泥鰍一再受到驚嚇,被檢舉是慘忍的虐待動物行為,農委會明文要求各農會和休閒農場,不得再舉辦類似抓泥揪活動,否則就要罰款1萬以上,5萬以下。
    2005/01/04 12:47
  • 驚魂!鋼索斷 6遊客從3公尺高跌落

    今天是休假日,不少民眾全家出遊,但是在嘉義縣大埔鄉的跳跳休閒農場,一條鋼索吊橋斷落,卻造成遊客從三公尺高的地方摔落,有6個民眾分別受到輕重傷。
    2004/12/19 11:17
  • 畜牧系大二女生 養鳥放牛農場打工

    為了要有不同的生活體驗,5名畜產系的大學生從台北到花蓮一座休閒農場打工,每天和乳牛鳥獸為伍,清理糞便,餵飼料,樣樣都是初體驗。
    2004/07/1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